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夏天到了,防曬不可少啊!

各大品牌新的防曬品紛紛出爐~

但我還是偏好溫和、物理性防曬的產品♥

 

 

今年晉身為孕媽咪的我,

對於防曬品的要求更嚴格了!

 

我原本臉上肌膚就屬於乾燥偏敏感型,

所以在化妝、防曬產品的選擇上

會考慮比較溫和的「物理性防曬」

然後敏感肌也能使用的較溫和型產品~

 

 

現在快要當媽媽,

也開始留意起新的防曬品能不能讓寶寶使用!

 

畢竟之後寶寶大概3個月可能就會帶出門;

就算不帶出門,

媽媽肌膚上所擦拭的防曬品

也可能沾黏到孩子肌膚上,

所以當然是要選擇

連小寶寶、小朋友也可以使用的產品囉^^

 

 

2.jpg

 

↑今天要來開箱分享的是 艾杜紗ettusais 的新品—

 

「超親膚溫和防曬精華乳」

 

這款可是專門為敏感肌設計的呢♥

而且是採親膚的溫和性物理防曬

連1個月以上的嬰兒都可以使用喔!

 

 

艾杜紗ettusais 家的產品我也有用過一些,

尤其是他們家的底妝品和護唇精華,

都曾經是我的心頭好♥

 

這次體驗新品防曬精華乳,

我也是充滿期待^^

 

 

3.jpg

 

↑我還特地藉著前幾天去台南玩的機會,

把它一起帶去、

體驗豔陽35度高溫下的台南風情~((笑))

 

還好它SPF35 PA+++的防曬蠻夠力的,

而且一瓶可以擦全身!!!

 

我和老公兩人這次去台南都沒曬黑呢\^O^/

 

 

***

 

那就實際來體驗給大家看看吧~♪

↓↓↓↓

 

4.jpg

 

↑這是還沒上妝前的樣子

 

「超親膚溫和防曬精華乳」

裡面有著新的 “美肌水潤防護膜技術”

防曬同時也有不錯的保水效果!

 

可以當作隔離霜來使用喔~

所以我都是用在化妝打底的第一步驟,

後續直接上粉底液或粉餅就OK了!

毛孔也會變得平滑不明顯!

 

 

5.jpg

 

↑使用前先搖晃一下瓶身,

然後擠出來是白色水水的感覺~

 

因為裡面有添加了來自義大利的溫泉水

除了像一般防曬品會有的一點點粉感外,

其實還蠻水潤的喔!

 

 

擦臉的話我會先擠到手背上再抹到臉上~

 

6.jpg

7.jpg

 

↑均勻塗抹完之後的肌膚,

毛孔確實平滑了不少呢!

 

然後這瓶防曬水潤卻不會過油,

清爽但水潤的感覺,一般肌膚都可以用~

 

尤其沒有傳統物理性防曬品的粗糙感,

相當適合敏感肌的人^^

 

 

8.jpg

 

「超親膚溫和防曬精華乳」

 

標榜主打的成分有:

 

・金縷梅葉萃取

・添加嬰兒粉末配方,嬰兒也可以使用

・雙重玻尿酸‧甘油配合

・含有礦物質的SPA WATER(溫泉水)

 

原來是因為有嬰兒粉末配方呀~

難怪小baby也可以用^^

 

 

9.jpg

 

↑另外他“一瓶擦全身”的這部分也很方便~

我會先把防曬精華乳擠到要擦的地方,

然後再用手塗抹均勻~~

 

用量上我也不會太省,

因為如果用的不夠反而會達不到防禦紫外線的效果呢!

 

不過還好,這瓶防曬精華乳相當好推開,

稍微己一下就很夠用了~♪

 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平常如果不是去海邊的話,

我覺得SPF35+ PA+++的防曬係數就很夠用了~

 

一整天在外面玩耍,

我都只有中午的時候再稍微補擦一次而已~

 

即使前幾天台南都是33~35度熱死人的高溫,

我也是這瓶防曬+薄外套+草帽,

就這樣走透透、玩透透~♪

 

實際體驗覺得它很不錯唷♥

 

 

11.jpg

 

((↑一種走到哪帶到哪的概念~XD))

 

因為裡面有「美肌水潤防護膜技術」

除了隔絕汙染後紫外線,

也會讓毛孔平滑水潤、還不會泛油~

 

所以我都直接補擦這瓶在臉上,

也沒有再補其他的粉餅囉!

 

 

 

12.jpg

 

↑另外一點我一定要說~~

就是我老公是個平常很不愛擦防曬的人…

 

男生不愛擦防曬的理由,

除了覺得很娘之外~((笑))

就是因為他們怕防曬油會油油黏黏的不舒服、

然後也討厭之後還要用專用的卸妝品卸掉..

總之就是之前有給過他們”麻煩”的感覺!

 

但因為前兩年去台南,

老公騎機車載我,

手臂和脖子後方都會曬紅、曬傷><

所以我這次特別強烈要求他一定要擦防曬!!

 

 

這次他擦了「超親膚溫和防曬精華乳」

第一天晚上竟然跟我說

他覺得擦了防曬比較不會被曬到很痛!

((我當下一聽到覺得有沒有搞錯?那麼神?~XD))

 

後來他解釋是因為好像擦了這瓶防曬精華乳

手臂肌膚比較不會那麼乾、有點保濕感,

所以被太陽曬了就比較不會那麼痛!

 

 

然後要洗澡的時候 老公又問我,

「手上和脖子上這個要用什麼卸?」

我回他「用你一般用的沐浴乳就可以了」

我老公超驚訝的!!

一直說「這個怎麼那麼方便」、

「你明天出門前也要記得幫我擦這個」

 

哈哈哈~~原來好用的防曬品,

真的可以連男生的想法都改變呢~♪

 

 

13.jpg

 

↑防曬精華+粉餅(濕用),

上妝後的妝感也服貼♥

 

 

14.jpg

 

↑推薦給大家我這次台南行不曬黑的秘密---

艾杜紗ettusais「超親膚溫和防曬精華乳」

 

敏感肌專用、1個月以上嬰兒也可用、

肌膚水潤不泛白而且超好卸 \^O^/

 

 

↓附上產品資訊參考↓

  @ettusais Taiwan 艾杜紗台灣官方粉絲團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艾杜紗 提供,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。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