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上個月因為工作的關係又趁機去東京旅遊幾天

這已經是我數不清第幾次 “回” 去日本了~

((笑))

 

 

以前剛去日本沒幾次,

每次買回來的藥妝品和伴手禮都很驚人~

((被揍XD))

 

現在幾乎每年都會去個2次,

就會開始比較節制一點,

已經不會看到新奇的就買、

看到包裝可愛就買了~

((可能年紀比較大了也有差XD))

 

 

所以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東西幾乎都是

我自己每次去日本都會”回購”的好物啊!!

 

主要是「回購率100%採買商品一覽」

會附上我2016.11當時的“入手價”供參考~^O^

 

當然,也是會穿插幾樣新的產品♥

 

((詳細的各種產品開箱文會另外發文唷♪))

 

 

***

 

 

2.jpg

 

【Panasonic NI-FS470 蒸汽熨斗】

♧ 官方網址參考 (←請點) ♧

♧本次購買地點:新宿BICQLO ♧

♧本次入手金額:7562 (退稅+折扣後) ♧

 

這台手持式的蒸汽熨斗,

是我爸媽大力推薦我買的!!

 

他們倆老之前跟團去日本,

團員們都瘋狂採買這支熨斗,

所以爸媽也買了一台黑色的回家,

據爸媽的說法是相當方便好用!

 

所以這次我也入手了白色的♥

 

官網說它可以對抗花粉、塵蹣、

還能脫臭,衣服掛直立的就可以熨燙了,

還可以360度移動 不會卡卡的,

很適合沒有太多置物空間的現代人使用~♪

 

((改天我再來開箱唷))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3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大山站 SUNDRUG♧

 

【左上:和利他命EX (270錠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4980 (退稅後) ♧

就是老人家們一定都會請我們幫忙帶的藥!

 

【上中:Chocola BB Plus (120錠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252(退稅後) ♧

BB Plus主要成分是B群,

而且是以維生素B2為重點。

 

Chocola的BB系列是我近期去日本必買的。

之前我是吃BB pure,有加維生素C,

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。

 

【右上:Chocola BB Lucent C (180錠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480(退稅後) ♧

這瓶含有維生素C,主打美白,

並且有B2、B6、維生素E,提升代謝。

是我第一次入手的新品♥

 

 

【下方:龍角散(薄荷)(粉狀包裝16入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665(退稅後) ♧

這是我跟我爸都"必買"的產品,

因為我們有遺傳性的氣管過敏,

所以季節變化時常常會乾咳、喉嚨乾癢…

這種是小包單獨包裝的,

外出攜帶很方便,

而且完全沒有藥味,就涼涼的~♥

 

薄荷口味大家都能接受,

我自己則是偏愛下圖的水蜜桃口味↓↓

 

4.jpg

↑粉紅色包裝+peach口味,

女生放包包也很可愛啊♥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5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大山站 松本清♧

 

【左:SHISEIDO資生堂moilip護唇膏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833 (退稅+折扣後) ♧

這支我2013年就分享過了↓

http://0rz.tw/wN4DN

當時我買931,現在去藥妝店

大概看到8開頭就可以入手囉!

 

這款是藥用型的護唇膏,

添加了維他命E和維他命B6

功用是可以治療口角炎和嘴唇乾裂等症狀,


因為我自己常常嘴巴和嘴角破皮、發炎,

每次去日本都要買個2條回來囤,

因為每年冬天都至少會用掉1條啊,

有的時候看到親友嘴破,也會送他們一條,

我朋友也說好用,回購率100%

 

 

【右:DHC滋潤護唇膏 (蜂蜜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462 (退稅+折扣後) ♧

每次來日本我都很喜歡找尋新款護唇膏,

DHC純欖護唇膏已經買過有快20條了吧,

因為不同限定包裝我都想蒐藏啊~~

這次他們不只新包裝,還有新口味,

立馬包一支蜂蜜的回來試試~((笑))

 

 

6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大山站 松本清♧

 

【左:KOSE肌極酵素洗顏粉(32包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400 (退稅+折扣後) ♧

這款是我妹推薦給我的~

之前我是用另外一個牌的洗顏粉,

後來KOSE出了這款,我一用就好喜歡♥

除了洗得乾淨之外,還不會乾乾的,

現在親友到日本,我都會托他們買((笑))

 

【中:明治喉嚨藥 (120ml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647 (退稅+折扣後) ♧

這個是這次去日本旅行的新發現!

