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一直覺得唇膏代表著女孩們每天的心情~

今天想要紅一點還是粉一點?珠光的還是霧面?

出門前擦上精心挑選的唇彩,為一天拉開美好的序幕吧~♪

 

 

 

今天要來開箱介紹老朋友

“媚點media”的三款產品---

 

 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RD-13 (新色)

 媚點晶透唇膏PK-07 (新色)

 防曬礦物粉餅OC-C1

 

 

2.jpg

 

“媚點media”是老朋友一點也不過份,

畢竟我也是從大學時代就有在用他們家的東西~

然後之前也分享了好幾篇開箱文

↓↓↓

防曬蜜粉:http://0rz.tw/JnsSu

粉底霜、眉筆、修容餅:http://0rz.tw/d0icq

晶透唇膏RS-08:http://0rz.tw/PVxSD

 

 

那這次2017春夏又出新色的唇膏囉!

 

而且是水潤亮澤、飽和顯色兩種類型都有,

還是Selina代言的唷♥

 

另外春夏必備的抗UV防曬粉餅

當然也要一併帶上~

媚點的底妝系列一直都很能遮毛孔&自然,

深得我心呢♥

 

一快來看看吧~\^O^/

 

↓↓↓

 

 

3.jpg

 

【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 RD-13 (新色)】

 

 

 

4.jpg

 

以潤澤、顯色、持久著稱的這款

“滋潤持久型唇膏”

是媚點唇彩類的銷售NO.1

 

總共有22色的多元選擇,還蠻驚人的!

 

2017年春夏又推出紅色系的#RD-13、

還有玫瑰粉 #RS-25

就是要讓每個女生都能選到自己的命定色呀♥

 

 

5.jpg

 

↑上圖左邊就是#RD-13,

他塗起來十分柔滑,像奶油一般的質地,

輕輕一抹就很顯色了!

 

而且裡面還添加了水溶性膠原蛋白、

橄欖油及荷荷芭油等保濕成份,並且無香料~

上妝兼保養,不用擔心嘴唇會太乾唷^^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6.jpg

 

【媚點晶透唇膏PK-07 (新色)】

 

 

7.jpg

 

↑喜歡比較自然水潤、帶點珠光光澤的女孩,

絕對不能錯過「晶透唇膏」~

 

我覺得它超保濕的,而且閃著珠光♥

 

一樣有14款顏色可以選擇,

然後今年初夏的新色是粉色#PK-07、

和華麗的橘色#OR-05

 

 

8.jpg

 

↑我上面擦的就是 #PK-07色。

擦起來就是輕柔但又不柔弱的感覺

 

一樣是水潤滑潤的質地

裡面有玻尿酸和荷荷巴油的成分,

微微的珠光設計,會讓雙唇看起來比較澎潤一點喔!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9.jpg

 

【防曬礦物粉餅OC-C1】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這款抗UV防曬型的礦物粉餅

能預防日曬引起黑斑、雀斑的產生,

而且不容易脫妝、不易泛油光,

適合各種季節,尤其是夏天使用喔!

 

除了他本身的粉體就是保濕型的之外,

我最喜歡他能”乾濕兩用”!

 

 

對於我皮膚是屬於比較乾性的人來說,

我很喜歡把粉撲沾溼,然後沾取兩用粉餅~

這樣的妝容看起來會超細緻的,

而且有著透明感、又服貼♥

 

 

11.jpg

 

↑粉質也是很細緻的類型^^

 

 

***

 

 

↓接著就來實際體驗給大家看看吧~~♪↓

 

今天要示範兩種妝容

 

第1種是防曬礦物粉餅(乾)+媚點晶透唇膏

 

 

12.jpg

 

↑在鋪上粉餅之前,我會先上妝前乳。

 

 

 

13.jpg

 

↑然後直接用粉撲“乾用”防曬礦物粉餅

 

 

14.jpg

 

↑夏天的臉上容易出汗、出油,

用了防曬粉餅之後,臉上的油份變少了,

毛孔也被遮得蠻好的~

 

就是很自然的妝感,

不會有假假的粉感。

 

 

15.jpg

 

↑接著嘴唇擦上媚點晶透唇膏#PK-07

 

水潤保濕型的晶透唇膏,

好處就是可以不用先遮瑕、

不用先擦護唇膏,

而且不須使用唇筆,直接塗抹在唇上即可。

 

 

16.jpg

 

↑一抹就蠻顯色的,
而且珠光的效果讓嘴唇比較澎,

好像變得很有水份♥

 

 

17.jpg

 

↑很喜歡這種瑰麗的粉色♥

非常有小女人的感覺~♪

 

 

***

 

 

第2種妝容是

防曬礦物粉餅(濕用)+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

 

 

18.jpg

 

↑首先,我會先用保濕噴霧將粉撲噴濕

然後直接沾粉餅擦上~~

 

 

19.jpg

 

↑這種 “濕用”粉餅的方法,

可以讓粉體完全服貼於肌膚上,

比較不會有浮粉的問題,

也能讓肌膚看起來比較輕透、有透明感!

 

所以我非常喜歡媚點家的兩用粉餅,

讓乾性肌膚的我也可以使用粉餅呢!!

 

 

 

20.jpg

 

↑接著就來使用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#RD-13

 

在使用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之前,

如果要讓唇膏的顯色更加完美的話,

會建議先用粉底或遮瑕膏等將唇部整體顏色打淡喔!

 

然後這種比較飽和色系的唇膏,

如果要畫得更完美的話,建議可以搭配唇筆~~

 

((但我比較懶~我都直接塗XD))

 

 

21.jpg

 

↑好喜歡這種不豔麗的紅色系♥

 

 

22.jpg

 

↑顯色、飽和、又不會乾乾的看出唇紋~

#RD-13的紅色很有女人味~♪

 

 

真的百看不厭耶這種妝感,

礦物粉餅修飾毛孔和肌膚修飾得很好,

清爽又不過乾的粉質,帶出了肌膚的透明感~

 

再配上保濕度佳、顯色又持久的唇膏,

今年夏天就每天帶著像Selina的氣勢出場吧!((笑))

 

 

 

***

 

以上,分享給大家囉~^O^/

 

↓附上產品資訊參考↓

♤ 媚點官方網站 http://www.media-global.net/tw/

 

 


 

**你也想試用看看 "「媚點晶透唇膏」" 嗎?

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~♥ 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

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媚點 提供,純個人體驗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