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瓶我用了快3個月的保養品!

對於換季、或是肌膚保濕的”撞牆期”~

其實只要加上一點”不一樣”的產品,就可以克服了^^

 

 

前兩個月的天氣變化可以說真的蠻大的,

一下子高溫、一下子濕冷的~

大家的肌膚狀況應該也都變得比較敏感吧?

 

而就算是這陣子氣溫開始升高,

我也是會在夜間的保養品裡面持續做保濕的加強!

 

因為春夏要面對的還有可怕的冷氣和空調…

那可是會讓肌膚變得乾燥黯沉的兇手之一啊~~@@

 

 

 

其實近幾年蠻流行使用 “油”

來做為幫助保養品吸收和保濕的一環

 

尤其是質地比較輕盈的植萃類型,

讓 “油”類的產品

不再局限於乾性或熟齡肌膚,

 

而是連中性、混和性、輕熟齡的肌膚也可以使用

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

反而還能讓肌膚的狀況更上一層樓呢!^^

 

 

2.jpg

 

↑這個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產品

 

「Neogence‧純。植萃角鯊烷原液100%」

 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「純。植萃角鯊烷原液100%」

 

是採用百分之百橄欖萃取、

以及精純的植萃角鯊烷原液 (不是動物的喔!)

 

都是親膚性較佳、而且質地溫和的配方~

並且不含任何防腐劑跟添加物!

 

也不做動物測試!

 

 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↑透明瓶身 & 按壓式的設計。

 

可別看它小小一罐的~

他一次的用量只要輕輕按壓一次即可,

就可以大面積的塗抹了~

延展性超好!

 

用起來既不會心疼荷包、

也不用擔心使用的量不夠而沒效果^^

 

我個人也是喜歡這種小包裝的設計,

這樣帶出門、或是出國都超方便!

 

 

 

7.jpg

 

↑這款產品雖然一開始摸起來像”油”

但其實均勻推開之後,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喔!

 

吸收上來講我覺得蠻快的!

 

平常可以單獨使用它 ((在化妝水之後))

或是把它拿來調和手邊的乳液類產品使用,

據說可以全面提升保濕力及吸收度唷~♥

 

 

 

8.jpg

 

↑剛塗在臉上看得到一點光澤感 (圖左)

但推開之後不會油膩~

 

 

9.jpg

 

↑吸收之後,臉摸起來有種滑嫩感♥

 

單純的天然植萃、高濃度成分,

標榜溫和不易刺激,各種膚質都適用喔!

 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「Neogence‧純。植萃角鯊烷原液100%」

 

我自己是蠻喜歡的~~

陸陸續續用了3個月也把它用光光了^^

 

還好它的成分不會讓我長粉刺痘痘,很溫和。

臉上比較柔嫩的話,看起來也會比較有光彩啦~♪

 

有在考慮要入手這類精華原液的人,

可以考慮這款產品唷 \^O^/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Neogence 提供,純個人體驗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