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「膠原蛋白」是我每天一定會補充的產品!

女生們千萬不能放縱肌膚的鬆弛老化啊~~

25歲以前可以天生麗質;25歲以後就要靠自己了!!

 

 

之前一直有跟大家分享,

♧我蠻喜歡吃的零嘴→→「大塚美C凍(莓果)」

♧睡前搭配著喝的 →→「大塚美C飲(柳橙)」

♧外出攜帶的QQ凍飲→→「大塚美C凍(芒果)」

♧重要日子“及時救援”→→「大塚每C飲(芒果)」

 

 

我很相信 “內服外用,雙管齊下”的道理,

勤於塗抹保養品的我,

 

對於每天的飲水、蔬果攝取、

還有膠原蛋白、營養補給品的補充都很重視!

 

這個月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新口味的美C凍↓↓

「大塚美C凍-西印度櫻桃口味」

 

趕快來跟大家分享~~

櫻桃口味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口味之一^O^

 

 

2.jpg

 

↑來自「日本大塚集團」

「大塚美C凍西印度櫻桃口味」

 

 

膠原蛋白的產品我很常吃,

但像「大塚美C凍」這種

還加了「胎盤粉」維他命C的,

倒是市面上比較少見。

 

 

3.jpg

 

個人私心最愛的還是這種”果凍”類的了!

((可能本身就愛吃果凍XD))

 

這種美C凍真的超好吃又超方便的啊,

又不用泡在液體裡,隨時都可以直接吃,

還可以當成低卡的解饞零嘴呢♥

 

 

而且別看它小小一盒,

裡面卻含有30,000 毫克的胎盤素、

滿滿的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,

感覺超厲害的!

 

 

4.jpg

 

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真的很多,

 

我自己在選擇上面,

會特別偏重於它的品牌和產地,

以及市場上的口碑。

 

像是這款 大塚美C凍

就是來自日本大塚集團的工廠製造,

由原廠官方唯一代理商 威海系統,

日本原裝引進來台的。

 

 

日本大塚集團 本身成立至今已經快100年了,

是日本排名第二的製藥集團之一!

 

這樣子的品牌以及口碑,讓我比較安心

 

 

5.jpg

 

「大塚美C凍」,有分7入和31入裝

可以依自己的需求,1周7天加強補充、

或是1個月31天每天當成簡單保養。

 

我出差或是旅遊的時候會帶7入小盒裝的,

那平常在家就是囤31天份的比較方便囉^^

 

 

6.jpg

 

「大塚美C西印度櫻桃口味」

 

裡面有好多女生重視的變漂亮成分,

光是大名鼎鼎的「西印度櫻桃」

就足夠讓人期待了♪

 

更何況還有豬膠原蛋白、豬胎盤粉、

維他命C、燕窩酵素萃取物…等等。

 

等一下讓我來一一介紹他們的好處在哪~♪

 

 

7.jpg

 

「膠原蛋白」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蛋白質,

而蛋白質內就有30%以上是膠原蛋白所組成

它具有很強的伸張能力,

韌帶肌腱的主要成份~

也是肌膚看起來年輕、充滿彈性的最大關鍵!!

 

所以怕老化、想抗初老的人,

想恢復、維持肌膚的光滑Q彈,就要靠它了!

 

 

西印度櫻桃含有豐富的「維他命C」

是美容界的超級水果!

 

 

8.jpg

 

「豬胎盤粉」!!

 

胎盤成份在日本已風行了40幾年,

是日本女生都知道的美容聖品喔!

還能幫助入睡呢♪

 

 

「日本大塚集團大塚美C凍」

裡面的胎盤成份,

是來自於日本大塚自己養殖的SPF安心豬

有經過高標準飼養、

並且高規格檢驗避免被污染的風險,

純天然成分,不是用人工化學製成的!

 

 

而為了幫助胎盤成份等營養成分

能完全被人體所吸收,

「日本大塚集團」貼心的使用

高達10%的西印度櫻桃果汁,

提供足夠的維他命C以利消化吸收,

 

天然的櫻桃水果風味更勝使用人工甜味劑喔!

 

 

9.jpg

 

「燕窩」萃取物!竟然有燕窩?!

 

從古到今,燕窩一直都是養顏美容的聖品,

可以刺激表皮細胞再生,增加皮膚彈性~

 

你們說,不喝對嗎?!((笑))

 

 

10.jpg

 

「大塚美C凍‧西印度櫻桃」熱量只有3大卡。

 

我自己的習慣是在每天早上空腹就先嗑1條♥

如果晚上睡前肚子餓就再嗑一條♥

 

吃法很多,每天吃都不會膩,像是:

1單吃 ((隨手吃))

2切丁拌入生菜沙拉吃

3切丁拌入優格裡面吃

4直接夾在白吐司裡面當果醬吃

 

 

不得不說我非常喜歡這個口味,好好吃!!

((是他們家產品裡我吃到現在最愛的味道♥))

 

沒有假假的人工櫻桃糖果味,

這款味道也比莓果還不酸、比芒果還不甜,

就是一個剛剛好的境界,大推!!

 

 

11.jpg

 

↑然後呢,冰進冰箱更好吃喔!

((沒錯,冬天我也是冰冰箱XD))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13.jpg

 

勤於保養,才能讓肌膚越來越水嫩啦^O^

 

一天一條真的非常方便!!

不要再給自己偷懶的藉口了~~~

 

 

「日本大塚集團」的「大塚美C凍」

☑無腥味

☑無咖啡因

☑無糖

☑無色素

☑即開即食

☑清甜水果香

 

不錯的美容新選擇,好吃又方便,

分享給大家囉^O^

 

 

貼心附上網址參考看看

♧原廠官方代理商-威海系統股份有限公司

www.wellfood.com.tw

 

♧FaceBook : 日本大塚美人館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utyJelly88/

 

♧MOMO購物

http://goo.gl/eFydSf

((↑↑現在有優惠喔~我在這裡買的))

 


 

**你也想試用看看 "「大塚美C凍‧西印度櫻桃」" 嗎? 這篇文章有舉辦抽獎喔~♥ 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日本大塚集團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