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好快!一年一度讓女生們陷入瘋狂的週年慶又要到了!

而我的愛牌之一「L'OCCITANE歐舒丹」也在今年同慶40週年呢!

有好多超值的經典組合要來攻陷大家荷包~~((笑))

 

 

「L'OCCITANE歐舒丹」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吧?

我個人從以前學生時期就是他們的愛用者~~

 

我非常喜歡他們的身體保養系列,

尤其是 歐舒丹辨識度最高的 “護手霜”、

還有好香又好溫和的身體乳和沐浴皂們♥

 

 

2.jpg

 

這次適逢 L'OCCITANE歐舒丹 40th週年

所有的週慶組合商品又更多、更優惠了呢~♪

 

那天去參加部落客週年慶活動會場,

感覺現場的氣氛活潑又歡樂,

40th週年慶的形象感覺非常活潑、歡樂又溫馨^^

 

 

3.jpg

 

↑部落客活動現場位在 L’OCCITANE CAFÉ 台北光復店

這是一間結合商店+餐廳的複合式餐飲。

 

 

4.jpg

 

L’OCCITANE CAFÉ 台北光復店

內部裝潢好有南法風情喔,

讓人覺得好像在國外度假一樣♥

 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↑40th週年慶的組合搶先曝光!!

 

 

8.jpg

 

↑這次主打4大組合+1款蠟菊系列新產品

 

(左上) 經典手霜組:乳油木護手霜1大2小

(右上) 蠟菊明眸組:蠟菊精華眼霜+蠟菊精華露

(左下) 賦活體驗組:蠟菊賦活霜+蠟菊賦活菁露

(右下) 玫瑰風情組:玫瑰皇后沐浴膠+美體乳

 

 

9.jpg

 

↑另外1款9月上市的新品---

「蠟菊賦活濃萃眼霜」

也在這次的週年慶搶先首賣!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另外,週年慶期間第二個周末,

消費滿額還送這個限量的40周年版乳油木果油喔!

 

這瓶超吸引我的~~

因為它是濃度非常高的乳油木果油,

可以擦在身體的各個部位做保濕,包含嘴唇喔!

 

 

7.jpg

 

↑順帶一提,L’OCCITANE CAFÉ的餐點也很好吃喔!

感覺是很道地法式的料理呢~♪

 

 

***

 

 

那接下來就趕快來好好地跟大家介紹幾組

這次週年慶的超值經典組合囉~~\^O^/

 

11.jpg

 

 

12.jpg

 

第一款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

今年9/1新上市的注目新品

【蠟菊賦活濃萃眼霜】

 

 

13.jpg

 

這瓶可以當作眼霜、眼膜雙效保養的產品,

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商品唷♥♥♥

 

 

14.jpg

 

大家都知道,女人的眼周是最需要保養、

也是最容易被看出老態的地方啊…

 

年紀即將邁向30歲的我,

又因為平常愛揉眼睛的壞習慣、

本身乾性過敏膚質、

還有常常笑得太開懷~((大笑)),

眼周的細紋其實已經開始跑出來了><

 

 

15.jpg

 

這瓶 蠟菊賦活濃萃眼霜

借助蠟菊本身的抗老功效,

再加上蠟菊的精華油以及一些精選蜂蜜、

乳油木果油、植物萃取精華、花露…等等成分,

 

主打呵護、舒緩眼周肌膚的疲態、

淡化暗沉、讓眼周肌膚緊緻柔滑!

 

 

16.jpg

 

↑質地是很濃郁卻不黏膩的乳霜狀,

有著淡淡的蠟菊、蜂蜜、乳油木果油混和的香氣,

聞起來很療癒又天然~

 

 

17.jpg

 

↑它的使用方式就是每天早晚在眼周肌膚處薄擦

 

 

18.jpg

 

↑我會搭配一些簡單的保養手法,

用指腹”輕彈”的方式來按摩眼周穴道!

 

 

19.jpg

 

↑或者,有另外一種把它當成眼膜來保養的方式~

就是厚厚塗抹一層在眼周,

先停留五分鐘後,

再用指腹輕輕的輕拍、按摩到完全被吸收為止。

 

這種保養法大概1週做1次就可以囉!

 

 

20.jpg

 

質地滋潤卻不會讓人覺得油得可怕、

也不會有緊緊、悶悶的感覺。

 

 

21.jpg

 

搭配按摩可以讓人覺得眼周變得放鬆不少~

畢竟現代人的用眼太過量了啊@@

 

蠟菊賦活濃萃眼霜 是我這次最喜歡的產品了♥

 

 

***

 

 

22.jpg

 

【經典手霜組:乳油木護手霜150ml*1+30ml*2】

 

 

23.jpg

 

歐舒丹家經典到不行的「乳油木護手霜」啊!

根本是出國人士人手好幾條的伴手禮啊~~

 

話說他們家的護手霜我已經用掉不下10條了吧!!

我最愛的是經典的乳油木護手霜(原味)、

還有季節限定的櫻花護手霜♥

 

 

24.jpg

 

這次的40th週慶組合是搭配1大2小。

 

就是要讓你整個冬天都在歐舒丹的滋潤裡度過~((笑))

 

 

25.jpg

 

20%剛剛好的乳油木果油成分,

能給手部帶來很大的滋潤、柔嫩感,

而且香味天然卻非常香呢~♪

 

 

26.jpg

 

小條的放包包、大條的就放在家裡隨時補擦囉~

150ml大容量,全家人一起用剛剛好!

