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每個女生的化妝台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壓箱寶

那個想要自己更出色時的祕密武器!!

 

 

關於”壓箱寶”的定義,大家覺得是什麼呢?

 

像我會把打亮修容類的產品

歸納為最後”神來一筆”的好東西~

 

在比較特別的場合裡,

就會拿出我的壓箱寶,

讓我的妝容更Perfect♥

 

 

2.jpg

 

↑今天就來介紹一下,

最近晉升為我的”壓箱寶”的兩項彩妝品,

就是1028

 

「聚光燈打亮飾底蜜」

「聚光燈打亮盒」

 

 

3.jpg

 

每當我想要讓五官更立體一點、

或是臉上肌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感的時候,

 

我就會使用這兩款產品,

來打造我隨身的SPOT LIGHT

 

 

***

 

 

4.jpg

 

【1028聚光燈打亮飾底蜜】

 

這款飾底蜜

有特別從韓國獨家引進的輕羽絲絨霜

推起來很滑順而且服貼

 

還有特殊折射粒子

可以讓臉部的光澤度提升

 

 

5.jpg

 

↑他總共有兩色,

#01是珍珠白色

#02是珊瑚粉色 (我拿到這色)

 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↑珊瑚粉色 看起來除了打亮,

也帶點修飾膚色的蘋果肌紅潤感♥

 

使用的時候可以只擦在想要打亮的部位,

也可以跟自己家裡的底妝調和、全臉擦拭唷!

 

 

 

8.jpg

 

↑我自己習慣是在上完隔離霜之後,

打亮飾底蜜與粉底液調和,

然後上全臉~

 

這樣比起單擦粉底液還要有光澤感~♪

 

 

 

9.jpg

 

↑全臉擦完之後,

還會局部點在想要加強打亮的地方~

 

像是顴骨上方 還有T字部位~

就會有蘋果肌般的發亮效果囉♥
 

 

10.jpg

 

聚光燈打亮飾底蜜」

質地還蠻保濕滑順的,

持妝度也還不錯,不太會出油喔^^

 

算是個能幫簡單底妝加分的小心機♥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11.jpg

 

【1028聚光燈打亮盒】

 

這款包裝造型超可愛的”打亮盒”

也是我最近化妝包裡的壓箱寶,

晚上外出時可以用的小道具^^

 

它可以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立體唷,

而且有自備蘋果光的效果♥

 

 

12.jpg

 

↑他一樣也有兩個色號,

#01 迷幻金

#02 氣質粉 (我使用的色號)

 

 

13.jpg

 

14.jpg

 

↑小巧可愛的包裝讓人愛不釋手♥

 

 

15.jpg

 

↑細緻光澤的粉體,

撲在臉上的時候不會覺得過乾

 

 

 

16.jpg

 

↑來自韓國的獨家持拍粉撲,

小巧可愛、使用方便,

不用另外攜帶毛刷,他直接附在盒底了^^

 

它比一般的毛刷更能貼合肌膚、不易脫妝!

 

 

17.jpg

 

18.jpg

 

↑使用起來也是超方便的,

只要把沾上粉餅的粉撲輕撲在局部

像是想要有光澤感的顴骨上方、腮紅處上方、

甚至是T字部位~

就可以有像蘋果肌一樣的粉亮亮效果囉♪

 

 

19.jpg

 

↑有沒有撲上這個聚光燈打亮盒」

看起來有差耶~

跟前面只用飾底蜜的全臉提亮照片比起來,

這個局部打亮度看得更更更明顯囉^^

 

五官看起來也更立體一些,

感覺像自己帶了spot light ((笑))

 

↓尤其是下面這張照片看得蠻明顯↓

 

20.jpg

 

↑這款是我的心頭好、也是壓箱寶呢♥

 

 

千萬不要小看能大大加分的打亮產品唷~

 

而且1028家的東西實惠又划算、

包裝也都很討喜,我真的蠻喜歡的~~

跟大家分享囉 \^O^/

 

 

↓附上產品資訊參考↓

♤ MOMO 獨家資訊 ♤ (←請點)

♤ MOMO 獨家販售 ♤ (←請點)

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1028 提供,純個人體驗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