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身處亞熱帶的國家—台灣,

不管是前陣子的梅雨季、還是最近的午後雷陣雨,

身上、身邊隨時放著傘備用已經是一種常態了

 

 

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有經驗~

下雨天的捷運、公車車廂裡,

一定滿地都是大家雨傘上帶進來的水…

 

下雨天拿傘坐車也很不方便,

因為到了室內收起來的傘,

傘面上都還會有水珠,

包包、身上被沾濕是很稀鬆平常的事><

((除非你自備傘套))

 

總之一到了下雨的天氣,

走到哪往往就是一身的狼狽和水氣…

 

 

 

還好,拜現在的科技所賜,

我之前就有聽說有種傘面有特殊材料加工,

甩一甩就能乾的~~

這次終於被我體驗到啦!!

 

傳說中的「不濕傘」

真的超方便超厲害的~~~

讓我來立馬介紹給大家♥♥♥

 

↓↓↓

 

2.jpg

 

這次我是在 「citiesocial 找 好東西」

的網站上看到這款 UNNURELLA不濕折傘」

 

來自日本的不濕折傘

完全瞭解人們下雨天的困擾啊!!

 

 

3.jpg

 

↑因為這種傘面是採用

「高密度超撥水纖維布料」,

擁有最高防水等級5

收傘的瞬間即可一秒抖掉傘上水珠!!

 

 

所以你在進到室內前,

先稍微把傘甩一甩,

就可以馬上收納起來!!

 

完全不會沾溼包包和衣服、

室內地面上不會有水漬、

也不用一直把雨傘拿在手上!

 

根本超方便超貼心♥♥♥

 

 

***

 

 

那就趕快來看看我的實測開箱吧^O^/

↓↓↓

 

4.jpg

 

↑那天我收到了包裹^O^/

 

在這邊我先簡單介紹一下~

幫我找到好東西的這個網站

「citiesocial 找 好東西」

 

 

「citiesocial 找 好東西」

是專門蒐集全世界各地的 “好東西”

打造獨特網路購物選擇的網站~~

 

我自己逛了很久~~

他們網站上有好多生活中意想不到的好點子,

透過設計者的發明,

把創意和好點子變成真正可以使用的產品,

每一項都好實用、好便利喔,

要買的話真的買不完啦~~~((笑))

 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↑來自日本的「UNNURELLA不濕折傘」

標籤上有詳細的日文說明使用和保存方式~~

 

看不懂日文沒關係,

我實際使用給大家看~♪

 

 

7.jpg

 

↑我這支是新色 “綠”~

我覺得它就是夢幻的Tiffany綠呀♥

 

UNNURELLA不濕折傘

全長58cm (收納時26cm)

重量:240g

 

拿起來其實蠻輕巧的,

是兩折式的設計。

 

 

8.jpg

 

↑放進後背包也蠻剛好的。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10.jpg

 

UNNURELLA不濕折傘

除了可以遮雨之外,

遮陽效果也很好喔!!

 

它有99%防UV,

日常防曬也可兼顧到♥

 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↑兩折式的折傘,

收起來時外面那層傘面會折到裡面。

 

 

13.jpg

 

↑雖然它很輕,

但是它的傘骨使用堅固的玻璃纖維,

所以遇到強風也不怕變形,堅固耐用 !

 

 

 

14.jpg

 

15.jpg

 

↑↑這Tiffany綠蠻美的♥

晴天雨天使用都好看^O^/

 

 

***

 

再來來做潑水實驗!!

↓↓↓

 

 

16.jpg

 

↑左邊是UNNURELLA不濕折傘(綠)

右邊是一般的晴雨兩用折傘(黑)。

 

 

17.jpg

 

UNNURELLA不濕折傘的布料明顯比較厚。

 

 

18.jpg

 

↑潑水上去就可以發現,

兩個傘上面的雨珠形狀不同~~

 

 

19.jpg

 

↑有防潑水設計的纖維布料,

水珠會很大顆而且完整的呈現在傘面上。

 

 

21.jpg

 

↑甩一甩之後,

左邊UN不濕折傘幾乎已經全乾了~~

而右邊的一般折傘還有一些雨水殘留><

差很多耶!!!

 

 

 

22.jpg

 

23.jpg

 

↑下雨天帶出門比一比~~

 

 

24.jpg

 

UN不濕折傘 跟一般的長傘相比

甩一甩之後就會發現~~

 

 

25.jpg

 

UN不濕折傘 甩完一秒後完全都乾了~~

真的不誇張喔!!

 

((連我妹在旁邊陪我做實驗都覺得驚訝XD))

 

 

26.jpg

 

UNNURELLA不濕折傘

完全是通學/通勤族的福音呀~♪

 

雖然價錢可能比一般的折傘貴,

但是這支的功用實在太強大了~~

 

以後下雨天再也不用覺得傘拿進室內很麻煩了~

也不用擔心傘放在外面傘會被偷走啊!!

 

這支不濕折傘甩完一秒直接收進包包就好!

完全優雅又方便♥ ((大推))

 

 

 

↓附上網址參考↓

♤ 「UNNURELLA不濕折傘」 ♤

♤ 「citiesocial 找 好東西」 ♤

((快來一起找好東西~♥))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citiesocial 提供,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。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