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 

「飾品」是襯托一個人的品味、氣質與風格

最不能缺少的小東西♥

 

 

常常可以發現,

那些舉手投足皆有女人味的女生們,

通常都會配戴適合自己風格的小飾品!

 

 

 

我覺得飾品真的是穿搭中畫龍點睛的秘密武器!

不用精、不用貴、但是要挑得巧妙~~

 

先找出你適合的金屬顏色、

再來挑選樣式(選擇可以搭配妳衣櫥裡衣服的款式),

每天幫自己搭上1~3款飾品(我覺得超過就多了),

日子久了,別人就會記住你的風格囉^^

 

這是平常想要凸顯個人風格、

或是約會時想要增加一點女人味,

一定要知道的小祕密啦~♪

 

 

 

2.jpg

 

今天要來介紹一間網路飾品品牌—

 

「SHINES US」

 

SHINES US 是間適合各年齡層女性、

價錢平均500元一定有找的正韓飾品店

 

我個人是覺得它們的風格蠻廣的,

可愛的、個性的、氣質的、成熟的都有~

很值得大家花時間逛逛唷~♪

 

 

SHINES US的出貨包裝簡單但很用心,

除了每款都有各自的霧面塑膠袋細心包好、

還會再用泡棉包裹著避免碰撞、

並附上商店資訊和保養小提醒,

感覺是很貼近消費者的心♥

 

3.jpg

 

 

***

 

 

這次我從他們官網裡選了5款飾品,

有柔美、也有個性款的~

↓↓↓

 

4.jpg

 

每一個我都好喜歡喔,

根本無法排名~((笑))

 

全部開箱跟你們分享囉~♪

 

對了~~因為我沒有耳洞,

所以分享的都是“無耳洞女孩的耳夾”唷!

 

((當然官網有許多耳針款耳環適合有耳洞女孩^^))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5.jpg

 

♤ 正韓 六角型前後珍珠耳夾 (夾式耳環) ♤

 

商品細節:最寬處2.5cm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這款超美呀♥

 

是非常特別的一款 “雙面” 耳夾! 


也就是說呢~它是前後兩顆大珍珠夾起來的,

沒有傳統耳夾式的醜醜背面,

前後左右無死角的美~~

無耳洞女孩一定要帶這款啦!!!
 

 

8.jpg

 

↑珍珠搭配上六角形,

奇妙的組合卻意外合拍!

 

好美、好有氣質的淑女款式,

而且非常特別,戴出去詢問度很高!

 

如果只能選一款推薦的話,我想我會推這款喔♥

((賣場還有銀色款可以選))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10.jpg

 

 ♤正韓 珍珠窩耳夾 (夾式耳環) ♤

 

商品細節:直徑1.3cm

 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珍珠窩 這款耳環算是非常經典的氣質貼耳款

 

想營造典雅感覺的女孩

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超美單品!

 

它也是我篩選第一輪就馬上決定留下的一款!

 

 

13.jpg

 

有點像雪花般造型,非常好看!

 

很難得可以在耳夾款式的耳環裡看到這種的

 

氣質100分、適合各種重要場合♥

 

感覺是各位好女友、好媳婦 口袋必備單品,

重點是這種款式男生看得懂、會稱讚!!((笑))

 

 

14.jpg

 

15.jpg

 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16.jpg

 

♤ 愛上你純銀手鍊 手鍊手環 ♤

 

商品細節:總長約16.5cm

鎖扣可調整長度約3cm
 

商品材質:純銀

 

 

17.jpg

 

這款手鍊算是SHINES US家的主打商品之一

 

純銀材質+細緻設計,

精緻到你拿起來會非常小心翼翼~

 

簡單的愛心圖案就是萬年不敗的百搭款!

 

 

 

18.jpg

 

19.jpg

 

↑兩條細緻的細銀鍊綁著愛心,

戴起來蠻顯瘦的!

((鬆緊可以略為調整))

 

而且不管是正式還是休閒都可以戴

 

「愛上你」這個名稱,

是不是也很適合男孩們送禮告白用呢?!

我想收到的女生一定都會很喜歡的^^

 

 

20.jpg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21.jpg

 

♤ 正韓 緞帶花朵耳環(可改耳夾式) ♤

 

商品細節:總長4.1cm

有兩種顏色可選。

 

 

22.jpg

 

23.jpg

 

這款緞帶花朵耳環是我的 “一見鍾情”款!

它真的太特別、太美了啦♥

 

好適合去喜宴或是發表會等場所配戴,

搭上洋裝或是柔美的蕾絲、

緞面上衣都非常適合!

 

((我當初還一直卡在選色障礙上XD))

 

 

24.jpg

 

25.jpg

 

↑重點是 它上面還有一顆閃亮亮的鑽石,

超好看的太美了♥

 

花朵輕飄飄的垂墜感 很吸引目光呢!

 

 

這款有耳洞、沒耳洞都可以戴唷~

可以跟店家說一下你要修改~
 

 

26.jpg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27.jpg

 

 ♤正韓 不對稱三角鐵耳環 (可改耳夾式) ♤

 

商品細節:三角鐵總長5.9cm

         三角片總長4.3cm

 

有兩色可以選擇

 

 

28.jpg

 

29.jpg

 

這款走一個很個性風的路線~

而且兩邊還是不對稱的!

 

我要跟勇於嘗試的女孩們說~~

這款超好看、超時尚!!

 

 

30.jpg

 

↑我覺得它是 “本篇最好搭”的一款!!

((尤其是銀色))

 

時尚的人都在戴不對稱的耳環啦,

相當有個性、而且引人注意~

也不挑衣服都可以搭配喔!

 

 

31.jpg

 

32.jpg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【同場加映】

 

33.jpg

 

♤正韓 鏤空辮子戒指 戒指 ♤

 

商品細節:戒圍直徑約1.6cm

 

 

34.jpg

 

戒指原本不在我這次的選擇範圍裡,

但是廠商人非常nice的

要提供這款簡約好看戒指給大家~

 

我試戴了一下,沒想到很喜歡耶!

((想要偷偷自己留XD))

 

它低調不搶戲,

卻很百搭而且細節不粗糙~

 

價錢佛心還有三種顏色選擇,

感覺有逛SHINES US的人都會順手帶個走((笑))

太百搭了呀^^

 

 

35.jpg

 

 

***

 

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開箱介紹~

 

挑選適合自己的飾品,

可以為整體形象大加分唷\^O^/

 

招桃花不用花大錢,

對自己好一點、用心打扮就可以囉♪

 

 

↓附上產品資訊參考↓

SHINES US

♧樂天官網:http://www.rakuten.com.tw/shop/shinesus/

♧ FB 粉絲團:SHINES US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nes.us.JG

♧ 蝦皮:http://shopee.tw/shinesus


Carousell: https://carousell.com/shinesus888

 

 


 

**看完我的開箱文,你們比較喜歡哪一款飾品呢?

這篇文章要來舉辦投票抽獎囉~♥ \^O^/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SHINES US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