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最近開始進入秋季,肌膚的問題也變多了><

除了夏季日曬的受損、再加上乾燥脫皮的現象日增,

秋天是該好好檢視並且修護肌膚的季節了!!

 

 

而且現代人的居住環境其實沒有那麼友善,

像是前陣子PM2.5空氣污染,

它不僅會侵入我們的呼吸道,

也會堆積在我們的肌膚表層,

造成肌膚的損壞喔!((驚@@))

 

 

我其實是比較喜歡保養用”全套”的人,

而且保養品一定要隨著季節更換!!

 

像夏天我超愛用油水平衡類型的保養系列;

到了秋天我會改選擇修護、美白,

還有能讓肌膚打底,潤澤保濕的保養!

 

 

2.jpg

 

最近三個星期我乖乖體驗了新的保養系列,

雖然中間有穿插幾天用了幾罐別的品牌保養,

但幾乎都還是以這個系列的產品作打底~

 

試用了3週左右,覺得真的蠻不錯的,

而且我的肌膚狀況真的很穩定又飽水,

所以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啦~\^O^/

 

 

↑就是上圖這個「羽梨逆齡煥采系列」

還有加上「銀絲型全效面膜」

 

 

CRYSTERA 葵絲媞菈 家的 “羽梨”系列,

是結合頂級花精粹、獨家專利保水與美白因子成份,

標榜能啟動肌膚三大循環功能與完美禦膚機制,

讓脆弱受損的肌膚再次恢復「水、嫩、透、亮」。

 

 

***

 

 

那我就一邊開箱、一邊跟大家好好介紹囉~~↓↓↓

 

 

3.jpg

 

【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】

 

被CRYSTERA 小編暱稱為急救神仙水

「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」

有點像是平價版青春露的概念…(())

 

它更是FG特優的得獎產品唷!!

 

 

4.jpg

 

講到這我要先提一下,

CRYSTERA 葵絲媞菈」是個MIT的品牌喔!

 

大家查一下就可以知道,

有好多部落客都有介紹過他們家的東西~~

 

堅持台灣製造、品質嚴格把關的品牌,

才能讓消費者更安心的使用啊♥

 

 

5.jpg

6.jpg

 

CRYSTERA的「羽梨逆齡煥采系列」,

裡面每一款都有添加能夠緩解緊繃肌膚、

還有緊緻肌膚、改善瑕疵的

「頂級梨花精萃」

 

另外,也針對補水、保水、鎖水

這三項大家最重視的保濕問題,

添加了蘆薈萃取

Ecocert認證玻尿酸

專利複合型神經醯胺 SK-influx

 

成分可以說是蠻優秀的^^

 

 

7.jpg

 

↑那這罐上了各大報章雜誌的

「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」

 

裡面還多了

“活化防護因子 ‧ 茶葉萃取”

 

它的成分能迅速地滲入肌膚底層、

還能抵抗空氣中有害物質,

讓角質柔軟並增加肌膚含水量。

 

 

8.jpg

 

↑它剛倒出來的時候感覺是很黏稠的質地,

有點像精華液那樣,

 

但是輕輕推開之後,馬上就變成水狀了!

 

 

9.jpg

 

↑先來看看我疲憊又乾燥的素顏肌~

這大約是使用3週前拍的><

 

 

9-2.jpg

 

接著我就來使用「羽梨全效逆齡賦活露」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它真的是馬上推開就變成水狀質地,

而且滲透力相當快,一下子就不見了~~

 

肌膚感覺變得軟嫩,而且比較水潤了,

有著前導精華的效果~

非常適合換季時期缺水的肌膚♥

 

 

不僅是幫後續的保養吸收做好打底;

它還能幫忙隔絕空汙雜質;

當然拿來濕敷也可以迅速改善缺水現象,

根本是ALL IN ONE 懶人必備的好物~\^O^/

 

 

我自己這3週真的是早晚天天用!

它不會太黏膩,我很喜歡

 

 

***

 

 

11.jpg

 

【羽梨美白煥采精華】

 

這瓶標榜連敏弱肌都能使用的美白精華,

的確讓我這個對美白一直有偏見的人改觀~~

它的質地好水潤而且不刺激耶!!

 

 

12.jpg

 

除了上一瓶賦活露所提到的三種基本成分:

蘆薈萃取

Ecocert認證玻尿酸

專利複合型神經醯胺 SK-influx

 

這瓶羽梨美白煥采精華」

還添加了專利煥白因子   MelaclearⅡ™

 

它是世界知名大廠的白淨成分,

能提供密集的淨白效果喔!!

 

 

13.jpg

 

14.jpg

 

另外還有美白聖品傳名酸

專門來對抗黑色素!

 

當然,因為修護而添加了茶葉萃取

因為保濕而添加了尿囊素

這都是這瓶美白精華的超級優點!

 

這樣即使白天用也超適合啊,

防護+美白完全搞定^^

 

 

 

14-2.jpg

15.jpg

 

質地水水的一點點黏稠,

是有點淡黃色的液體,

因為分子很細,所以滲透和吸收都超快的!

 

 

16.jpg

 

一推開就要趕快抹全臉,

不然一下子吸收完了啦><!!

 

 

17.jpg

 

滿滿的淨白功效,能提亮肌膚暗沉的部分!

