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關於香水的選擇,其實我也蠻迷戀Baby香味的!

那種baby的肥皂香,感覺很純淨、很自然,

如果再配上淡淡花香調,就能變身小清新女孩啊♥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,

很多部落客推薦的這牌—「Handy Baby」?!

 

我之前就知道有這個香水牌子,

但一直沒有機會入手~~

直到這次他們出了新的香味,才有機會可以體驗^^

 

2.jpg

 

Handy Baby是在日本熱銷的香水品牌。

 

這次新推出“LUXE”奢華版淡香水

有兩種香味—

 

「狄奧貝比花漾淡香水」(上圖右)

「貝比克羅埃淡香水」(上圖左)

 

 

3.jpg

 

↑我拿到的是貝比克羅埃淡香水」

 

他的味道有點像知名C開頭香水,

但多了一點baby香在裡面,比較清新一點^^

 

 

4.jpg

 

「Handy Baby LUXE這個系列,

是由專業法國調香大師調配,

 

甜美花香調與清柔嬰兒香完美結合,

散發萌萌的甜味+baby香。

 

 

5.jpg

6.jpg

 

貝比克羅埃淡香水」

淡淡白玫瑰香+輕柔Baby

 

前味:清新草香

中味:玫瑰、鈴蘭、玉蘭花、茉莉

後味:木質香、鳶尾、麝香


奢華感★★★★


高雅感★★★★★


紓壓感★★★★★


甜美感★★★

 

 

 

8.jpg

 

9.jpg

 

↑簡單乾淨的玻璃瓶身+細緻噴頭,

更襯托出這款淡香水本身的清新感♥

 

而且這樣的包裝非常好攜帶外出,

不像有的香水形狀有稜有角,美觀但是攜帶不易。

 

 

10.jpg

 

我自己平常就有在使用香水的習慣,

女生身上就是要有淡淡的香味才夢幻呀~((笑))

 

我自己主要是會噴在手腕上,

尤其是我的工作室辦公室OL,

這樣打字的時候都會聞到香味~~♥

 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我本來就喜歡比較淡的花香、

也很愛剛洗完澡的肥皂香味~~

就是比較不造作的那種!!

 

↑↑這款貝比克羅埃淡香水」

 

聞起來就是淡花香+萌萌的baby肥皂香,

整個心情會變好耶^O^

 

 

14.jpg

 

↑我在家其實蠻常隨手放置香水的~((笑))

像是電腦桌啦、化妝台啦,都隨處放,

 

想到的時候就往空氣中噴一下,

讓香香的味道洗滌疲憊的身心啊~♪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15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除了手腕之外,

脖子、髮梢、或是深色衣料上也可以噴♪

 

偷偷說,約會前補噴一下這款香水,

不會讓男友覺得過於刺鼻,

反而能讓好感度提升♥

 

((也算是將小心機發揮得淋漓盡致XD))

 

 

16.jpg

 

就用萌萌又甜甜的 Handy Baby LUXE 淡香水

陪我度過這個秋冬吧~\^O^/

 

 

↓產品參考網址點這裡↓

MOMO購物 http://goo.gl/9TY8hB

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Handy Baby 提供, 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