1.jpg

在日本跟台灣都大有名氣的ROSETTE洗面乳

和HELLO KITTY聯名出了兩款限定的新款~~

在好用之餘又多了可愛的包裝~~超燒人♥

 

 

很多保養專家都說,

“洗臉”是保養出良好膚質的第一、

也是最重要的步驟!

 

我本人也是蠻注重臉部的清潔洗卸工作的,

真的不管你後續用了多貴多高級的保養品,

沒有好好的洗臉卸妝的話,

都是徒勞無功呀~~~!

 

以前年輕的時候,仗著膚質還不錯,

我都只有晚上睡前卸妝才用洗面乳洗臉..

早上都用清水隨意潑一潑…

 

但現在年紀漸長,

在研究了膚質保養這一塊之後,

覺得早上起床也應該用比較溫和類型的洗面乳,

把一夜累積的皮脂和灰塵清洗乾淨!

 

((當然我不會過度清潔))

((乾性肌膚在冬天或是容易脫皮乾燥的日子裡

是不用每天早上都用洗面乳的唷!))

 

 

2.jpg

↑今天我要開箱來分享的洗面乳是---

 

「ROSETTE露姬婷」

日本有名的 “礦物潔顏專家” 品牌。

 

在日本的公信榜@COSME洗顏類,

常常榮獲第一名喔!!

在日本雜誌的開架洗顏類排行榜,

也是常常可以看到它們的出現!

 

我久仰他大名很久了~~

這次第一次體驗到,

終於能理解大家喜愛它的原因♥

 

 

「ROSETTE露姬婷」

洗面乳基本款有5個顏色((如上圖))

但今年又出了新的2款限定款

是和HELLO KITTY聯名系列唷~♪

↓↓↓↓↓

3.jpg

而且現在在台灣的

 

屈臣氏、康是美、AZ涉谷殿堂

 

都買的到耶~~再也不用找日本代購了(())

 

 

4.jpg

 

↑我這次要開箱的兩款是:

 

 KITTY款 日本柚子蜂蜜

 礦物款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

 

 

 

5.jpg

 

如果要分白天和晚上的清潔呢~

 

我會選KITTY柚子蜂蜜在早上使用,

它比較滋潤保濕一點;

 

綠色的那支海泥毛孔潔淨款則在晚上使用,

可以把一整天累積的毛孔髒污做徹底清潔!

 

然後像是我老公就會使用

這隻綠色的「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」

我覺得蠻適合男生用的;

 

而女生幼嫩的皮膚,

一般情況下的清潔就用柚子蜂蜜來兼護膚吧~♪

 

 

***

 

6.jpg

【KITTY款 日本柚子蜂蜜】

 

這支標榜 解決乾燥‧Q彈柔嫩

 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↑連背面包裝都有KITTY的解說~

超級可愛的♥

 

 

9.jpg

 

↑擠出來是白色膏狀~

裡面有添加日本柚子粹取和蜂蜜成分

有淡淡一點點的柚子+蜂蜜香味。

 

這款是有香料的,

但一樣無色素、無礦物油添加唷!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蠻好起泡的,質地細緻柔軟。

 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↑輕輕在臉上搓揉畫圓,

然後不要停留超過1分鐘,直接沖洗掉。

 

 

13.jpg

 

14.jpg

 

↑洗完肌膚會覺得很乾淨舒服,

因為有點滋潤成分,所以還真的不會覺得緊繃耶!

 

肌膚摸起來也是有一點點滑滑的~

以洗顏產品來說,保濕力OK^^

 

((過一陣子不擦保養品也不會覺得乾))

 

***

 

 

 

15.jpg

【礦物款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】

 

這支則是 ROSETTE洗面乳系列裡的常勝軍

眾人喜好排行的NO.1

 

主打 使用自然礦物來保養肌膚

用海泥清潔毛孔

標榜 打造陶瓷般的光滑感♥

 

 

16.jpg

 

17.jpg

 

↑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添加~

主成分是天然海泥+玫瑰果萃取物。

 

 

18.jpg

 

↑擠出來是天然的偏綠色膏狀,

沒什麼味道~

 

 

19.jpg

 

20.jpg

 

↑在清洗的時候也是溫和的感覺

雖然是毛孔清潔的款式,

卻不會覺得有過度刺激感~

 

 

21.jpg

 

↑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在沖洗完之後,

使用乾淨的紗布手帕,

將臉上的水珠按壓掉。

 

記得,臉部肌膚不可以過度的摩擦擦拭喔,

會長細紋的!!

 

使用面紙、棉質毛巾、或是輕柔紗布手巾,

做按壓動作擦乾即可。

 

 

22.jpg

 

↑用這款洗完之後會覺得毛孔感覺很乾淨~

尤其是在夏天炎熱黏膩的日子裡,

用這種清潔毛孔的洗顏品洗完,

真的是一種乾淨的清爽感啊♥♥♥

 

 

不過這款對我這種偏乾性肌的人來說,

洗完之後過一下子會有點緊繃感,

所以我會馬上擦上化妝水、精華液喔!

 

 

23.jpg

 

 

24.jpg

 

「ROSETTE 露姬婷」的這兩款洗面乳

我都蠻喜歡的~~

選不出來哪個是最愛~((笑))

 

只能說不同功用適合不同的時間,

還有不同的人啦!

 

它CP值蠻高的,

又是日本人氣超高的產品,

我洗起來也是覺得沒地方可挑剔的,

很推薦給大家唷\^O^/

 

 

↓附上產品資訊參考↓

♤ AZ涉谷殿堂 FB

♤ AZ涉谷殿堂購物網站

♤ ROSETTE限時特賣組合 ♤

 


 

**你也想試用看看 "ROSETTE" 的 洗顏乳嗎?

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~♥ 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

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ROSETTE 提供,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