 

是一款完全不用擔心刺激的美白產品,

而且也沒有一般美白產品的乾澀感,

 

感覺對中性或油性肌的人來說,

光這一瓶就很夠用啊,美白保濕一起做了♥

 

 

***

 

 

18.jpg

 

【羽梨長效保濕精華】

 

這瓶精華我個人覺得非常保濕,

而且即使保濕也是清爽不黏膩到不可思議!!

 

 

19.jpg

 

除了「羽梨逆齡煥采系列」都會有的主成分,

 

這瓶「羽梨長效保濕精華」

還加了可以 直接捕捉空氣中的水分”

來幫助肌膚補水的--- NaPCA!

((聽起來超厲害的~XD))

 

 

20.jpg

 

另外還添加保濕聖品--膠原蛋白尿囊素

都是保濕控耳熟能詳的好東西♥

 

 

20-2.jpg

 

21.jpg

 

「羽梨長效保濕精華」質地有點黏稠,

是有點淡黃色的液體((比美白那瓶黃))

但一推開後也是偏水狀而且好吸收的。

 

 

22.jpg

 

它的分子很細,所以很快就被吸收了!

但是在臉上的延展度還不錯,

也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擦上精華液的臉水潤很多!

 

 

23.jpg

 

它能強化角質保濕,讓保濕效果更好。

 

而一旦保濕做好了,

肌膚的防護力也會提升喔!

 

((保濕是我最看重的保養步驟!!))

 

 

***

 

 

24.jpg

 

羽梨全效潤澤賦活霜】

 

保濕控最在意的除了補水就是鎖水了,

我在秋冬、冷氣房 會使用到乳霜類的產品來保濕,

而這瓶竟然可以保濕+美白併行,

真的是好方便呢~♪

 

 

25.jpg

 

除了「羽梨逆齡煥采系列」都會有的主成分,

 

這瓶「羽梨全效潤澤賦活霜」

還添加了 兩種油籽精萃

讓肌膚柔嫩緊緻。

 

另外還有可以 直接捕捉空氣中的水分”

來幫助肌膚補水的--- NaPCA!

 

以及能使肌膚柔軟平滑有彈性的橄欖油

 

 

26.jpg

27.jpg

 

↑柔柔軟軟 不過於濃稠的質地,

有點像半融掉的奶油這樣~~((笑))

 

 

27-2.jpg

 

28.jpg

 

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,

我其實已經用掉快一半了((笑))!!

 

因為我幾乎每天都很勤快的早晚擦啊!!

 

「羽梨全效潤澤賦活霜」裡面

富含多重抗老成分,

而且分子小滲透力強,很快就可以被吸收。

 

 

29.jpg

 

↑塗抹的時候我會抹多一點,

順便搭配指腹做按摩,

讓肌膚可以快快恢復緊緻彈力^^

 

 

30.jpg

 

太愛這種不黏膩的乳霜了,

而且擦完之後的肌膚好柔亮♥

 

而且它裡面還有能改善膚色不均與暗沉的成分唷!

 

 

***

 

 

31.jpg

 

【銀絲型全效面膜】

 

這款面膜好特別也好棒棒!

 

敷完之後的肌膚很舒服,

而且都沒有精華液殘留在臉上!

 

 

32.jpg

33.jpg

 

「銀絲型全效面膜」

 

是新一代生物纖維面膜,

再搭配真的蝸牛原液製成的。

 

 

34.jpg

 

35.jpg

36.jpg

 

↑把藍色那層朝外、並撕除。

 

 

37.jpg

 

↑它的 “生物纖維面膜” 質地超特別的,

而且非常的透氣,

敷在臉上的時候有陣陣的微涼感,超舒服♪

((夏天先冰過再敷更冰涼♥))

 

涼涼的原因是因為透氣,

不是薄荷等成分喔,不用擔心!

 

 

38.jpg

39.jpg

 

↑神奇的是,敷完之後拿下面膜

幾乎都沒什麼精華液殘留了~~

只能說吸收快速啊!

 

 

40.jpg

 

↑舒服舒服、不黏不膩,

重點是不會悶悶的♥

 

 

***

 

 

41.jpg

 

這次體驗CRYSTERA「羽梨逆齡煥采系列」

基本上每一款我都好喜歡呀~♥

 

連續用了3週,肌膚都是飽水且穩定的狀態,

讓我很放心的推薦給你們^O^

 

 

42.jpg

 

↑敷完之後的亮亮肌膚~♪

 

 

43.jpg

 

↑上完妝之後也不會乾乾的肌膚~

不太需要擔心換季膚況不穩的問題~♪

 

 

對於保養品 我一直都覺得,

其實一擦你就可以感覺到成分好不好啊,

肌膚最直接的反應是騙不了人的!

 

「羽梨逆齡煥采系列」產品

基本上都沒什麼味道的,

成分擦起來也是能讓人放心的~

單純溫和成分的感覺!

 

以上,開箱跟大家分享囉\^O^/

 

 

↓附上產品資訊參考↓

官網:http://www.crystera.com.tw/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rystera

 

 


 

**看完我的開箱文,你們最喜歡哪一款羽梨逆齡煥采產品呢?

這篇文章要送出3份「羽梨逆齡煥采全系列‧旅行組」給你們喔 \^O^/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CRYSTERA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。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