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這一兩年,蠻明顯可以感覺到熱浪高溫頻繁、

空氣中也常常會有破表的懸浮粉塵危害肌膚~

隔離霜再也不能只是防曬而已,還要能徹底守護肌膚才行!

 

 

最近的天氣除了一下冷一下熱之外,

不管晴天還是陰天,

常常都覺得外面的空氣霧霧的~~

 

現在在挑選防曬隔離的商品時,

“隔絕空汙”也是我會特別考量到的一塊!

因為太髒、有害的空氣,

也會造成肌膚的敏感與不安定啊…@@

 

 

再來,可以”一罐完成防曬、潤色、隔離”的產品

也會是我的首選之一~

雖然我肌膚偏乾性,

但還是很討厭擦好多層東西在臉上的悶黏感!

 

所以挑隔離霜我一定會直接選擇也有CC霜般

潤色、防曬一次都做足、

還不會讓我過敏的產品!!

((也可以縮短化妝的時間 ^^))

 

 

 2.jpg

 

↑今天來介紹這瓶有符合我各種期待的---

 

ORBIS ‧ 透妍光肌隔離霜

 

ORBIS一直是我的愛牌之一啊 ♥

他們家的隔離霜我幾乎每一代都有!

 

這次新升級的「透妍光肌隔離霜」

又號稱 “#偽素顏詐欺霜”

各方面效果都更強大了!!

 

我趕快來分享給你們~~^O^/

 

 

 3.jpg

 

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」

清爽型‧28ML

 

標榜有以下特色:

【防曬】

SPF34・PA+++ 物理性防曬機能

 

【潤色】

均勻膚色並提亮

無論冷暖膚色都適用的「光感裸膚色」

 

【防禦力】

「近紅外線隔絕成分」

+「空污物質屏障成分」

+「紫外線隔絕成分」

 

 

4.jpg

 

【空氣感柔焦打光】

輕柔舒適的高性能粉體不造成肌膚負擔

 

【零毛孔、不暗沉出油】

長效抗汗、抗水

 

 

5.jpg

 

【上妝兼保養】

80%美容精華液成分

輕盈不黏膩又能自動補濕+控油

 

【無油分、無香料】

通過敏感測試、通過粉刺測試

敏弱肌、痘痘肌也能使用

 

 

***

 

說了那麼多,直接實測給你們看囉^O^

↓↓↓

 

 

6.jpg

 

↑這是素顏照!

其實我的膚質不算差 ((自己講XD))

但是就會有小粉刺、鼻翼旁毛孔粗大

然後局部膚色不均~ ((暗沉、泛紅))

 

 

7.jpg

 

清爽型的「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」

 

質地很水,無油份,很好推開唷!

 

((清爽型:請搖勻後再擠出使用))

((清爽型:即使單擦也請以卸妝品卸除))
 

 

 

8.jpg

 

↑我平常就是白天的基礎保養完之後,

第一步驟就直接擦上透妍光肌隔離霜」

 

 

9.jpg

 

↑呀~一擦上去就可以看到亮澤感♥

((我沒有開柔焦喔))

 

感覺肌膚水水的但不是油!

鼻翼旁的毛孔也獲得修飾了!

 

 

10.jpg

 

透妍光肌隔離霜」不是強調遮瑕力,

它除了遮瑕力之外的一切都表現得很好呢!

 

我好喜歡它擦完立刻提亮並且柔光的感覺♥

而且不像一般防曬油會有悶黏的感覺,

它完全沒有!

 

可能是因為使用了輕薄而且抗汗水的粉體吧♪

 

提亮和潤色的感覺超棒的

↑↑我上面那張是只有擦透妍光肌隔離霜」而已

 

感覺假日沒有約會的話,

這樣子單擦就可以出門了!

 

一種完全“偽素顏”的自然好膚質感♥

 

 

11.jpg

 

↑平常淡妝我會再擦上粉底液、局部遮瑕,

透妍光肌隔離霜」能幫助底妝比較不易暗沉、

而且又有不泛白的Bling提亮感~

簡單步驟就OK了^^

 

我自己是沒鋪蜜粉 在熱天也不會泛油♪

((我中性偏乾性肌))

 

 

 

12.jpg

 

我喜歡透妍光肌隔離霜」物理性防曬SPF34 pa+++,

另外它對抗空汙、近紅外線的特色也很特別!

 

 

「好的隔離霜除了守護肌膚的同時,

還能由內而外展現美麗又健康的膚質。」

 

我蠻喜歡這句話的,也分享給你們囉\^O^/

 

 

↓附上產品資訊↓

♤ ORBIS 官網 ((←請點)) ♤

ORBIS官網加入新會員的話可以再折$100唷 ♤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ORBIS 提供,純個人體驗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