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夏天的時候真的是太容易脫妝了啦~~

就連化妝的時候,我也喜歡能快速完妝的產品!

不然才畫到一半,就出汗了…這怎麼可好!!

 

 

今天來分享 戀愛魔鏡 今年5月上市的底妝新品

「水感透顏粉底精華」

「魔幻天使肌蜜粉」

 

其實我6月底就入手了~~

但是一直拖到現在才有時間寫><

 

這兩款產品的質地都蠻特別的,

也是針對夏季的出油、紫外線問題來研發的,

 

那就來開箱跟大家分享囉 \^O^/

 

2.jpg

 

戀愛魔鏡‧水感透顏粉底精華(藍)(左)

+ 魔幻天使肌蜜粉 櫻花緋紅限定(右)

 

大學畢業之後,好多年了我都沒再接觸戀愛魔鏡

在我的印象中,這個品牌的產品比較符合年輕人的需求~

 

但是人雖然長大了,還是會被可愛的包裝給吸引呀((笑))

 

隔了多年後,再回歸我當年的愛牌,

發現他們的底妝產品不輸給某些專櫃品牌耶!!

 

蜜粉的質地細膩到令我驚艷,

粉底精華也相當水潤又特別♥

 

 

***

 

 

4.png

↑水感透顏粉底精華(藍)

 

當初我就是看到它的質地特別,

擠出來是凝膠,但是推開就變很水潤 才買的!

 

 

5.jpg

 

我買的是 #明亮裸肌色

 

這條粉底精華很特別的是,

它融合了「粉底/粧前隔離/水感遮瑕」

 

也就是說在白天乳液之後,直接擦它就可以了!!

可以取代隔離霜、粉底液,

 

年輕肌膚真的是直接一條搞定耶!!

 

那輕熟女們可以在鋪上遮瑕膏和蜜粉,

一樣能創造 “輕透、自然”的裸肌感~♪

 

 

6.jpg

 

SPF50 · PA+++

這樣高的防曬係數真是貼心~~

連防曬油的可以不用擦了!!

真的省略了好多步驟!

 

 

7.jpg

 

↑華麗漂亮的蓋子♥

 

 

***

 

 

8.png

↑魔幻天使肌蜜粉(櫻花緋紅限定)

 

 

9.jpg

 

↑我買的是限定版的粉盒,

當初也是被這個可愛的小盒子吸引呀((粉紅控))

 

而且比起其他大大盒的蜜粉,

它的小巧度真的很方便攜帶耶!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它有兩個顏色,我買的是 #裸肌色

 

它主打 “向粗大毛孔和易泛油光說Bye Bye!”

 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13.jpg

 

↑粉撲摸起來很綿、很柔。

 

粉盒裡面有一層透明膜,

可以避免粉撲直接跟蜜粉餅接觸。

 

 

***

 

 

3.jpg

 

來實際試用給大家看看~~^O^

 

 

14.jpg

 

↑上妝前 ((這天拍起來氣色好差XD))

 

 

15.jpg

 

「水感透顏粉底精華」

一抹開的觸感真的蠻水的

 

而且它帶有一點植物精油的味道,很妙♪

 

 

16.jpg

 

↑這張照片很清楚看到它的質地~~

一抹就變成像化妝水精華液那樣,超酷的!

 

 

17.jpg

 

↑老實說 我覺得它的遮瑕力很普通

((畢竟我不是少女肌了XD))

 

妝感非常自然,真的像裸肌一樣

不過肌膚看起來粉嫩粉嫩,

而且超飽水的!

 

重點它的防曬係數很高啊!

 

也因為質地很水的關係,很貼合肌膚,

這樣即使流汗也比較不會脫妝那麼快,

有點底妝品兼保養概念~~

 

覺得遮瑕力不夠的人,可以補些遮瑕。

 

 

 

18.jpg

 

↑接著我鋪上粉質非常細緻的「魔幻天使肌蜜粉」

 

 

19.jpg

 

↑鋪完之後臉上的油光不見了呢!

 

現在這樣的遮瑕力比剛剛好太多,

毛孔也比較不明顯,膚色也較均勻^^

 

但泛紅和黑眼圈遮不太住...

 

這盒不會有浮粉感,也不會太乾粗,

小小一盒,很適合下午補妝用!!

 

或是白天出門怕臉上流汗出油太快,

當然也可以鋪上它囉~♪

 

 

***

 

 

20.jpg

 

↑那我來畫個OL上班妝容看看^O^

 

今天用到↓↓↓

粉底:戀愛魔鏡‧水感透顏粉底精華

蜜粉:戀愛魔鏡‧魔幻天使肌蜜粉

遮瑕:IPSA‧遮瑕盤

唇彩:巴黎萊雅‧玫瑰珍藏版訂製唇膏&唇釉

腮紅:YSL‧波西米亞綺想 頰彩蜜#2

眼線:FF‧日本職人眼線筆

眼影:Maybelline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2

 

 

21.jpg

 

↑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樣自然的底妝,

再搭配上幹練眼妝+柔美唇妝的感覺♥

 

柔柔的氣息,感覺蠻適合剛出社會的OL

 

跟大家分享囉 \^O^/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產品為自行購買,純個人心得分享,無任何商業行為。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