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新年期間的肌膚水嫩狀況超重要啊!

無論妳是要見公婆、見親友、見男友爸媽、見一年聚一次的老同學…

各種重要的場合幾乎都會在新年假期中發生!

 

 

這時候如果你的肌膚還沉浸在冬天會有的窘境~

像是乾燥脫皮、暗沉、浮粉、鬆弛…

那真的是很糗耶…

 

一年一度的重要登場時刻,

一定要用 “水嫩Q彈”的肌膚讓親友們印象深刻啊!!

 

 

2.jpg

 

話說要有“水嫩Q彈”的肌膚,

做好 “深度保濕” 很重要!

 

今天就來開箱跟大家分享兩款

含有保濕強項--「火山礦物溫泉水」的產品

↓↓↓

 

薇姿 火山礦物溫泉水 +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

 

 

***

 

 

3.jpg

 

【薇姿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】

 

這瓶「智慧動能保濕精華」

我之前就有聽別人推薦,

它也是 “薇姿”的產品裡面,

號稱回購率第一名的保濕精華~

標榜能夠深度保濕,大量補水喔!

 

 

它受人喜愛的原因就是裡面的四大特色↓

 

1.高濃度玻尿酸:

捕捉1000倍的水分子,可長效鎖水

 

2.獨特多醣體 :

抓水力超強的防水薄膜

 

3.鹿角菜膠:

提高肌膚自我保水功能

 

4.火山礦物溫泉水:

富含15種珍貴礦物質與微量元素,

強化保濕機轉

 

 

4.jpg

 

↑保濕精華擠出來是半透明的液體狀

帶有一點點淡淡香味(不濃)

 

延展性非常好,

而且一摸起來就可以感覺到它相當保濕!

 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↑剛擦在臉上(左圖)就可以感覺到它滿滿的保濕力,

是很滋潤但是不會黏膩的那種~

 

我覺得特別適合推薦給:

1.長時間待空調環境者。

2.缺水肌

且嘴角、眼角、鼻翼較乾,

想加強修護保濕者。

 

「智慧動能保濕精華」

保濕持久力也蠻夠的~

 

(右圖)我推勻之後過幾小時

都還可以感受到肌膚完全不會乾!

 

這樣子上妝也會很服貼呢~♪

像我這種乾性肌的人最喜歡了啦♥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7.jpg

 

【薇姿 火山礦物溫泉水】

 

我本來就很喜歡礦物噴泉這類的產品,

因為他們都很溫和又保濕,

臉上肌膚有狀況的時候也可以直接噴灑,

舒緩又舒服♥

 

 

源自於法國中部奧孚涅火山的

「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」

裡面富含15種礦物質,能有效保濕。

 

它的主特色有兩個:

 

1【鎮靜】

舒緩、鎮定、減緩刺激與敏感現象,

提升皮膚的舒適度。

 

2【強化】

強化皮膚的抗氧化與紫外線的防禦能力,

恢復皮膚的健康與平衡狀態,幫助後續吸收。

 

 

8.jpg

 

9.jpg

 

「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」

可以隨時隨地使用

 

我自己是會放小瓶的在包包裡,

帶去辦公室~~

像有的時候空調室待久了臉會乾、

或是中午外出吃飯後臉被曬得很乾熱,

我也會噴它來舒緩+保濕喔!

 

或是有時肌膚比較敏感泛紅,

我的化妝台上也隨時會備著一大瓶

這類的礦物溫泉水~

當臉上什麼都不能擦時,

使用這種溫泉水 “濕敷”在兩頰~~

可以瞬間就舒緩、鎮靜,

屢試不爽~~超好用的♥

 

 

 

10.jpg

 

♤ 平常使用就是:

距離皮膚30公分噴撒兩次→

手指輕彈→乾淨面紙壓拭多餘水珠

 

 

11.jpg

 

♤ 或是外出下午想補妝前

我也會先噴灑它、然後再補妝~~

肌膚會很服貼喔!

 

我覺得特別適合推薦給:

1肌膚有不穩定、缺水、乾燥、泛紅等膚況困擾者

2想要還原或保持皮膚最佳健康狀況者

 

 

我自己非常喜歡~也推薦給大家囉♥

 

 

【附上產品資訊參考】

↓↓↓

A.優惠連結

goo.gl/Prx4S5

買保濕精華50ml(重量版)

送火山礦物溫泉水150ml,

限時加送超值五件組!!!

 

B.抽DYSON活動!

1/3-2/26只要有購買

「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」+「火山礦物溫泉水」,

並上會員網站登錄,

則有機會抽中DYSON吹風機(市價15,000)!

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VICHY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