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最喜歡衣服被子洗好之後 曬過陽光的那股味道了♥

洗淨力強又不傷肌膚、環境的洗衣精,可以說是人妻的最佳幫手!!

 

 

我們家洗衣服其實是我老公的工作~((偷笑))

但我偶爾也是會幫忙一下啦…

 

尤其是我們特別喜歡在出大太陽的假日,

把床單、棉被、枕頭全部拿出來洗洗曬曬,

就算都不出門,兩個人在家洗被單、晾枕頭,

也覺得很平凡幸福♥

 

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

特愛被太陽曬過之後衣物上的那股味道?

我覺得那是幸福的味道~♪♫♪((笑))

 

 

2.jpg

 

但是 我那重視環保的老公、

加上 皮膚容易過敏的我,

我們兩個在選洗衣精這件事上面蠻挑剔的!!

 

所以今天要開箱跟大家分享的洗衣精—

 

德國達麗 Dalli全效洗衣精」

 

 

也是我們有特別注意篩選過的,

先來說說它有哪些特點:

 

德國生產原裝進口

獨家GS酵素

專利Anti-Fleck去漬配方

A.I.S.E 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

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

低泡沫配方 滾筒直立洗衣機皆可用

 

 

3.jpg

 

就品牌上的選擇來講,

 

「德國Dalli」是德國老字號品牌,

傳承超過150年的專業洗劑技術,

而且有獲得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。

 

 

4.jpg

 

就技術上的選擇來說,

Dalli採用的是獨家專利GS酵素技術

以及專利Anti-Fleck去漬配方,

在衣物的洗淨上面能強效去除污漬並保護顏色。

 

 

而且重點是它的成份有經過肌膚敏感測試

而且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

這對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來說會比較安心!

 

 

畢竟除了洗劑的強效之外,

接觸皮膚的健康性也是人妻考量的要點之一啊!!

 

 

 

5.jpg

 

↑我們這次體驗的是

超大容量3.6公升的家庭號。

 

它的側邊把手處還有防滑的設計

算是蠻貼心的!!

 

不然3.6公升女生拿起來其實蠻重的,

如果手濕濕的很容易手滑

 

((我最近在大賣場和711也有看到小包裝的販售喔))

 

 

6.jpg

 

↑這是我家的直立式洗衣機。

 

德國 Dalli全效洗衣精」

標榜「三不挑」---

「不挑水溫 不挑洗衣機 不挑水質」

 

 

所謂的“不挑水溫”就是水溫20℃~95℃都可以用,

低溫20℃就可以有效洗淨的洗衣精還真不多~~

 

而據我所知有些新型的洗衣機可以選擇水溫,

像我娘家的滾筒式洗衣機,就是用溫水來洗的,

也很適合這款洗衣精。

 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↑使用方法很簡單,

在瓶蓋裡倒入需要的洗衣精的量,

然後再倒進洗劑槽裡就可以囉♪

 

 

9.jpg

 

不同地方的水質都不太一樣,

像是台北市的水質就比台中市的軟一點。

 

而在水質比較硬的地區,

有時洗衣機和洗碗機都會需要加入軟水劑。

 

不過用德國Dalli洗衣精的話,

因為它本身就是軟硬水皆適用的洗衣精

就可以完全不用顧慮你們家是什麼水質囉♪

 

 

 

10.jpg

11.jpg

 

有些滾筒式的洗衣機需要使用”低泡沫”配方的洗衣精,

才不會有清洗之後,洗衣精殘留的問題

 

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

泡沫真的就不太多,所以才說”不挑洗衣機”

滾筒式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!

 

 

 

12.jpg

 

↑洗衣前 老公袖口的污漬、汗漬。

 

聽說Dalli也能有效洗淨蛋白質性頑污

所以我也做了實驗,

不先噴衣領精,沒有特別加強,直接下去洗。

 

 

13.jpg

 

↑結果是蠻乾淨的!!

 

 

 

14.jpg

 

15.jpg

 

↑至於在味道的部分,

這款洗衣精的味道還蠻濃的,就是很香的那種~

 

洗完床單之後,床單真的感覺還蠻乾淨的,

顏色也是沒有褪掉,

應該是有向它說的那樣厲害唷♥

 

 

16.jpg

 

這次體驗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」

覺得很喜歡

 

難得用到不錯、又有國際環保認證的,

也跟大家分享囉~\^O^/

 

 

↓產品資訊參考↓

Momo購物:http://goo.gl/DOPRju

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Dalli 提供, 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