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最喜歡蒐集飾品了~♪

現在市面上有越來越多夾式耳環可以選擇,

像我一樣沒有耳洞的女生也能開心選、開心打扮♥

 

 

今天來開箱分享3款我新入手的耳環~

是來自於網路上蠻有名氣的 “ECO安珂”唷!

 

 

2.jpg

 

ECO安珂 他們家的飾品種類相當多,

而且也有很多種風格可以選擇、

價錢也算是平易近人、CP值高~

 

我覺得不分年齡、風格的女生們

都可以在ECO安珂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飾品!

 

 

尤其是像我這樣沒有耳洞的女生,

ECO安珂這邊可以有上百種的耳夾做選擇~

瞬間覺得自己好幸福~♥((笑))

 

((唯一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有選擇障礙症產生~XD))

 

 

 

3.jpg

 

ECO安珂的包裝盒我覺得蠻有質感的,

一種會令人感覺幸福、愉悅的粉橘色,

讓人還沒打開就開始期待裡面的驚喜♥

 

↓盒子底下還有官網QR CODE

 

4.jpg

 

↑另外,購買某些產品時

可能會拿到另外一種也很有質感的黑色盒子,

感覺也像專櫃一樣蠻高級的^^

 

 

從外包裝就可以看到這個品牌有多懂女孩心呀♥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那緊接著我就趕快來開箱囉~♪

↓↓↓

 

這次我選了三款完全不同風格、

價錢range也有點大的夾式耳環~((笑))

就是想讓大家看看 個性、甜美、優雅 3種風格

在ECO安珂這裡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呀\^O^/

 

((話說我自己也是個很百變的女生XD))

 

 

 

5.jpg

 

方塊跳跳糖 夾式耳環(3色/螺旋夾/針式耳環)

((↑直接點名稱就可以連到網站囉))

 

 

 

6.jpg

 

這款耳環真的簡單但又超美♥

 

我非常喜歡他飽和的顏色、俐落的線條~

有點個性、但又有女人味的時尚感!

 

 

 

7.jpg

 

他總共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:

紫色、白色、紅色~

 

老實說 我當初真的墜入選色障礙…

你們點上面那個網址進去看就知道了,

這3色超難選的!!!

 

每一色都好好看啊 ((捶心肝XD))

 

而且竟然超佛心的1對不到200元,

就算包色也不過份啊!!

 

 

 

8.jpg

 

兩個小菱形的寶石方塊,

真的是很耐看又百搭耶!!

 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想要時尚氣質或是休閒俏皮都可以搭配,

這款我超推薦、怎麼搭都好看啊!!

 

堪稱本篇CP值最高的一款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11.jpg

 

甜蜜織花 夾式耳環(2)

((↑直接點名稱就可以連到網站囉))

 

 

 

12.jpg

 

↑約會的時候,甜美款是一定要的!

 

想要女人味衝高的話,

粉紅色的花花是你最好的選擇((笑))!

 

 

 

13.jpg

 

我覺得這款看MODEL戴比實品更讓人驚艷耶~

 

真的不誇張,一戴上去甜美度馬上大加分!

 

 

 

14.jpg

 

↑這麼精緻漂亮又耐看的夾式耳環,

感覺在東區小店裡一定要賣上個450至少啊~

結果在ECO安珂300有找,真的超划算!

 

而且它其實戴上之後

從正面、側面都看不出來是夾式的耳環~~

我覺得這點超重要!

 

因為我覺得從正面或側面就能看到是夾式的

感覺很掉漆…@@

但是這款完全不會!!

 

 

15.jpg

 

↑夏天去海邊搭配甜美長裙和浪漫藤編帽超適合~♪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16.jpg

 

氣質圓邊方框花型 夾式耳環/針式耳環」

((↑直接點名稱就可以連到網站囉))

 

 

17.jpg

 

這款因為鑽石太閃了,所以不太好拍~

但等一下你們看到我戴起來的照片,

就知道這款有多美~~♥

 

 

18.jpg

 

↑像這種看起來超厲害的鋯石系列耳環,

ECO安珂網站裡算是比較高價位的飾品~

 

((但其實說高價位,也是1000元有找啊))

 

 

 

19.jpg

 

↑我覺得蠻好的是,

以往這種類型的耳環都是只有穿耳洞的女孩專屬..

 

但在ECO安珂這裡,

這種漂亮的鋯石耳環也可以改成螺旋夾式的呢!

 

 

 

20.jpg

 

↑雖然側面下方會微微看得出它是夾式耳環,

但是它戴起來真的超美超有氣質,

我愛不釋手啊!!

 

 

 

21.jpg

 

這款非常適合配個浪漫盤髮或是編髮來著~

婚禮、宴會等重要場合也完全派得上用場♥

 

 

 

22.jpg

 

看似不起眼地小小飾品,

選對了就可以大大地為自己的形象加分!

 

找對了門路,

買好東西也不用花大錢呢!

 

以上就是我開心的開箱分享啦~\^O^/

 

 

↓有興趣請參考產品資訊↓

♤ ECO 安珂 官網 ♤

 

 


 

**你也想試戴看看 "「ECO 安珂」" 的耳環嗎?

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~♥ 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

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ECO 安珂 提供,純個人試戴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