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每次去日本玩的時候,

最喜歡在藥妝店尋找新鮮的面膜~

日本的產品真的是一直在推陳出新!

 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今年我新買的

 4款 “日本製”面膜♥

 

 

我這個人有個怪脾氣,

就是到了日本,

都會一直找 MADE IN JAPAN的東西,

看到想買的東西拿起來,就是先翻到背面,

看看是哪裡製造的 ((笑))

 

有時候身邊的親人去日本,

也會自動買面膜給我((大心))~

因此我默默蒐集了許多

MADE IN JAPAN的面膜~

(現在好像台灣某些地方也買得到囉~但比較貴XD)

 

 

***

 

 

不囉嗦直接來開箱~~簡單分享一下↓↓↓

 

 

2.jpg

 

  1. A.【KOSE Clear turn White Q10面膜】

 

這款是我小叔6月去大阪的時候幫我買的,

他說這款賣得很好,想說我可能會想用用看~

(真是貼心的小叔♥)

 

這款主打像”乳液”般濃潤的美容液、

還加了Q10!

 

 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 

↑打開來就看到很濃厚的白色乳狀精華液包覆著面膜

真的是很特別,比較少看到這樣濃稠款的面膜

 

7.jpg

8.jpg

 

一般厚度的面膜紙,綿綿柔柔蠻舒服的~

剪裁適中偏大、透氣度不錯,不會悶。

 

感覺得到精華液是像乳液那樣滑滑的質地~

 

 

9.jpg

 

↑敷完之後

臉上可以感覺到好像擦乳液那樣的滋潤感,

相對來講也比一般的面膜來得滋潤,

沒那麼清爽。

 

很適合一般膚質或是乾性膚質的人使用,

敷完之後推開剩餘精華液至完全吸收,

後續不用再擦乳液也無所謂~

也完全不會覺得黏膩~♪

 

 

10.jpg

 

臉上因為像是擦完乳液那樣的滋潤度,

所以看起來水亮水亮的!

 

非常適合在冷氣房、或是接下來的秋天使用♥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11.jpg

 

  1. B.【PURESA奢華凝膠面膜 (膠原蛋白)】

 

  • 主打奢侈、如金箔般的豐富凝膠面膜,

    打造大人的”柔軟美肌”!

 

  • 3種包裝+1種日本限定包裝,
  • “膠原蛋白”的♥

 

 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15.jpg

 

↑一打開來就覺得好新奇喔!

裡面不是一般的精華液,

而是像果凍一樣的凝膠~

 

 

16.jpg

 

↑整個面膜上也都附著著凝膠~~超‧級‧多!

 

凝膠顏色有點金黃色,的確有點像金箔的顏色

 

 

17.jpg

 

↑敷在臉上就是有點果凍感,但是不會悶悶的

 

這款面膜大小蠻剛好的,

面膜紙偏薄、服貼度不錯^^

 

 

18.jpg

 

↑袋子裡面還有滿滿的果凍凝膠~~

質地好滋潤但是不黏膩,

抹起來涼涼的~~

 

我就順便手、脖子、胸口也擦了一遍,

結果還有剩,就封好冰起來,

隔天晚上當凍膜敷((笑))

 

 

19.jpg

 

↑我感覺凍膜沒有完全被吸收,

必須再加上指腹按摩推開才行 (是缺點嗎?)

 

 

20.jpg

 

↑敷完之後的肌膚 摸起來是有點柔嫩♥

 

但是沒有飽水到會發亮那樣~~

有點小失望><

 

不過肌膚感覺是舒服柔軟的,偶爾敷一下也不錯,

個人蠻喜歡它凍膜的質地^^

 

改天我再去買同系列其他款來用好了,

另外兩款是玻尿酸、蜂王漿,

說不定滋潤度會比較明顯喔!

 

 

***

 

 

21.jpg

 

  1. C.【QualityFirst 鑽石女王面膜 (保濕款)】

 

  • 這款主打有滿滿的保濕精華液,
  • 而且是用日本名山「白山」的泉水

  • 去編織的布面膜,

    感覺是很厲害的面膜布喔!!!

 

22.jpg

23.jpg

24.jpg

25.jpg

 

↑這款最厲害的就是它高密度的面膜布,

能將整包30ml的精華液全部吸收!

 

所以打開包裝的時候

可以看到它袋子裡面是沒有太多精華液的~

 

也就是說30ml精華會完整的包覆在你的臉上!!!

 

 

26.jpg

 

↑算是比較厚的布膜。

 

 

27.jpg

 

相當紮實有厚度的面膜,

尺寸比較大一點,

所以對我來說是沒那麼服貼><

 

不過因為他夠厚,密封度很好,

而且布膜觸感很柔軟♥

 

 

但我覺得這款有點容易掉下來的感覺,

所以我會躺著敷它而不會坐著敷喔。

 

 

28.jpg

 

↑它雖然精華液很多,但是不會滴下來,

而且感覺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,

拿下來時臉上殘留的精華液不多

 

 

30.jpg

 

↑敷完之後覺得肌膚蠻水亮的~

 

是這次4款面膜裡面,

我覺得肌膚水亮度提升最多的^^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31.jpg

  1.  
  2. D.【QualityFirst 鑽石女王面膜 (美白款)】

 

  •  
  • 這款也是同上款,主打有滿滿的精華液,

    不過是「美白」的款!

     

    一樣用日本名山「白山」的泉水

  • 去編織的布面膜,

    真的是聽起來就覺得厲害!!!

    ​​​​​​
  •  

 

32.jpg

33.jpg

34.jpg

35.jpg

 

 

↑袋子裡真的很空耶 ((笑))

 

再說一次,

這款最厲害的就是它高密度的面膜布,

能將整包30ml的精華液全部吸收!

 

也就是說30ml精華會完整的包覆在你的臉上!!!

 

 

36.jpg

 

37.jpg

 

一樣是相當紮實有厚度的面膜,

原諒我實在是敷不好它,因為它尺寸對我來說太大了><

 

而且我個人覺得這款敷起來有一點悶悶的~

 

不過因為他夠厚,所以密封度很好,

而且布膜觸感很柔軟♥

 

 

38.jpg

 

↑拿下來時臉上殘留的精華液不多,

感覺吸收得很快!

 

雖然是美白款,卻像保濕款一樣舒服,

不會刺激喔^^

 

 

39.jpg

 

↑因為是美白款,敷完之後肌膚看起來是柔霧的亮感,

不像保濕款那麼水潤…

 

美白款就是要持續的敷才會看到效果!

 

不過我蠻推薦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如果想美白,

這款真的很溫和可以試試看^^

 

 

***

 

 

40.jpg

 

↡↡小評比↡↡

  A. KOSE Q10 面膜  B. 奢華凝膠 (膠原蛋白)  C. 鑽石女王(紅-保濕) D. 鑽石女王(藍-美白)
敷完當晚保濕指數 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
敷完當晚滋潤指數 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 ★★★ ★★★
精華液吸收速度 ★★★ ★★★ 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★
隔天醒來後的保濕力 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 ★★★
我感受到的CP值 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 ★★★ ★★★★
想要重複入手的慾望指數 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 ★★★★ ★★★

 

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開箱報告囉,

跟大家分享\^O^/

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產品為私人購買,純心得分享,無任何商業行為。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