 

 

27.jpg

 

每次擦完他們家的護手霜,

都可以感受到滋潤度相當持久沒得比!

而且也不會過於油膩,

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護手霜品牌♥

 

 

28.jpg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29.jpg

 

【玫瑰風情組:玫瑰皇后沐浴膠+美體乳】

 

 

30.jpg

 

這款也是相當經典的必買組合!

 

我之前有買過,香味真的不是蓋的,

大概隔壁房間的人都可以聞得到這樣~~((笑))

 

 

31.jpg

 

我自己很喜歡在秋冬的時候使用,

冷冷的天氣裡 聞到身上暖暖香香的味道十分舒服!

 

而且冬天就是每天都要保濕+滋潤啊!

 

 

32.jpg

 

玫瑰皇后沐浴膠 的香氣很清甜,我非常愛♥

 

 

33.jpg

 

↑起泡度跟保濕力都不錯,

洗完之後的肌膚滑嫩觸感也是無可挑剔~

可以直接去約會了這樣~((喂XD))

 

 

34.jpg

 

玫瑰皇后美體乳 的香氣就稍微濃郁了些,

但是聽說是歐舒丹的超人氣商品呢!

 

可能因為是玫瑰香味的關係,

實在是非常多人喜愛,

買來送禮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!

 

 

35.jpg

 

↑我是喜歡它相當水潤的質地,

這麼水的乳液能輕鬆的推勻、被肌膚吸收~♪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36.jpg

 

最後的重頭戲是這組:

【賦活體驗組:蠟菊賦活霜+蠟菊賦活菁露】

 

 

37.jpg

 

這也是我這次一用就愛上的組合!!

 

原本還想說 這樣抗老的產品要拿回去孝敬媽媽,

結果我自己一試用就愛上了~~

決定包起來對抗接下來的秋冬!!

((媽媽的就等周年慶再買給她老人家吧~XD))

 

 

38.jpg

 

歐舒丹的蠟菊賦活系列

一直是店裡的明星商品,

 

我以前以為這系列給熟齡肌用的,

沒想到不是呢!輕熟齡、初老肌也可以使用,

因為它的質地滋潤卻很輕盈,

沒什麼悶黏的感覺喔!

 

 

39.jpg

 

先來說說 可以取代化妝水+前導精華的

「蠟菊賦活菁露」它是保養第一步驟。

 

 

40.jpg

 

↑質地相當水潤呢!就像精華液一樣啊~

 

 

41.jpg

 

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清爽許多,

並且可以加速後續保養的吸收喔~

 

 

42.jpg

 

↑擦完覺得很舒服,保濕但不油,

我的乾乾肌能好好地被滋潤並且”開啟” ((笑))

 

 

 

43.jpg

 

「蠟菊賦活霜」雖說是輕盈的質地,

但是畢竟是霜狀產品,

滋潤度和鎖水的“存在感”也是很夠的!

 

 

44.jpg

 

45.jpg

 

比較讓我驚豔的是,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蜂蜜味~

讓人一直想要吃甜點啦~((笑))

 

質地像cream一樣很滑順,

雖然是抗老、撫紋類的乳霜,

但是推起來完全不會卡卡的,

幾乎接近乳液那樣的延展性 相當好!

 

 

46.jpg

 

47.jpg

 

抗老肌膚的第一步,就是要重現肌膚的水潤感啊!!

 

有飽滿發亮的好膚況,一直是我在追求的!

 

 

48.jpg

 

49.jpg

 

↑保濕滋潤工作有做好,

上妝之後就是那麼服貼,

還能從底層透出透亮的感覺,

不用過多的粉底就能漂亮啦^O^

 

 

50.jpg

 

↑推薦我這次最愛的2款產品~

蠟菊賦活濃萃眼霜、蠟菊賦活霜

 

中性偏乾性肌、初老肌、輕熟齡肌都可以用,

緊接著的秋冬,趁周年慶提早做準備啦~♪

 

 

***

 

 

最後呢,40th周年慶

滿額贈的部分也要跟大家分享♥

 

51.jpg

 

 

52.jpg

 

↑當日單次消費正品折扣後滿NT$4,200,

就送“限量”玫瑰花繡沐浴組75ml+

夏日馬鞭草去角質沐浴膠70ml+

2016玫瑰花繡托特包。

 

我覺得玫瑰花繡比玫瑰皇后的味道更甜,

好適合年紀輕的女生唷♥

 

2016玫瑰花繡托特包 也是粉嫩的很好看♥

 

 

53.jpg

 

↑當日單次消費正品折扣後滿NT$8,000加贈,

乳油木馬鞭草液式皂 500ml

 

 

54.jpg

 

↑當日 前面兩階段都達滿額,

再消費折扣後滿NT$11,800加贈,

普羅旺斯家居潤手乳300ml+

媽媽保姆檸檬皂 100g

 

另外,百貨預購+首四日加贈 歐舒丹紀念小熊喔!

 

55.jpg

 

↑歐舒丹紀念小熊 超級可愛的啦~~~♥

 

 

56.jpg

 

以上就是我今天的介紹~~

喜歡「L'OCCITANE歐舒丹」的人,

千萬不要錯過今年的40th週慶啊!!

品項真的太豐富了~~\^O^/

 

 


 

**看完我的開箱文,你們最喜歡哪一組40th週慶組合呢?

這篇文章要送出「乳油木護手霜 30ml+2016玫瑰花繡托特包」給你們喔 \^O^/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L'OCCITANE歐舒丹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