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夏天的時候就是要換上背心、短褲、小洋裝呀~~

尤其今年非常流行”平肩”的衣服,會露出前胸後背一大片!!

這時候如果身體上有點”小瑕疵”,其實看得就蠻明顯的==

 

我所謂的”小瑕疵”

就是指一些每個人多少都會有的肌膚問題,

尤其在夏天衣料很少的狀態下~~((笑))

更是需要重視而且 遮‧不‧太‧住 ><

 

X背上、胸前的粉刺痘痘

 

X手肘和膝蓋部位的暗沉

 

X大腿後方(屁股微笑線下方)的毛囊炎

 

X肩膀後臂、指關節、腳後跟粗糙

 

X刮毛後的毛髮倒插

 

X皮膚摸起來粗粗的顆粒

 

 

↑↑上面這些讓人尷尬的肌膚問題,

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討論、分享的重點囉!!

 

 2.jpg

 

↑上個月我參加了

 

「寶拉珍選‧淨無痘2%水楊酸美體噴露」搶先體驗會

 

 

寶拉珍選 的產品我之前有用過一些,像是:

“抗老化極致修護霜” ❥❥ 文章點這

"全效柔敏舒緩精華液" ❥❥ 文章點這

 

 

衛部粧廣字第10406079號

 

3.jpg

 

而這次新品是「CLEAR淨無痘系列」

 

淨無痘2%水楊酸美體噴露

 

主打2%水楊酸成分

有效對抗前胸後背痘痘、粉刺、毛孔粗大,

同時代謝身體老廢角質!
 

 

 4.jpg

 

↑會場同時也擺放了寶拉很紅的明星產品-

(左邊紫色)「抗老化柔膚2%水楊酸身體乳」

 

 

寶拉珍選的產品,

在我的觀察裡都算是很溫和且有效的,

之前使用過的經驗也都是非常好^^

 

這次剛好我也準備小要入手噴背部的噴霧,

因為夏天到了要穿漂亮的露肩上衣、洋裝啊!!

 

我本身肌膚大部分偏乾,

但我很會流汗,所以後背的地方容易長痘痘><

也因此我對淨無痘2%水楊酸美體噴露」相當期待♥

 

 

 5.jpg

 

↑在介紹產品之前,

寶拉珍選 也請來了專業醫師,

先為我們解說 夏日常見的身體肌膚問題與保養

 

 

 6.jpg

 

醫師說,身體的皮膚問題都跟角質有關係!

 

夏日最常見的身體困擾有:

 

  1. 1.手臂大腿摸起來粗粗的顆粒▶▶【毛孔角化症】
  2.  

這個算是蠻常見的狀況,

可能是遺傳或是皮膚自身的問題。

 

它是因為毛細孔的角質不容易脫落、一直堆積,造成的。

可以用去除毛孔內角質的產品,就可以改善。

 

 

  1. 2.前胸後背▶▶【痘痘】
  2.  

這是因為胸部以上的部位,皮脂腺分泌較多所引起。

皮脂和毛細孔裡面的角質混在一起,就會形成粉刺/痘痘。

 

處理的方式就是,要先去除毛細孔裡的角質,

像是果酸、水楊酸、A酸這類的產品,

主要作用就是減少毛細孔裡面角質的產生,

讓毛細孔保持暢通。

 

 

7.jpg

 

  1. 3.屁股後面一粒一粒的▶▶【毛囊炎】
  2.  

毛囊炎是因為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感染,

在治療上會用水楊酸,水楊酸本身有殺菌的作用,

又可以去除毛細孔裡的角質。

 

 

  1. 4.皮膚粗糙暗沉
  2.  

這一般是黑色素造成的暗沉,

要解決的話就使用去角質的產品。

 

 

  1. 5.刮毛後毛髮粗糙問題
  2.  

也就是俗稱的 “毛髮倒插”,

皮膚表面的毛髮有尖銳的斷裂面。

 

首先要先把倒插的毛髮夾出來,

然後以後每次除毛之後,

輕輕地在刮毛後的皮膚上塗上一點去角質的產品。

 

 

 

另外補充一下,

醫師說化學性的去角質

比較不會因為顆粒摩擦傷到皮膚。

 

化學性的去角質,果酸和水楊酸都辦得到。

但是果酸是水溶性,無法進入角質裡面;

水楊酸是脂溶性的,才能深入角質裡面!

 

 

***

 

 

8.jpg

 

↑當然,前面醫師所說的夏日問題,

可以交給這瓶「淨無痘2%水楊酸美體噴露

 

這瓶噴霧的特色就是:

 

☑ 高效抗痘2%水楊酸


內含衛福部公告限量最高2%水楊酸成分,

能改善背痘、改善膚色不均、毛孔粗大,

同時代謝身體老廢角質。

 


☑ 多元修護舒緩痘痘、淡化暗沉


特別添加尿囊素、甘草酸鉀等舒緩修護因子,

有效緩解肌膚不適,同時改善膚色不均,

並淡化黯沉瑕疵。
 

 

☑ 清新噴霧更輕透


利用小分子輕羽感噴霧,

快速滲透肌膚深度鎖水,維持Q彈滑嫩觸感。
 

 

9.jpg

 

↑可愛的講師也來幫我們介紹這罐美體噴霧~

 

它的使用真的非常方便,

不只正著噴、倒著也可以噴喔♥

 

壓頭式的噴霧設計,讓噴霧的範圍蠻廣的,

接近45度角喔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隻手就可以輕鬆完成背部去角質的工作~♪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10.jpg

 

↑講師也推薦,美體噴露可以搭配水楊酸身體乳一起使用。

 

水楊酸身體乳也是能溫和去角質、抗暗沉和痘痘,

並提升皮膚光澤明亮度的好東西!