是民宿老闆娘推薦的,

他說他們家只要喉嚨乾癢不舒服、

像感冒那樣的前兆一出現,

就會用這個漱漱口,可以稍微預防。

 

【右:大正漢方胃腸藥 (48包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658 (退稅+折扣後) ♧

這款是我家人們推薦的,

也是老人家每次都要托買的常備品,

我們家回購好多年了呢!

 

 

7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大山站 松本清♧

 

【左:小顏口罩 (7枚入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276 (退稅+折扣後) ♧

 

【右:三次元口罩(女用)(7枚入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276 (退稅+折扣後) ♧

 

我還蠻喜歡在日本買口罩的,

因為他們有特別做女生用的口罩,

版型比較小、耳朵地方比較不會痛。

而且還可以隔絕花粉、抗菌~

重點是不知道為什麼,

日本的女用口罩比較不會沾黏到臉上的妝♪

((是我的心理作用嗎?真的比較好用XD))

 

 

 

8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大山站 松本清♧

 

【左:DHC天然貝鈣(60日份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750 (退稅+折扣後) ♧

天然貝鈣是吃維護骨骼和牙齒健康的。

我吃他們家的補給品蠻習慣的,

所以都會持續的購買~~

台灣就有引進了,為什麼在日本買?

因為台灣30日份就要賣NT$180了><

 

【中:DHC綜合維他命(60日份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600 (退稅+折扣後) ♧

台灣30日份就要賣NT$260了><

 

【右:DHC紅嫩鐵素(60日份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890(退稅+折扣後) ♧

這是我生理期前必吃的((不然會貧血))

台灣30日份就要賣NT$360了><

 

 

 

9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大山站 松本清♧

 

【蘇菲 衛生棉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360(退稅+折扣後) ♧

這個是我媽媽去日本必買的衛生棉,

不管我們家誰去日本,

一定被耳提面命要帶個幾包回來((笑))

我也用過,其實還蠻好用的~~

不過很佔行李廂空間XD

 

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11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池袋站 AINZ&TILPE ♧

 

【左1:Pidite 保濕飾底乳 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404 (含稅) ♧

這是10月看到”日本藥妝失心瘋”vera推薦

就下定決心要購入的紫色飾底乳。

是今年秋冬的新產品唷!!

((改天會有開箱文))

 

【左2&3:D.UP 極細絲滑防水眼線液筆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404 (含稅) ♧

這支是新產品唷!

新上市的眼線液筆~我一試用就決定買了!

非常好畫、水量剛好、上色很均勻~

我用是不會那麼容易暈開,

還不錯用,推薦可以試試看!

我自己買了深棕色、

也幫妹妹帶了一支自然茶色。

 

【左4:JOURMOE 3 in ONE 眼影+眼線+眼線液筆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728 (含稅) ♧

這隻也是新品,

標榜 眼影+眼線筆+眼線液筆 3 in ONE,

用1支筆就可以畫完全部眼妝的概念!

所以價錢也相對較高~

我買的是#03 NATURAL淺咖啡色組合,

在日本當地就直接拆封試用了,

但是我覺得蠻容易掉色的><

 

 

 

10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大山站 松本清 ♧

 

【右1:Bifesta 卸妝棉 (48枚入) 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462(退稅+折扣後) ♧

Bifesta的卸妝水我在台灣就有買過,

還蠻好用的,卸得很乾淨又清爽,

這次看到卸妝棉比台灣便宜

(台灣賣約NT200),就買囉~♪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12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大山站 大黑屋 & 大創♧

 

【後排大包的 ORIHIRO 蒟蒻果凍 12入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99 (含稅) ♧

 

【後排小包的 ORIHIRO 蒟蒻果凍 6入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08 (含稅) ♧

 

【前排便利包 ORIHIRO 蒟蒻果凍 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09 (含稅) ♧

 

13.jpg

 

這個蒟蒻果凍真的好好吃~~

我全家人都好愛,

今年只要有人去日本就一定會回購!!

