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面膜控如我,每年接觸到的面膜何其多?

但這句話:「純粹保養,只給肌膚需要的。」

這樣的理念,讓我願意體驗跟分享這款面膜♥

 

 

肌膚乾燥,不只該補水,

更需要補的就是—「油」。

 

因為真正能抓住肌膚水分的是「油脂」,

而肌膚的乾燥、油水失衡的狀況,

也是要藉由外在的「油」,

來補內在的「油」!

 

 

2.jpg

 

↑今天要來跟大家開箱分享

 

「零心肌Zero‧極潤肌保濕煥顏橄欖面膜」

 

是一款很特別、

用珍貴的西班牙冷壓橄欖油萃取,

含有植物角鯊烯成分的面膜喔!

 

 

3.jpg

 

保濕類型的面膜我也用過不少~~

但是使用「橄欖油粹取」的,我是第一次接觸。

 

 

「橄欖油」富含多種脂溶性維生素

大家都知道它對皮膚的滋潤保養很有助益~~
 

像是滋潤、防曬、除紋啦,

其實很多產品都會添加「橄欖油」。

 

 

那究竟,標榜「橄欖油粹取」的面膜,

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?

 

 

4.jpg

 

↑先來說說「零心肌 頂級橄欖植萃面膜」的背景

 

零心肌Zero的產品,

是取自西班牙具有200多年歷史的橄欖莊園


該莊園傳承傳統工藝、結合現代化機械,


培育出世界聞名的橄欖天然果實,


而高品質的橄欖果實,

 

造就純天然、鮮活的橄欖油。

 

 

零心肌Zero產品的橄欖油粹取就是從這來的~~

 

萃取世界產量不到7%

《西班牙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

 

這種橄欖油富含很高的油酸與維生素E,

能與肌膚完美結合、好吸收、有彈性,

達到油水平衡   

 

 

5.jpg

 

↑我體驗的是他們家的

 

「極潤肌保濕煥顏橄欖面膜」

 

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有:

 

🌿【天然橄欖角鯊烯】

🌿【海藻玻尿酸】

🌿【蜂蜜萃取】

 

 

6.jpg

 

其中 🌿【天然橄欖角鯊烯】這一項,

就是從天然橄欖油中粹取『植物角鯊烯』

 

因為植物角鯊烯與人類肌膚相容、

分子結構與人類皮脂分泌相似,

肌膚吸收率高達94%,

容易被人體吸收。

 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前面說了那麼多,

趕快來看看實測比較實在吧~♪

 

我一個禮拜會敷2次面膜,

這周體驗零心肌的面膜還蠻有感的^O^/

 

 

 

9.jpg

 

↑這個是還沒敷臉前的臉蛋~~

圈起來的部分是有問題的地方 ((冏))

 

 

10.jpg

11.jpg

12.jpg

 

「極潤肌保濕煥顏橄欖面膜」的布膜

 

算是比較薄且服貼的那種,

所以在敷的時候我會慢慢的把它喬到對的位置~

 

 

13.jpg

 

↑很服貼、不易掉落、精華液也很多~

 

有的時候面膜的剪裁無法符合每個人的臉型,

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,

 

我們只要確實敷好、敷對了位置,

有空氣的地方盡量壓平、

多出來的地方就讓它重疊吧沒有關係^^

 

 

14.jpg

 

↑我有的時候會在敷臉時,

用掌心的溫度再覆蓋上臉蛋,

溫度高 精華比較好被吸收進去~

 

尤其是冬天的時候

 

 

15.jpg

 

↑來觀察小細節~~

 

眼頭眼尾有剪開、下巴和兩側也都有剪開,

就是要方便大家能夠盡量貼合各種臉型啊~

 

然後鼻子的地方,我覺得布膜略長,

我自己在敷的時候會把它往上折。

 

 

 

16.jpg

 

↑在敷臉的時候,我喜歡邊看雜誌放鬆一下~

 

 

17.jpg

 

時間到了、撕下面膜

我也是會用掌心的溫度熱敷,

讓精華液充分吸收。

 

敷完之後的肌膚 完全無黏膩感呢!!

 

((某些保濕型的面膜推開後會略黏))

 

 

18.jpg

 

↑還有很多剩餘精華液的部分,

當然要拿來抹在脖子、胸前、肩膀~

 

尤其今年秋冬很流行露肩,

不好好保養一下這塊肌膚怎麼行?!

 

 

 

19.jpg

 

↑敷完之後的問題肌有獲得不少改善,

像是眼下的地方沒有那麼乾、

毛孔不再那麼粗大明顯…等等^^

 

 

20.jpg

 

21.jpg

 

↑左邊是隔天起床後的素顏照。

其實敷完的隔天來觀察會最準確!

肌膚的嫩度保水度騙不了人~~

 

我自己每到了冬天也是會用含油的精華做保養,

所以對於有植物油粹取成分的產品

都蠻有好感的!

 

 

↑上圖右邊也可以看到上妝之後的肌膚,

妝感的服貼度蠻好的 ^^

 

 

 

22.jpg

 

Back to ZERO也是零心肌品牌的信念,

 

全系列無酒精、無香料、無色料、無防腐劑的堅持

 


注重Less is more的簡單保養 🌿

 

減少對肌膚的傷害,回到最美好的自己

 

 

 

肌膚的潤澤度看得見

 

使用起來沒有導致我過敏不適

 

含油的成分卻不油

 

❥精華液全推開後毫無黏膩感

 

❥一周敷2次也沒有負擔

 

 

 

跟大家分享這款面膜囉~^O^/

 

 

↓附上產品網址參考↓

 

零心肌Zero 肌膚保養專家


♧ 粉絲團 (←請點)

 

官網  (←請點)

 

 


 

**看完我的開箱文,你們喜歡這次的  零心肌 ‧ 極潤肌保濕煥顏橄欖面膜  嗎 ?

這篇文章要送出產品給你們體驗喔 \^O^/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零心肌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