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面膜控來推薦~~MIT好感面膜再一發^O^/

而且這次不僅產品本身很美好,

連外包裝都走小清新的法式手繪路線,好美♥

 

 

針對「面膜」這種保養品,

我最在意的還是「品質」這部分

畢竟是塗抹在臉上的東西 ((臉超重要!))

成分能越單純、不要亂七八糟加一堆的越好囉!

 

再來說說香味的部分,

雖然女人嘛,偶爾也愛用一些香氛來療癒,

大部分的時間,

還是會比較頃向於選擇無香味的護膚品啊!

 

 

2.jpg

 

我今天要開箱的這系列面膜:

 

「AntisBeauty-粹新肌密法式手繪面膜」

 

就有著綜合以上我所說的兩項優點:

 

☑成分簡單純粹、不含PARABENS

☑無人工色素和香精添加

 

 

好東西要和好網友分享~

尤其MIT更該大力支持!

((而且外包裝太美了,女生都會瘋狂吧XD))

 

就讓我好好來開箱介紹吧~♪

 

↓↓↓

 

 

3.jpg

 

「Antis Beauty」是一個台灣讀化學的女生所創立的

全系列產品都是以

做自己喜歡的、做自己敢用的,

加以消費者的角度,來完成美好的產品。

 

品牌精神很簡單也很實際

就是【簡單保養,簡單有效】

 

主打保濕做好了,肌膚也就漂亮了的概念!

 

 

品牌的這種想法跟我的不謀而合,

也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保養原則~

保濕 保濕 再保濕!

 

所以我才一定要跟你們推薦

「粹新肌密Neo Code」面膜呀♥

 

 

***

 

 

「AntisBeauty-粹新肌密法式手繪面膜」

全系列有三種類型,包裝圖案也不同喔!

 

 

4.jpg

 

①【茶花精靈賦活面膜 

 

多數女生都會喜歡的粉紅色包裝,

搭配上清新風格的法式手繪,

簡單渲染的線條,超美♥

 

我想應該光是看包裝就會燒到不少人吧

((如果是我就會默默拿起去結帳這樣XD))

 

 

5.jpg

 

上面印的圖案不是玫瑰花而是山茶花唷,

也有把蝸牛黏液萃取的蝸牛本人畫上去~((笑))

看包裝圖片大概就可以知道內容物主成分了!

 

 

6.jpg

 

山茶花精華、櫻花植萃、蝸牛黏液萃取

 

這三種主成分,

再搭配特殊的【輕羽雲膜】布料

 

主打:舒緩修護、緊緻透亮、活膚潤澤

 

讓 “保濕、透亮、潤澤、妝感服貼”的願望一次到位

 

光是看包裝說明就好令人期待♪

 

 

7.jpg

 

 

8.jpg

 

我自己這個 "茶花精靈" 試用了2片之後,

覺得它是同系列三款裡面

敷起來最舒服無感、不會悶悶的

((我真的差點忘了自己在敷臉XD))

 

然後敷完之後的膚觸最滑嫩、

精華液最好推開且吸收感最快的!

 

 

9.jpg

 

☑新型【輕羽雲膜】布料

(輕薄、透氣、服貼、強效注入精華)

 

☑溫和配方不刺激

 

 

10.jpg

 

粹新肌密 的面膜對我來說

敷起來的大小是滿剛好的

 

而且它的輕羽布料非常薄透、貼合,

不會一直有要掉下來的感覺。

 

 

11.jpg

 

↑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敷面膜,

如果怕精華液吸收得不是那麼好,

我會利用掌心的溫度來加溫~~

就是把手掌輕輕覆蓋在面膜上。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13.jpg

 

茶花精靈賦活面膜」敷完之後覺得臉很滑唷

而且他們家的精華液比較偏水狀,

所以推開、吸收的速度算比較快~~

 

這款我敷是完全舒服,沒有刺激感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14.jpg

 

②【蜂華絕色活妍面膜】

 

這款包裝也很美,

馬上就可以知道它的主成分跟蜂蜜有關((笑))

 

 

15.jpg

 

16.jpg

 

蜂華粹研、神經胺酸(賽洛美)、藍銅胜肽

 

這三種主成分,

再搭配特殊的【輕羽雲膜】布料

 

主打:滋養潤澤、水潤Q彈、延緩老化

 

“保濕、透亮、潤澤、妝感服貼”的願望一次到位♪

 

 

17.jpg

 

蜂王乳、蜂蜜、蜂膠的萃取融合在一起,

然後再加上補水、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的成分,

看了就很想趕快使用啊~~

 

 

18.jpg

 

↑敷完之後上妝也蠻服貼的♥

 

我自己這個 “蜂華絕色” 試用了2片之後,

覺得它是同系列三款裡面

敷完之後會有緊緻感的一款!!

