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今天來開箱一款很美的日本品牌腮紅♥

聽說是很多美妝控去日本都會去靠櫃的牌子喔!

 

 

之前我就常在日雜上面看到ADDICTION 這個牌子,

尤其是VOCE美妝雜誌裡面的每半年年度大賞,

ADDICTION的產品都一定會上榜的啊!!

 

前陣子託我好姊妹去日本玩的福,

她買了一塊超美的ADDICTION BLUSH腮紅,

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啊~~ ((尖叫))

 

而且還是2017春季的限定色!!

收到時整個心花怒放♥ ((笑))

 

今天就來開箱跟大家分享、

我之後去日本玩也一定要靠櫃去血拼一下的

ADDICTION~♪

 

 

 

2.jpg

 

↑朋友拍的ADDICTION櫃上腮紅一角。

 

ADDICTION 在日本是專櫃品牌,

他們家的單色腮紅以及腮紅液,

聽說是不少人前往日本時的必敗目標喔!!

 

而且在@cosme網路上擁有高達5.4顆星的評價呢^^

 

 

3.jpg

 

↑我看他的官網上,腮紅的顏色已經有42色了~

總共有分成打亮色系、褐米色系、粉色系、

蜜桃色系、玫瑰粉調、5色混合色款、

還有三款限定色喔!

 

售價是日幣3,024円(税抜)~

一塊容量 3.9g

等於換算下來一塊單色腮紅台幣不用900元!

而且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,

真的是很划算的專櫃腮紅耶

 

 

而我今天要開箱的,

就是上圖↑我圈起來的 #40色號(限定色)

 

 

4.jpg

 

#40 Favorite Little Dress

官網上的日文說明大概是:

"喚醒少女時期記憶中的珊瑚粉紅”的意思♥

 

這款是2017春季限定色,官網上1人限購兩組。

 

 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ADDICTION的單色腮紅超美的♥

 

#40號色是偏蜜桃色調的喔!

 

蜜桃色調蠻好搭配的,

皮膚白偏一點黃的人、

甚至到小麥肌膚色的人都可以用。

 

 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ADDICTION家的單色腮紅好顯色啊~

 

我那天隨意一抹,就顯得很紅潤,

#40是會讓氣色變好的顏色、而且好可愛唷♥

 

 

***

 

實際開箱示範一下~^O^/

↓↓↓

 

11.jpg

 

↑還沒完妝的淡妝LOOK

 

 

12.jpg

 

↑這款腮紅我會建議使用腮紅刷來刷~

不太會飛粉所以不用太擔心!

 

因為顏色太飽和了,如果是用手指上色的話,

很容易會太紅或是抹不均勻!

 

 

13.jpg

 

↑飽和的蜜桃珊瑚粉色^^

 

 

14.jpg

 

↑我上腮紅的位置

習慣是由顴骨往眼尾太陽穴方向刷~

 

算是比較日系但又不會太過可愛的刷法~((笑))

 

 

15.jpg

 

↑輕輕刷個兩下就很顯色了~超方便!

而且腮紅的持妝度很好,不會一下就掉光了~

 

 

體驗過他們家腮紅的質感之後,

我之後也會想買一塊深色的來修容♥

 

 

16.jpg

 

↑會寫開箱~就是因為用了覺得好用一定要分享^^

 

ADDICTION單色腮紅

顏色選擇超多、而且很顯色、

持久度佳、服貼度不錯

 

雖然是專櫃品,但價錢800多算很OK

((畢竟腮紅一塊我可以用兩三年耶XD))

 

完全可以理解為何身邊姊妹如果去日本百貨公司

都會去逛逛ADDICTION的櫃了~~

((下次我想買他們家的腮紅液XD))

 

以上,跟大家分享囉\^O^/

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產品為私人購買,純心得分享,無任何商業行為。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