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每天工作好忙好忙,回到家就想放鬆一下囉!

偶爾也要為每天辛苦見人的 “臉蛋”做個SPA~((笑))

敷個療癒系的面膜,讓臉蛋跟心靈都放鬆(放空)一下♥

 

 

我是面膜控!!

喜歡試用各種品牌的”保濕面膜”(只有保濕喔)

不限於紙/布面膜或是泥狀/凍狀面膜。

 

常常有親友、網友問我推薦的面膜品牌,

我只能說..各品牌都有個品牌的優勢(和劣勢)啊~

 

我覺得視自己當下的需要和情況,

還有本身的膚質狀況、喜好,

再來選擇你要敷的面膜,才是比較恰當的做法囉^^

 

 

2.jpg

像我今天要開箱分享的

 

「SPA MADE 玫瑰純露面膜」(新升級、新包裝)

 

 

4.jpg

就是一款我很推薦給想要療癒、放鬆時敷的面膜!!

 

 

因為敷的時候聞得到淡淡的玫瑰花香,

主打保濕 敷起來也不會悶熱、過於刺激

 

敷完還覺得很舒服、水潤,

精華液也不會過多/過於濃稠,

有著很好的、能被快速吸收的清爽度~

 

這樣的面膜最適合慵懶、想放鬆的時候敷了♥

 

 

3.jpg

 

「SPA MADE玫瑰純露面膜」裡的純露

遵循古法蒸餾的有機純露,且高濃度的萃取。

 

而且是保加利亞 大馬士革玫瑰喔!!


裡面也還有一些玻尿酸、醣化橙皮苷,

和一些感覺蠻專業的保養的成分在,

能讓肌膚好好滋潤一下^^

 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這款包裝真的好美好美唷♥

 

粉粉的大馬士革玫瑰圖案,

搭配整體粉色的感覺,看了就想要戀愛了~((笑))

 

 

7.jpg

 

其實我很早之前就有注意到SPA MADE的面膜了,

原本的包裝就已經很美,

 

這次又升級再進化~

不只內容物升級,連包裝都跟進了!!

 

而且其實在7-11就可以買到它們了耶~

最近 橙花、玫瑰單片面膜體驗價都只要$69

是很可以下手的價錢!!

(好啦~我話題拉遠了~變工商時間XD)

 

 

8.jpg

 

SPA MADE他們很貼心的還專門附上

「面膜使用步驟&面膜按摩手技」的紙卡,

這是一般開架面膜比較少見的。

 

感覺不只是賣產品,

他們也希望消費者能 真正接收到好的保養(品),

用正確的方式來保養,帶來肌膚、生活上的改變!!

 

 

 

9.jpg

 

↑所以大家也要好好照著上面的說明、

徹底的敷對、並且搭配按摩,

讓產品的價值發揮到最大!

 

 

***

 

 

那現在就開始來實際敷臉囉~~♪

↓↓↓↓↓

 

10.jpg

 

↑先來一張還沒敷臉的照片,

我的臉真的很乾啊~~尤其眼下、兩頰的地方,

只要一不留意保濕就容易脫皮….><

 

 

 

11.jpg

 

↑精華液不是很濃稠的那種,但是份量也不少

可是布膜吸得很滿,不太會一直亂亂滴~

 

 

12.jpg

 

↑2層式的布膜,只要把白色珍珠膜拿掉再敷上就可以囉~

 

 

 

13.jpg

 

日本進口的輕絲布膜,

很透氣也很服貼♥

 

雖然整個面膜對我的臉來說稍嫌大了一點,

但是敷著也不會有一直要對下來的感覺喔~

還蠻貼合的!!

 

 

14.jpg

 

 

15.jpg

 

↑最喜歡敷臉的時候讓眼睛休息一下了~

不然一整天看電腦跟手機,眼睛真的會壞得很快@@

 

敷個療癒的玫瑰面膜,

還能聞到淡淡精油香,舒服到都快睡著了^O^

 

 

16.jpg

 

↑約15~20分鐘後取下,臉上的精華液還很多~

 

 

17.jpg

 

↑我會照SPA MADE教的按摩手技,

 

用指尖輕輕推開、按摩。

 

這樣殘留的精華液也會跟著被吸收喔!

 

 

18.jpg

 

↑拉拉推推~讓臉變小一點((笑))

 

這款「SPA MADE玫瑰純露面膜」的精華液很好推耶,

有的面膜敷完推起來會黏黏的(不喜歡..)

 

這款完全不會~~

所以順便幫臉部做個按摩SPA剛剛好♥

 

 

19.jpg

 

↑敷完之後就是舒服的感覺,不黏不膩

肌膚摸起來嫩嫩的,保水度很不錯~

 

我後續還會用乳液鎖住水份,

隔天早上起床發現肌膚還是很水潤的唷^^

 

 

20.jpg

 

↑有敷臉的話,臉上的水潤度和光澤度是會看得見的!

 

很喜歡每次敷完保濕面膜後肌膚的水嫩感♥

 

這也是我一直在追求的~~

只要肌膚喝飽水,不用美白也會白^O^

(我自己的理論XD)

 

 

 

21.jpg

SPA MADE 這個品牌,

想讓大家使用完它們的產品後~

 

「都像做完SPA那樣放鬆舒適,

不僅無負擔 還能讓生活更美好,

啟動正向能量的循環,為生活加分!」

 

我蠻喜歡他們的主張,

這次試用過面膜之後,也覺得蠻不錯的^^

 

 

我還特地上網搜尋一下純露為什麼對肌膚這麼好,

原來「純露呈弱酸性」,

是跟我們健康肌膚相近的PH質,

難怪這麼好吸受又不刺激。

 

對純露面膜有興趣的人,可以從保濕面膜開始入手喔^O^

 

 

↓產品資訊參考↓

SPA MADE 粉絲團
SPA MADE 官網

PChome 24H購物

 

 


 

**看完今天的介紹之後,你有心動嗎

這篇文章有舉辦 "SPA MADE玫瑰純露面膜 " 產品的試用抽獎喔~♥ 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SPA MADE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