((就是覺得臉會緊緊的~~))

 

而且膚色變亮的感覺也最明顯!

 

 

19.jpg

 

30ML大容量精華液

((+身體都可以一起保養到))

 

☑成分簡單

沒有多餘的黏稠劑和酒精等等,

精華液的質地很水、輕透無味!

 

 

20.jpg

 

↑我其實在沒敷這款面膜之前一陣子,

因為忙碌所以常常顯出倦容~~

 

雖然膚況的飽水度還OK

((因為我非常常敷臉))

 

但是眼下超容易有乾紋,

然後膚色蠻黯沉的><

 

 

21.jpg

 

22.jpg

 

這款面膜敷起來也是很舒服,

想要臉蛋”回春”的人,一周可以敷他2次唷♪

 

我一樣會利用掌心的溫度來加溫~~

把手掌輕輕覆蓋在面膜上,

加速精華液的吸收,

也讓面膜不要那麼冷冰冰((笑))

 

 

23.jpg

 

這款蜂華絕色活妍面膜」我好愛啊

 

敷完之後很明顯地會看到乾紋變淡了~

然後很明顯的會覺得膚色有變亮!

 

重點是,我剛敷完還一直覺得兩頰有點緊緊的,

不知道是不是變緊緻的作用呢?((笑))

 

 

24.jpg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25.jpg

 

③【植萃晶漾凝水面膜】

 

這款的包裝看起來就很舒服♥

果然是有著柔敏舒緩的效果呀~

 

 

26.jpg

 

植萃力量、白茅萃取、金縷梅萃取

 

這三種主成分,

再搭配特殊的【輕羽雲膜】布料

 

主打:高效保濕、柔敏舒緩、煥顏透亮

 

“保濕、透亮、潤澤、妝感服貼”的願望一次到位♪

 

 

27.jpg

 

28.jpg

 

↑這款應該是乾肌人的心頭好!

 

我自己這個 “植萃晶漾” 試用了2片之後,

覺得它是同系列三款裡面

敷完之後飽水度持續最久的一個!!

((就是到隔天早上起床臉都還有感的那種~~))

 

不過他的精華液多到推開需要一點時間((笑))

 

 

29.jpg

 

30ML大容量精華液

((+身體都可以一起保養到))

 

☑溫和配方不刺激

 

 

30.jpg

 

↑這款面膜一拿起來就覺得精華液好滿啊~

 

敷上去之後5分鐘開始,

我覺得有一點悶悶的感覺,

可能是成分真的太滋潤了~

 

 

32.jpg

 

↑剛撕掉的時候還是滿滿的精華液留在臉上,

我會建議用手掌心一邊溫熱一邊推開

 

推開的時候因為它的成份關係,

會有點略黏的感覺,要等一下下~~

 

之後呈現的滑嫩感,會讓你很開心((笑))

 

 

33.jpg

 

↑覺得藍色這款“瞬間滋潤度”最佳♥

 

 

***

 

 

34.jpg

 

這次體驗完「粹新肌密法式手繪面膜」全系列,

 

最讓我喜歡的就是它無香味、溫和不刺激♥

還有像是化妝水那樣的質地,卻很滋潤!

 

跟大家分享囉\^O^/

 

 

↓產品資訊參考↓

♧ AntisBeauty官網(←請點)

AntisBeauty粉絲團(←請點)

♧PCHOME、ASAP閃電購物網、大買家網路量販店。

 


 

**看完我的開箱文,你們喜歡這次的   AntisBeauty-粹新肌密法式手繪面膜  嗎 ?

這篇文章要送出產品給你們體驗喔 \^O^/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AntisBeauty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