 

 

14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大山站 大黑屋 & 大創♧

 

【左:柿種餅乾 (6袋裝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299 (含稅) ♧

爸爸的最愛,每次來必買!

 

【左:章魚軟骨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398 (含稅) ♧

配啤酒剛剛好♥

 

【左:torotto 燒巧克力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08 (含稅) ♧

回購100% 燒巧克力,

價錢是台灣的一半

 

【中:花田牧場餅乾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06 (含稅) ♧

 

【中:源氏派(巧克力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08 (含稅) ♧

我們家很愛吃,回購100%,

價錢是台灣的一半

 

【右:銀座餅乾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09 (含稅) ♧

第一次來日本吃到,

很好吃的巧克力餅乾♥

 

【右:petitQ 迪士尼巧克力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08 (含稅) ♧

很可愛,送人也很適合

 

 

15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大山站 大黑屋 & 大創♧

 

【上:讚岐烏龍麵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79(含稅) ♧

來日本一定要買的烏龍麵啊!

 

【下:金魚收納袋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08(含稅) ♧

 

【右:廚餘收納夾(附袋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239(含稅) ♧

很喜歡來日本買生活用品♥

 

 

16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大山站 大黑屋 & 大創♧

 

【左上:狗狗玩具 (青蛙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08(含稅) ♧

我小叔養的狗狗超愛這個玩具,

台灣大創買不到,日本才有!

每次來日本都要幫他買個3條 ((笑))

 

【左中:狗狗零食肉條捲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359(含稅) ♧

 

【右上:貓咪零食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95(含稅) ♧

我家貓咪超愛這一味,

每次一拿出來上就被完食,

日本價格是台灣的一半!

 

【左下:貓草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08(含稅) ♧

 

【右下:貓咪零食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69(含稅) ♧

我家貓咪也很愛吃這個牌的罐頭

台灣好像是賣台幣69左右。

 

來日本當然也要幫家裡的毛小孩們帶伴手禮囉♥♥♥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17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池袋車站 & 原宿 大創♧

 

【下方:萬用吸管瓶蓋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08(含稅) ♧

我超愛這個,在大創買到的,

因為我是無法一邊走路一邊喝水的人,

所以每次要喝礦泉水,就得停在路邊喝完再走..

有了這個吸管蓋子,隨便一個細的吸管插上,

然後就可以適用大部分的寶特瓶飲料了!!

 

((好像日本都可以用,但台灣要看飲料的牌子><))

 

小朋友也可以用喔!!

 

 

【上方:Willy 在哪裡的扭蛋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300

這是朋友托買的,沒想到轉出來那麼可愛♥

 

18.jpg

19.jpg

 

↑朋友擺放起來拍的照片好有趣♥

((早知道就自己也買幾個了~XD))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20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aeon♧

 

【右邊:北海道限定脆餅乾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409(含稅) ♧

這個好好吃!香香脆脆鹹鹹的~

我們第一天買來配酒之後覺得太好吃,

每個人又買了2~3包帶回台灣!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22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Disney sea♧

 

【右上:雪莉玫手套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900 (含稅) ♧

 

【左下:達菲棒棒糖 (6入)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620 (含稅) ♧

 

【右下:雪莉玫襪子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600 (含稅) ♧

 

 

23.jpg

 

【左:達菲餅乾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300 (含稅) ♧

 

【右:達菲聖誕餅乾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500 (含稅) ♧

 

 

24.jpg

 

 

25.jpg

 

【達菲糖果盒】

♧本次入手金額:1500 (含稅) ♧

 

在Disney Sea很節制地只買了一些些,

最划算&實用的應該是 雪莉玫的手套了吧!

很可愛又完全派得上用場~

冬天都用得到啊♥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26.jpg

 

♧本次購買地點:羽田機場♧

 

【左上:東京香蕉 (長頸鹿版)】

♧價錢忘了♧

超可愛的限定包裝,

東京香蕉是必買伴手禮啊~

每次到了機場,還是會帶幾盒送朋友,

但我會選擇比較限定的特別款!

