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氣溫變化大的秋天,臉上真的是忽油忽乾的~

保濕要加強,但也不宜使用滋潤度過高的產品,

這時候能補滿水分+修護的面膜就是首選了!

 

 

 

2.jpg

 

面膜控今天又要來開箱一款我新接觸到的面膜—

 

「coni beauty 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」

 

 

我平常接觸很多保養品,

在體驗之前也會先了解一下該品牌的背景。

 

先說說「coni beauty康倪生醫」這個品牌,

它是個台灣專櫃品牌的集團,

有高規格實驗室、高質量國際原料、高技術研發團隊。

 

通過SGS檢驗、零有害物質、零動物實驗,

這些都是我蠻注重的地方!

 

 

3.jpg

 

↑這款「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」

 

主打頂級保養修護,

補水、調理,達到 “無瑕肌”的目標!

 

 

4.jpg

 

↑它有榮獲2014年 “女人我最大” 的

開架 “最佳抗老面膜賞” 喔!

 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我本來就著重在保濕類型的保養,

所以各種補水、修護型的面膜我都非常喜歡嘗試!

 

像這款黑面膜,它採用的就是100%純棉的面膜布

所以敷起來感覺觸感相當柔軟,

而且不會悶悶的、服貼度也OK~

馬上就來敷給大家看♥

 

↓↓↓

 

 

7.jpg

 

「黑面膜」黑黑的原因,就是有著獨特竹炭纖維織入

 

而這款「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」

裡面還加入了 南極冰河醣蛋白、玻尿酸鈉、

大馬士革玫瑰以及海洋深層精華素,

滿滿的精華裡 都是補水、保水的好東西啊♥

 

 

8.jpg

 

↑面膜觸感柔軟,

而且大小剪裁可以完整包覆臉部,還有點彈性♪

 

((相當適合我的臉型呢♥))

 

 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↑這款棉布面膜敷起來不會覺得悶悶的,

沒有過濃的香味、沒有較刺激的成分、

精華液不會過於濃稠,

完全就是以補水、促進修護為主

 

所以比較不挑膚質一點,乾性/油性皆可,

不僅女生敷,男生也適合敷唷!

 

((上圖是我老公搶著跟我一起敷XD))

 

 

11.jpg

 

↑屬於偏水狀的精華液劑型。

 

袋子裡面還有殘留多餘的精華液,

適合拿來全身塗塗抹抹~♪

 

 

12.jpg

 

↑大概敷個15~20分鐘就可以了,

千萬不要等它乾掉才拿下來喔!

 

這時臉上還會有不少的精華液殘留,

我會一邊用指腹按摩一邊抹開,

確保精華液充分被吸收!

 

 

偷偷告訴大家一個我自己敷臉的經驗小tips:

有的時候精華液真的在臉上太多了,

我會拿化妝棉 噴滿保濕噴霧水(清爽劑型的),

然後在臉上開始推抹~~

通常這樣子,臉上的面膜精華馬上就會被吸收光光^^

然後肌膚也會呈現很飽水的狀態唷!

 

 

 

13.jpg

 

↑敷完臉囉~♪

 

 

14.jpg

 

這款「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」

敷完之後可以馬上看到肌膚是充滿水份的!!

 

水水亮亮的感覺,臉上的細紋看起來也會變不明顯。

 

 

15.jpg

 

↑我蠻喜歡拿它來當妝前面膜的,

因為敷完之後的飽水度會讓後續的妝容好服貼♥

 

((上圖是完妝照^^))

 

 

16.jpg

 

↑這次體驗coni beauty

「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」

 

感覺很適合短暫缺水的肌膚、

或是想要快速補水的臉蛋、

當作每週基本敷臉作業的常備品、

還有想好好呵護修補一下淺層細紋的男生/女生!

 

以上,跟大家分享我的開箱心得囉\^O^/

 

 


 

 

**看完我的開箱文,你們喜歡這款面膜嗎?

這篇文章要送出2片「冰河醣蛋白極致保濕修護黑面膜」給你們喔 \^O^/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coni beauty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