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美好的天氣就是適合出遊的時刻啊!

今天要來大推一款讓你流汗時也不會暈開的眉釉、

還有開箱可以隨意混搭的眼影組唷~♪

 

 

在台灣網路擁有超高CP值人氣的彩妝品牌

Solone又推出新品了!

 

我從2013年就接觸過Solone了,

還記得他們品牌剛出來的時候

主打學生都買得起的平價優質彩妝~~

深得大家的喜愛呢♥

 

然後陸續又推出了 “愛麗絲系列”

像是愛麗絲的眼線膠筆和第一代眼線液筆,

我都有寫過開箱分享↓↓

http://devilangel12.pixnet.net/blog/post/41349971

 

 

 

2.jpg

 

↑這次2017年夏天Solone又推新品,

主打讓女孩們打造完美的個人風格~♪

 

 

我今天要開箱的有:

 

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


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#02深夜棕


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#33.48.49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3.jpg

 

持久定型水眉釉】

結合眉膠與液態眉筆的新型態質地,

持久不掉色。

 

 

4.jpg

 

↑這支眉釉主打:

☑防水

☑耐汗

☑方便快速

☑持久

 

像我自己在選購眉彩的時候,

首重的就是 “抗汗抗水效果”!!

因為我太會流汗了~~~@@

額頭常常都是汗啊...

要是眉彩也跟著一直滴落那不就糗了~((笑))

 

 

5.jpg

 

↑另外它還有”旋轉控量設計”

從筆的後面輕轉一兩格就可以畫了~

 

 

6.jpg

 

↑筆尖有點像毛筆~

方便順型、上色也比較均勻!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7.jpg

 

【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#02深夜棕】

採用0.01mm纖細筆尖,

精細描繪精準零失手

 

 

8.jpg

 

↑Solone的愛麗絲眼線系列,

進化得越來越好上手了呢~♪

 

這支主打:

☑防水

☑耐汗

☑抗油

☑持久

☑超顯色

 

 

 

9.jpg

 

我自己在選購眼線液的時候,

其實很固定就買幾個牌子~~

 

我喜歡很細的筆尖,比較好畫、

然後 “速乾不沾染”也很重要,

太慢乾的眼線液很容易沾染眼褶~

那就不好了~~~我是個急性子的人啊((笑))!

 

 

像這支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的筆尖

就是屬於蠻好畫的款型唷♥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10.jpg

 

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】

高顯色度、細緻唯美

優雅霧面質感、澄淨深邃眼眸

 

 

11.jpg

 

↑Solone愛麗絲系列的眼影,

之前就推出了超多款顏色,

而且還有專屬的眼彩盒,可以自由配色!

 

這次又多了12色新上市呢~♪

 

 

12.jpg

 

它主打:

☑持久顯色

☑霧緞面質地
 

像我自己很喜歡可以單擦和疊色兩用的眼影,

然後粉體當然是選比較滑順的,

就算是帶有珠光,也不可以有粗粗的顆粒感!

 

 

 

13.jpg

 

↑我這次拿到的色號是:

Matte系列的 #48日落暖橘、

#49 拿鐵咖啡、

Satin系列的 #33 裸法香頌

 

 

***

 

 

講了那麼多~接著就來開箱吧~\^O^/

 

先來做個抗水、抗摩擦的測試

↓↓↓

14.jpg

 

↑用水龍頭的水沖完之後、

再用衛生紙擦拭~~

 

然後你們可以看到,

眼影的部分掉了~~

((不過粉質類產品本來就沒強調防水))

 

但是眼線液和眉釉還清楚可見呢!!

 

 

 

 

15.jpg

 

↑我先用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、


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#02深夜棕、


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#33.49

 

來畫個快速簡單的平日上班妝容~

 

 

16.jpg

 

↑打好粉底、腮紅、口紅,

但還沒畫眼妝的時候

((跟完妝比起來比較沒精神))

 

 

17.jpg

 

↑使用眉釉很好畫、很能上手,

但是他每次一轉水就會很多((笑))

 

以上是錯誤示範,不能像我一樣直接塗啦@@

要先在旁邊把它的水順一順,

然後再塗上,不然顏色會太濃,

就要用棉花棒修飾囉!!

 

 

18.jpg

 

↑眉釉完成。

 

 

19.jpg

20.jpg

 

↑接著塗上兩色的眼影。

 

 

21.jpg

 

 

 

↑然後畫上眼線液。

 

 

22.jpg

 

↑日常的上班妝容完成!!

 

超快速的,

而且畫完眼妝的樣子看起來比較有精神♪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23.jpg

 

↑另外一妝容,我是用

Solone 持久定型水眉釉、


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#02深夜棕、


愛麗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#33.49.48~

 

要畫一個比較適合約會、逛街的妝~♪

 

 

 

24.jpg

 

↑打好粉底、腮紅、口紅,

但還沒畫眼妝的時候

 

 

25.jpg

 

↑就我剛剛說的,

在使用眉釉之前可以先把太多的水刮掉~

 

 

 

26.jpg

 

↑然後就會非常好畫!

 

因為它像毛筆一樣的細緻筆尖,

可以畫出細緻的眉型!

 

 

27.jpg

28.jpg

↑疊擦上眼影。

 

 

 

29.jpg

 

↑然後我會在下眼線的地方用#33眼影畫出臥蠶、

再用眼線筆畫出上眼線、下眼線畫1/3

 

 

30.jpg

 

↑完成!!

 

 

31.jpg

 

↑有畫完眼妝的妝容看起來真的有精神許多~

而且使用Solone這次的新品好好上手喔!!

 

 

 

32.jpg

 

Solone新品開箱~跟大家分享囉^O^/

 

 

↓付上網址參考↓

♤Solone官網 ♤ 

♤FB粉絲團網址 ♤ 

 


 

**你也想試用看看 "「Solone 眼影」" 嗎?

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~♥ 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

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Solone 提供,純個人體驗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