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以前我仗著自己冬天就會白回來的體質,都不怕曬!

但是當年紀越趨30,肌膚代謝和修復的速度越來越慢,

我也開始注重起 讓肌膚維持"少女感"的內服外用!((笑))

 

 

關於體內養顏美容的這個部分,

就像我以前的文章有提到過的~

 

相信 “內服外用,雙管齊下

 

勤於塗抹保養品的我,

對於每天的飲水、蔬果攝取、

還有膠原蛋白、營養補給品的補充都很重視!!

 

 

 

2.jpg

 

今天來開箱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在吃的一款補給品—

 

「Simply皙光煥白BB錠」

 

 

我平常就有固定每天都吃B群,

這次看到這瓶BB錠有結合靓白、代謝的補給,

那我就更需要囉♥

 

((畢竟今年夏天跑了2次台南,我真的被曬好黑啊@@))

 

 

而且聽說這瓶 皙光煥白BB錠“吃的淨白神器”

標榜有著 “透亮光澤四大天后級成分”

 

我現在就趕快來介紹給你們~^O^

↓↓↓

 

3.jpg

 

「Simply皙光煥白BB錠」

主打 “補給、代謝、靓白”

 

裡面有著「B群+酵素」的組合,

可以一邊補充元氣、一邊促進代謝,

我覺得這點蠻棒的,這兩樣都是女生很需要的!

 

另外還有厲害的 “透亮光澤四大天后級成分”

 

☑【穀胱甘肽】醫美鑽石級亮采成分♥

 

☑【膠原蛋白】QQ肌膚必需品♥

 

☑【賽洛美】人稱補水之王♥

 

☑【玻尿酸】70%濃度高保濕♥

 

 

4.jpg

 

↑盒子包裝打開來之後是30錠丸型BB錠。

 

 

5.jpg

 

雖然不是瓶裝的,

但我覺得10錠為一片的包裝,

對於常常旅行或出差的人來說很方便攜帶呢!

 

而且有的時候出門前忘記吃,

剝一片放進包包帶到公司再吃,也很方便,

不用像瓶裝的錠劑,還要另外找小袋子包好…

實在很適合像我一樣早上趕著出門的人啊~~((笑))

 

 

 

6.jpg

7.jpg

 

「Simply皙光煥白BB錠」有點大顆((笑))

但還好聞起來是完全沒有味道的,

咬一咬也是沒有什麼藥味~不用害怕!

 

 

8.jpg

 

其實現在大部分的女生都知道要提早保養,

但是只靠塗塗抹抹的外在保養還是有限,

「由內而外」才是保養關鍵!

 

這就跟我們要多吃蔬菜水果、多喝水是一樣的道理啊~

 

吃進去的東西,如果有確實作用的話,

是絕對看得出效果的!

 

 

9.jpg

 

↑我自己是每天早晚各吃一錠喔,

依照說明上寫的,

會在早上空腹和睡前,搭配開水食用。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我還蠻認真,乖乖吃了超過半個月,

因為我真的太喜歡往戶外跑了~~

希望自己即使常常在外面曬太陽,皮膚也很白!!

((這是我心目中最想達成的目標~♪))

 

 

B群+酵素+靓白的組合,

能將補給+代謝的循環做好,

肌膚自然就會慢慢的看得出 “透、亮、白”囉♥

 

 

11.jpg

 

美麗,是給有做好功課的人!

 

想要有裸妝感的透亮好氣色,

是要持續不斷地做功課+累積的~

 

保養品加上「皙光煥白BB錠」的補給,

就是要讓自己 “不上妝也發光” \^O^/!!

 

 

↓附上產品資訊參考↓

網址:http://goo.gl/tQrjZF

 

 


 

**看完我的開箱文,你們喜歡這款BB錠嗎 ?

這篇文章要送出1份「 Simply皙光煥白BB 」給你們喔 \^O^/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Simply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