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_副本.jpg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家寶貝貓主子最愛的零食♥

身為貓奴媽咪,對於主子的飼料和零食都會很慎選!

 

希望貓主子在愛吃零食罐罐之餘,

也能兼顧到他的健康和均衡飲食!

 

 

2_副本.jpg

 

↑今天來介紹一個我常常買的牌子---

 

日本的「貓倍麗」

 

他們2017年新登台的

「貓倍麗珍饌餐盒系列」

在日本熱銷喔!!

 

↑這次新出的”餐盒系列”↑

不是罐頭包裝的設計 我蠻喜歡的♥

收納、攜帶都很輕巧方便^^

 

共有四種口味:

 嚴選鮮味鰹魚 (藍色)

 特選奶香鮪魚 (粉紅)

 上等鮮嫩鮪魚 (紅色)

 鰹魚鮮雞雙拼 (綠色)

 

每盒57公克。

 

 

「貓倍麗」品牌熱銷日本30年

都是採用上等鮮肉、鮮魚製成唷!

 

以前只有罐頭包裝的時候,

我都在大賣場買一整盒在家囤貨~~((笑))

 

我家的貓咪什麼口味都愛吃,

最愛的就是 鰹魚、鮪魚、雞肉♥

 

 

3_副本.jpg

 

↑將將~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

 

我們家的3歲貓主子叫---波特((公貓))

((對~就是哈利波特的”波特”XD))

((他有一個哥哥叫哈利,不過不是我養的))

 

我們是英國短毛貓♥

((有混到加菲貓的那種~臉比較圓))

((不是俄羅斯藍貓喔!))

 

 

波特主子從小就很愛喝水

((只要看到水都想衝過去喝XD))

 

所以我對他的飲水量一點都不擔心~~

 

他每天都是乖乖吃乾飼料的,

罐頭、額外零食的部分並不是每天吃,

通常是獎勵、安慰、或是特別節日才給他吃!

 

 

4_副本.jpg

 

↑我有買個專屬吃零食的餐碗架給他~

每次一拿出來 他就知道有好料的可以吃了~

 

一開始會先像上一張圖那樣乖乖坐著,

但如果等太久,

就會開始不安分、躁動了((笑))

((一種:你到底拍好了沒?不耐煩的臉XD))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

「貓倍麗珍饌餐盒系列」的4種口味

↓↓↓

 

5_副本.jpg

 

【嚴選鮮味鰹魚 (藍色)】

 

特選白肉鰹魚,絕佳香氣與口感!

 

我們家波特兄最愛的口味♥

((媽咪覺得味道很香、容量也很紮實♥))

 

 

6_副本.jpg

 

↑透明殼子的包裝,內容物一目瞭然

日期也標示得很清楚喔!

 

 

 

7_副本.jpg

 

【上等鮮嫩鮪魚 (紅色) 】

 

嚴選素材,展現日式鮪魚料理的極致口感!

 

這個聞起來好香 ((餓了XD))

果然有日式料理的感覺 ((笑))

 

 

 

8_副本.jpg

 

【特選奶香鮪魚 (粉紅)】

 

香醇白醬搭配上等鮪魚,濃郁好滋味!

 

這罐聞起來奶香味不會很濃,

我原本很怕我家波特會不愛~

因為他從小就沒吃過奶類的食物,

沒想到他一樣很喜歡呢♥

((天生吃貨啊XD))

 

 

 

 

9_副本.jpg

 

【鰹魚鮮雞雙拼 (綠色) 】

 

嚴選鰹魚搭配鮮嫩雞肉,海陸雙重享受!

 

這款的搭配很特別,

鰹魚+雞肉

貓咪們肯定愛翻了♥

 

 

***

 

 

來吧~~~看看我們家吃貨貓主子有多愛

 

「貓倍麗珍饌餐盒系列」

 

 

10_副本.jpg

((請點上圖看可愛的波特 YOUTUBE 影片♥))

 

↑一看到零食就開心地一直撒嬌磨蹭♥

 

 

 

12_副本.jpg

 

13_副本.jpg

((請點上圖看可愛的波特 YOUTUBE 影片♥))

 

 

↑看來波特兄非常迫不及待~~

媽咪好壞,一直誘惑人家!((大笑))

 

 

15_副本.jpg

 

 

↑我覺得貓倍麗他們的肉看起來都蠻新鮮的,

大小粗細也很平均、

 

又不會過於湯湯水水,

對有正常喝水的成貓來說蠻適合的!

 

 

16_副本.jpg

((請點上圖看可愛的波特 YOUTUBE 影片♥))

 

↑波特兄一開始就埋頭苦吃!

 

我叫他也完全不理我,

完全就是吃到忘我的境界~~

((不吃到精光決不罷休XD))

 

 

18_副本.jpg

 

↑一臉滿足的在舔舌頭♥

 

((請點上圖看可愛的波特 YOUTUBE 影片♥))

 

 

我其實每次餵零食罐頭

都是只給他吃一半,

另外一半會留著下一餐、或明天再吃。

 

這樣是避免他一次吃太飽就不吃乾飼料了

((所以他影片裡才一直想搶另一半去吃XD))

 

 

20_副本.jpg

 

↑開封後沒吃完的另一半,

我會用保鮮盒裝好放冰箱,

下餐吃之前稍微退冰,就可以直接吃了。

 

((也不能放太久喔,不要放超過一天比較好))

 

 

 

21_副本.jpg

 

↑在我們家餵零食就是這樣,

每次我拍照前他就會先開跑偷吃了((笑))

 

((上圖是 “鰹魚鮮雞雙拼(綠色)”))

 

 

 

22_副本.jpg

 

↑話說貓主子在吃東西,

最好給他一個適量的高度、專用的餐桌,

這樣他們才不會彎腰彎的太低、

造成頸椎的過度用力喔!

 

 

 

23_副本.jpg

 

 

24_副本.jpg

 

 

25_副本.jpg

 

↑吃光光了還會一直抬頭喵喵叫~

看看能不能再凹點什麼 ((天真XD))

 

我們家的家教就是要把碗碗舔乾淨

這點波特超乖超聽話的♥

 

 

26_副本.jpg

 

↑滿足了♪

開始舔手、洗臉♥

 

 

27_副本.jpg

 

貓倍麗珍饌餐盒系列

我們家的貓主子超愛♥

 

現在在台灣上市了~~

貓奴們可以去買來給主子們請安喔((笑))!

 

 

↓附上產品資訊參考↓

♤ 購買通路(全聯) ♤

♤ 官方網站 ((←請點))♤

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貓倍麗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