 

 

***

 

 

↓最後是我最期待的”凱鈞老師”登場(鼓掌)♥

 

11.jpg

 

凱鈞老師一開始就告訴我們

「氣溫只要每升高1度,我們的皮脂分泌就會提升10~15%」

 

「而上半身是最容易出油的地方!!

所以愛穿露胸露背的女生,

一定要注意好上半身的保養!」

 

在使用「2%水楊酸美體噴露」的時候

要先充分搖均,然後距離約20公分做噴灑的動作

 

也因為它的設計方便,一個人噴或是兩個人互相噴都好用~

噴完之後輕拍吸收就可以囉!

 

記得用量要多,要能充分浸潤肌膚喔!

 

 

12.jpg

 

「2%水楊酸美體噴露」噴起來是透明的,

感覺很清爽,輕拍就能很快吸收。

 

 

13.jpg

 

↑俗話說「魔鬼藏在細節裡」,

 

像是手指、手肘、後腳跟的地方,

有沒有保養一看就知道!

愛漂亮的女生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忽略囉~~(覺得丟臉XD)

 

一樣使用這瓶美體噴露~噴噴噴~~~

 

 

14.jpg

 

↑還有喔~凱鈞老師還說,

指關節也要特別注意!要常噴做保養~

這樣手指皮膚會亮亮的,不會黑黑粗粗的。

 

或是頭皮容易長痘的人,

洗完頭髮之後,在半濕半乾的狀態,

也是可以直接噴在頭皮上做保養喔!

 

 

 15.jpg

 

↑另外,有時候利用小工具,會有1+1大於2的效果~

 

老師要我們取出一張化妝棉,充分浸潤美體噴露

 

 

 16.jpg

 

然後化妝棉擺橫的,用三隻手指夾住,

這樣可以用來 擦鎖骨、脖子、後頸,

加強老廢角質的代謝!

 

 

17.jpg

 

 

18.jpg

 

↑最後還有兩招!

 

就是手比較難拍到、充分抹勻的背部,

我們可以把美體噴露噴在柔軟的毛巾上

然後用拉的方式來擦背(像搓澡那樣)。

 

或是噴在手心,然後按壓在臉上出油的地方,再做補妝!

 

那如果是乾性肌膚,雖然美體噴露裡面也有保濕的作用,

但老師會建議夜間改使用紫色的那罐身體乳喔~

 

 

 19.jpg

 

↑今天上完一堂保養課,覺得收穫很多~

所以一定要寫下來跟你們分享啦^O^

 

當天也有很多1線的美妝部落客們到場呢!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20.jpg

 

到目前為止,我已經使用它一個月了!

 

無色素、無酒精、無香精

「2%水楊酸美體噴露

 

即使是我這個乾性肌膚的人,

在夏天使用也是都沒問題的~~

因為它裡面也有舒敏和保濕的成分在呢!

 

 

21.jpg

 

22.jpg

 

 

23.jpg

 

↑再次覺得現在這種可以倒過來噴的噴霧

真的是單身者的福音呀~♪

(其實有伴的人大多數時候也是自己來的~XD)

 

 

 

 24.jpg

 

↑它可以噴到45度角,

所以我通常就是一個範圍噴個2~3下,

然後輕拍吸收這樣。

 

 

 

當然,這種水楊酸去角質、抗痘的噴霧,

男生們想必更需要吧?!

(一堆男生的背上都會長滿痘痘粉刺啊@@)

 

 

所以我就拉了我老公一起做實驗~~((笑))

↓↓主要是針對最煩人的背部↓↓

 

 25.jpg

 

↑兩個人互相幫忙噴的話比較方便,

就一邊噴一邊幫對方輕拍到吸收就可以了。

 

 

 

26.jpg

 

↑老公噴完一個月的效果讓我超shock的!!

非常明顯啊~~ (比我的還明顯XD)

 

不只痘痘變少,就連痘疤和色素沉澱也變淡了~

 

完全沒騙人沒修圖喔!!真厲害!

 

 

 

 27.jpg

 

↑對了,提一下,

有些女生的脖紋地方有黑色素沉澱(像我就是)、

或是胸前會有小粉刺,也都可以直接噴美體噴露喔!

 

 

 28.jpg

 

↑我自己的背就沒那麼明顯了

(明明我比老公噴得還勤快啊><)

 

但是中間那顆大痘痘還是有從凸凸的變成平面、變淡!

 

 

 

 

 29.jpg

 

↑我覺得寶拉珍選的這兩款2%水楊酸美體產品

 

真的很推薦給油性肌膚的人耶!!

用起來效果很明顯♥

 

 

 30.jpg

 

夏天到了,想要穿得清涼又漂亮,

保養的功課真的不能少啊!!

 

選對產品的話,更是事半功倍了!!

 

這瓶「淨無痘2%水楊酸美體噴露」推薦給大家囉^O^

 

 

↓產品資訊參考↓

請點❥❥ 寶拉官網


請點❥❥ 產品網址


請點❥❥  寶拉粉絲團

 

 


 

**看完今天的介紹之後,你有心動嗎

這篇文章有舉辦 "2%水楊酸身體乳 " 產品的試用抽獎喔~♥ 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寶拉珍選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