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我喜歡蒐集香水,尤其是有著漂亮可愛瓶身的♥

像是OHANA MAHAALO家的輕香水,

選擇多、味道輕甜、包裝又夢幻,我家裡有好幾瓶^^

 

 

我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

OHANA MAHAALO

「熱帶雨林」這瓶輕香水唷↓↓

http://devilangel12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81853

 

很喜歡用香水來為生活製造點不同的舒適感~♪

 

 

2.jpg

 

OHANA MAHAALO」

這個牌子真的很紅很紅啊!

在日本賣到翻掉,也算是旅日必買的產品((笑))

 

而自從品牌進到台灣後也是夯到不行呢!

我身邊的姊妹們也都很喜歡這個牌子的香水^^

 

 

那我先來說說OHANA MAHAALO」品牌背景~

OHANA MAHAALO源自夏威夷語,

OHANA是家人、夥伴的意思,

MAHAALO有感謝之意,

品牌所要傳達的意思是感謝身邊的家人夥伴,

帶著恆久的祝福(no na kau a kau)…

 

OHANA MAHAALO系列代表的是一種生活的態度,

嚮往樂活與自然,

正如同夏威夷帶來的感覺,

熱情、溫暖、祝福以及對大地的愛♥

 

 

***

 

而我今天要來跟大家隆重介紹一下,

OHANA MAHAALO 輕香水

出了「台灣限定香氛」喔!!!((灑花))

 

甜美的香氛搭配台灣限定的可愛造型,

名稱也超可愛,分別是:

 

金魚泡泡Wainani lana &

躲貓貓兒kolohe popoki

 

 

***

 

 

3.jpg

 

【躲貓貓兒kolohe popoki】

 

“給淘氣的妳”

 

香調:鳶尾、莓果、檀香

 

『寧靜午後只剩貓咪追逐著毛線球,自得其樂。

夏日祭典的花火,預告了整個夏季的歡樂。』

 

 

4.jpg

 

5.jpg

 

這款台灣限定香氛真的是太可愛了啦!!

像我家有養貓,對於貓咪圖案包裝的香水

根本無法抗拒啊♥

 

再加上個 “台灣限定”的貼紙,

這個一定要蒐藏的~~

買來送朋友當禮物也好適合啊^^

 

而且裡面的香水還透著淡淡粉紅色耶!

 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前味是獨特的鳶尾花香

中調搭配活潑的莓果香調

最後再用令人安定的檀香做結尾,

 

甜的剛剛好、不過分張揚,是很自然的味道^^

 

 

 

令人想到夏日午後看著小貓咪而玩耍、

不小心昏昏欲睡的微醺時光~~

 

也很像夏日夜空在絢爛煙火秀結束後,

留下的寧靜與感動。

 

我個人很推薦這款香味呢♥

 

 

8.jpg

 

我自己是假日出門、或是下班約會前會噴香水

((平常上班不噴,因為我主管不愛香水味XD))

 

簡單往脖子、手腕處一噴就可以囉!

 

 

9.jpg

 

或是在室內往妳的位置上方噴一下,

香味也會自然地擴散、遍佈在妳身上和周圍~♪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10.jpg

 

【金魚泡泡Wainani lana】

 

“給慵懶的妳”

 

香調:新鮮水果、琥珀、麝香

 

『澄淨水中緩緩上升的美麗氣泡,圍繞著自在悠游的金魚,

微風伴著風鈴聲,是屬於夏季的清爽與寧靜。』

 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金魚搭配泡泡的包裝也是可愛翻了~

 

淺淺的水藍色,

讓人好想到夏日午後的小溪邊看魚喔((笑))

 

 

13.jpg

 

這瓶一開始是清新的水果香

然後再帶出迷人細膩的琥珀與麝香

 

我覺得這瓶的味道其實比較偏輕甜花香調調,

很適合喜歡甜甜花香味的女生喔!

 

 

14.jpg

 

我自己的習慣是噴在脖子、手腕處,

或是深色衣料一角、

或是噴在房間、衣櫃裡。

 

((上次也有偷偷教大家~~可以噴在內衣外側,

隨著妳的心跳體溫,走動時會隱約地散出香味

~~超心機!!))

 

 

***

 

 

15.jpg

 

OHANA MAHAALO 的香味,

是屬於沒那麼濃烈的那種 “輕香水”

很適合身處於亞熱帶國家的我們。

 

((我本人超害怕濃烈的香水味XD))

 

對於辦公室OL和學生來說也很適合,

因為香味淡淡的、很自然,

不會過分引人注意,但又香香的

 

 

16.jpg

 

30ml 小容量,

大概是女生一隻手掌心大小,

好拿好攜帶~♪

 

 

 

而且超多種香味跟包裝可以選擇,

自己失心瘋想要全部都包了也行((笑))

 

也可以依照朋友的喜好來挑選專屬於她的香味,

我想這會是可愛又迷人的禮物喔!

 

當然,最推薦的就是這兩支”台灣限定”的香氛囉~

海外可是買不到的呢^^

 

以上,就是我今天的開心分享囉\^O^/

 

 

↓↓附上產品資訊參考↓↓ 

♤ 台灣限定款賣場 ♤
 
- 金魚泡泡(給慵懶的你)—
 
只限定於官網
 
- 躲貓貓兒(給淘氣的你)—
 
只限定於全省Kosuiya專櫃和特約實體商店獨賣
 
全省Kosuiya專櫃: 台北地區-- 誠品板橋: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1F
誠品武昌: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1F
誠品林口三井: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1F
桃園地區-- 桃園新光站前店:桃園市中正路19號4F
台中地區-- 中友百貨C館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4F
高雄地區-- 漢神巨蛋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F
高雄大遠百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4F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OHANA MAHAALO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