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近年去日本旅遊的時候,

逛逛他們的藥妝/美妝店都會看到好多品牌出CC霜!

今天就來開箱一款現在日本很紅的小顏CC霜~♪

 

 

我本身就蠻愛使用CC霜的,

也常會將CC霜取代隔離霜使用~

 

新型態的CC霜,

已經不再只有矯正、修飾的功能而已,

 

有的還加入了美容液,可以取代日霜;

或是加入了類似粉底液的防曬、遮瑕;

甚至還有辦法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呢!

 

 

一瓶抵多瓶的用法,再加上價錢親民很多~

非常適合彩妝新手、學生、人妻和小資女啊♥

 

N102078A.jpg

 

↑今天要分享的這款

KO.GA.OH! 瞬間小顏CC霜」

 

光是看utena品牌的官網介紹就好心動了!

http://www.utena.co.jp/kogaoh/cc-jelly.html

 

 

可以同時有透明美肌+小顏

難怪在藥妝店也賣得頗好的↓

 

14.jpg

 

 

 

2.jpg

 

KO.GA.OH! 瞬間小顏CC霜」

日本的參考價格是1,200円 / 30g

 

 

主打可以創造透明感的自然膚色與小顏印象,

不用塗一堆東西就可以有效修飾毛孔和痘痘

 

並且有81%的美容液配合,上妝同時保養~

有保濕成分、但沒有添加色素和界面活性劑等等。

 

 

 

3.jpg

 

1瓶可以抵七合一的效用:

像是精華液、乳液、乳霜、防曬、

妝前乳、飾底乳、粉底液。

 

能夠在上妝瞬間就修容完畢,

不需要多餘的技巧、不須層層堆疊~

根本是旅行者和懶人們的救星啊~(())

 

 

 

4.jpg

 

↑它受歡迎的原因在於特別的「3D復原薄膜」

擠出來的時候有點像果凍那樣QQ的質地,

蠻能修飾臉部的 ((我的毛孔被修飾得很好^^))

 

除了保濕之外,服貼度也很好、持妝力很強!

 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↑SPF 32 PA +++ 的防曬係數唷~

((所以我都懶得再另外擦防曬XD))

 

 

 

7.jpg

 

↑MADE IN JAPAN

 

他有分自然色和明亮色喔,

可以依自己的膚色做選擇不用擔心^^

 

 

***

 

 

那就來實際試用在臉上看看吧~~♪

↓↓↓

 

 

8.jpg

 

↑素顏照

 

 

9.jpg

 

↑擠出來是果凍狀~

推開後的觸感有點妙,

不完全是像一般粉底液的感覺,

應該說是比較稠的液狀。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推推推塗開~~

感覺臉上的明亮感一瞬間就出來了!

 

要注意的是,它的質地真的很妙,

一抹下去會很快就附著在肌膚上~

所以延展度沒那麼好,

用量會稍大一些,要多擠一點出來

 

 

 

N102078A - 複製.jpg

 

↑而且使用這款小顏CC霜是有技巧的,

由下往上的塗抹才有機會發揮 “小顏”的效果!!

 

 

 

11.jpg

↑我最喜歡這款CC霜有兩點,

 

第一是他的修飾毛孔超級好♥

看我之前的素顏照跟這張圖的比較就知道,

我兩頰和鼻翼上的毛孔、泛紅都不見了!

肌膚整個就是像被平抹一樣光滑呀!超愛♥

 

第二是他有柔亮柔亮的透膚感,

我也超喜歡♥

 

 

 

12.jpg

 

↑右邊是擦了小顏CC霜之後的樣子~

 

其實我本人沒啥感覺到有 “小顏”((汗))

但是臉上明顯變得柔亮!!

而且膚質感覺變好了!!

左臉斑點和下巴痘疤也不見~~

 

 

我想可能是因為透亮和平滑度的關係,

所以五官看起來會比較有立體感,

"小顏”可能就是一種視覺效果吧??((笑))

 

 

 

13.jpg

 

D立體效果的CC霜真的蠻吸引人的~

而且使用起來也超方便!

 

我都每天基礎保養完就擦它、

然後局部擦遮瑕,就完成底妝了!!

 

我覺得它持妝力蠻好的,也不太出油~

夏天的時候也很適合用^^

 

 

 

日本高知名度的KO.GA.OH!小顏神器~

我覺得是最近去日本必買的好物呢♥

分享給大家囉 \^O^/

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產品為私人購買,純心得分享,無任何商業行為。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