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.jpg

ORBIS的澄淨卸妝露 “無油”的卸妝產品裡算蠻知名的,

無油又能徹底卸除乾淨,對嫁接睫毛的人來說很方便啊!

這次EX新升級版的卸妝露,似乎又更好用了呢♥

 

 

我算是ORBIS的忠實用戶吧~((笑))

他們家很多經典的產品都是我的心頭好啊!!

當然包括「澄淨卸妝露」囉~♪

 

我自己最怕遇到很”油”的卸妝產品、

或是很難清洗,洗完臉還是油油的卸妝產品…

 

還有啊~有的時候不小心弄到眼睛,

就會很刺激、很痛的那種 我也會崩潰><

 

所以我自己在選擇卸妝產品的時候會注重:

☑無油分

☑無香料、無酒精

☑溫和不刺激

☑能很快清洗乾淨

☑簡單的眼唇彩妝也能同時卸除

☑卸完後不油+不乾

 

整體來說ORBIS的產品都能符合我的需求喔♥

 

2.jpg

 

【ORBIS澄淨卸妝露EX (升級版)】

 

 

3.jpg

 

這次的升級版,外觀看起來跟舊款沒有太大差異,

 

但是在瓶身的按壓處,

除了調整成更好按壓之外,

還有多增添刻痕喔,

這樣手濕濕的時候拿也比較不會掉!

 

 

 4.jpg

 

ORBIS澄淨卸妝露EX 的特色,

除了無油分、無香料、無著色、無酒精、弱酸性

 

也有 通過敏感測試、不致粉刺測試

讓問題肌、痘痘肌、超油肌也能安心使用!

 

而且還有含30%高保濕精華在裡面,

所以肌膚洗完不會乾乾的或是緊繃,

反而是清爽淡水潤的狀態喔!

 

 

5.jpg

 

↑手部實驗。

 

我跟我妹都是ORBIS澄淨卸妝露的fans,

家裡已經用光3、4瓶了~

 

所以我們也很明顯感覺到,

這次新升級版本的卸妝速度真的又比以前更快!

 

而且粉底、口紅、眼影通通都能很快的一次卸乾淨♥

 

這點還蠻厲害的~省時間又省水((笑))

 

 

6.jpg

 

↑像我前陣子去台南玩,每天都有畫全妝+補妝,

也是帶著這瓶去就一切搞定囉!

(我連眼唇卸妝液都沒帶XD)

 

 

 7.jpg

 

↑來實驗給大家看看~ 這是還蠻卸妝前的樣子。

 

 

8.jpg

 

澄淨卸妝露本身的質地就很像水,

 

而且滑順好推開,

在清潔的時候比較不會過度的摩擦拉扯肌膚!

 

 

 9.jpg

 

↑平常我的卸妝步驟就是使用澄淨卸妝露EX

然後再用洗面乳洗臉這樣

(偶而有擦睫毛膏才會搭配使用眼唇卸妝液)

 

澄淨卸妝露EX 我是按2下的量,

然後用指腹畫圓的方式將彩妝溶解,

再以清水洗淨。

 

通常我都是在洗澡的時候一同完成卸妝洗臉,

還好它 “手濕濕也能適用”很方便!

 

然後就算弄到眼睛也不會霧茫茫、或是刺痛

(你們看上圖我就是張著眼呀~完全不害怕XD)

 

 

 10.jpg

 

↑這是還沒用洗面乳的狀態~

光是用卸妝露卸完就很乾淨了

 

也因為無油份又不刺激眼睛,

接睫毛也適用喔,很推薦!

 

 

***

 

 

另外再來做個卸半邊臉的測試↓↓

 

 

11.jpg

 

↑卸妝前。

 

 

 

12.jpg

 

↑然後左半邊用澄淨卸妝露EX卸掉~

還蠻乾淨的,連眼線都卸光光囉!!

 

 

13.jpg

 

不愧是ORBIS連續14年銷售NO.1的明星商品,

感覺從卸妝就開始保養了,

卸妝完的臉蛋很乾淨、又很水潤呢♥

 

因為不需要特別乳化,

所以就不會擔心沖不乾淨會阻塞毛孔了!

 

而且獨特的”水感卸妝成分”

能在沖洗的瞬間就將包有汙垢的洗淨成分沖離肌膚,

很快就能徹底清洗乾淨!!

 

卸完妝之後其實就好像已經完全洗完臉一樣了呢~~

(每次都有這樣的錯覺~XD)

 

 

 14.jpg

 

↑洗卸乾淨的臉蛋,真的會覺得很舒服,

而且肌膚看起來透亮亮的(因為保濕呀♥)

 

每天都好喜歡洗完臉之後的肌膚~哈哈^O^

 

你們有用過的話,就會知道我喜歡ORBIS的原因了~

我媽跟我妹也都加入會員了耶~(完全勸拜成功XD)

因為官網加入會員現折$100,

所以第1次購物加會員就很划算!!

 

不錯用的“無油”澄淨卸妝露EX (升級版),

開箱跟大家分享囉\^O^/

 

 

↓產品資訊參考↓

請點  ORBIS澄淨卸妝露EX 

 

 

***

 

來回顧一下ORBIS的文章吧~♪↓↓

2016 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

2015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

2015 透妍瑩白隔離霜

2015 和漢淨肌升級版

2014 和漢淨肌化妝水

2014透妍瑩白隔離霜

2013卸妝露+防曬+潔顏粉

2013菲緹奶昔

 


 

**你也想試看看 "ORBIS 產品" 嗎?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~♥ 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ORBIS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