 

【左下:Royce 洋芋片巧克力】

♧價錢忘了♧

一定只能在日本買Royce,

台灣是日幣原價當台幣賣啊~~@@

這款洋芋片巧克力 也是大家都吃不膩的,

送禮相當好用♥

 

【右下:CHEESE CAKE】

♧價錢忘了♧

聽說是吃起來很像布丁的起士蛋糕,

特地買回來給家人嘗鮮^^

 

 

27.jpg

 

【右上:感覺很厲害的日本鐵盒餅乾】

♧價錢忘了♧

這款是精美的鐵盒包裝,送長輩超適合!

我每次在機場一定會回購個兩盒,

長輩的反應也很好,說很好吃呢!!

 

 

28.jpg

 

【左:Toffifee巧克力】

♧價錢忘了♧

機場限定3盒包裝,

我自己本身很愛吃這款巧克力^^

 

【右:巨大版 PRETZ餅乾棒】

♧價錢忘了♧

這款也是送禮的好幫手,

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鹹餅乾!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以上,就是我這次的東京行採買分享囉^O^

 

 


 

** 延伸閱讀  ♬ ♬ **

 

【日本藥妝採買推薦】

♥ADDICTION BLUSH腮紅~開箱!│2017春季超美限定色 #40 Favorite Little Dress♥

♥美妝♥  @cosme、藥妝店大熱賣小顏修容救星!│KO.GA.OH! 瞬間小顏CC霜 ♥

♥日本必買超夯口碑品!OHANA MAHAALO 輕香水‧ 熱帶雨林♥

♥日本藥妝店4款 日本製面膜 開箱評比~♪♥

♥日本美妝店必買-- POKÉMON LOVE ITS' DEMO 皮卡丘眼影盤 #01♥

♥日本必買!北海道五天四夜小旅行【番外篇】藥妝店採買開箱 ♪

 

【京都】

♥旅行‧冬日本♥關西~十天九夜III【玩】宇治篇│來到日本茶的故鄉♥

♥旅行‧冬日本♥關西~十天九夜 II【樂】京都市動物園 │隱藏版景點♥

【神戶】

♥旅行‧冬日本♥關西~十天九夜 I【食】在地人才知道的 RedRock │大口品嚐神戶的牛肉♥

【東京】

♥旅行♥五天四夜小旅行 I 排滿滿的行程規劃+行前準備篇♥

♥旅行♥五天四夜小旅行 II【住】三井花園飯店上野│私心推♥

【沖繩】

♥沖繩~五天四夜自駕旅行III【玩】Day 2. 古宇利島+沖繩美麗海水族館+花人逢+ゆきの♥

♥沖繩~五天四夜自駕旅行II【玩】Day 1. OTS租車+系滿漁港‧まぐろ基地+日落海灘+美國村♥

♥旅行♥五天四夜小旅行!9樣單品重複穿搭+行前準備篇♥

【北海道】

♥旅行♥必買!【番外篇】藥妝店採買開箱 ♪

♥旅行♥Day 5.札幌市區&北海道神宮&outlet+必買伴手禮開箱♪

♥旅行♥Day 4.洞爺湖展望台&小樽運河&札幌狸小路+YOSAKOI索朗節♪

♥旅行♥Day 3.(下) 羊蹄山&洞爺湖 ♪

♥旅行♥Day 3.(上) 百年女子修道院&大沼國定公園&昭和新山♪

♥旅行♥Day 2. (下) 明治館&金森倉庫群&函館百萬夜景♪

♥旅行♥Day 2. (上) 登別伊達時代村&櫻花林&五稜郭公園♪

♥旅行♥Day 1.天鵝湖&登別溫泉之夜♪

【澳門】

♥旅行♥Day1 入住5星級喜來登飯店、威尼斯人拍不停、安德魯蛋塔超好吃♥

♥旅行♥三天兩夜遊澳門!!9樣單品重複穿搭+行前準備篇♥

 
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