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.jpg

一直以來我都很想要買洗臉機~~

我認為適度用機器輔佐清潔,可以讓臉部更乾淨!

畢竟想要有漂亮的膚質和妝感,肌膚本身的健康維持是很重要的!

 

 

有些專櫃洗臉機的價錢真的是讓人買不下手啊…

然後開架式的洗臉機,我們又會擔心夠不夠力…

 

其實我觀望蠻久的~~

 

直到這次看到Neogence霓淨思的洗臉機又升級了

☛☛「MiLLi3音波淨化潔膚儀」

 

已經從2014年的第1代出到現在第3代了,

功能上面不斷調整、也越來越完備,

而且價錢還是親民的很可愛♥

 

我覺得現在是很可以出手的時機了!!

 

 

2.jpg

 

↑而且~~ MiLLi3 竟然出了「限量漸層色」啊~

是2016年的限定色☛ 石英粉x寧靜藍!!

 

這麼美的洗臉機,怎麼能不心動嘛~~♥

 

3.jpg

 

↑那如果你不是走流行掛的,

經典的 “時尚白” 也是很值得推薦的選擇!

 

搭上粉紅色邊框的配色,真的是很美耶♥

 

 

***

 

當然,我今天要開箱的MiLLi3

不只是外型很討喜而已,

 

就連新升級的功能鍵也是很強大的,

還有很厲害的刷頭們可以更換,

買一支,全家男女老少都能用啊!!

 

那就趕快來開箱吧~~♪

↓↓↓↓↓

 

4.jpg

 

↑將江~~今天會介紹這麼多洗臉周邊全系列唷♥

 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不折不扣的“粉紅控”~

但是這次我拿到「時尚白」也是十分的喜歡^^

(其實它也是有粉紅色邊邊~~XD)

 

而且白色好耐看喔!!

(老公拿起來用也比較沒那麼娘~XD)

 

 

5.jpg

 

進化到第3代的「MiLLi3音波淨化潔膚儀」

在功能上相當的完備!

 

6.jpg

 

這支洗臉機的主打功能有:

 

☑潔淨優化鍵

☑智能三段速

☑磁吸式充電

☑全機防水

☑收納底座

☑音波震動

☑智慧定時

 

7.jpg

 

其中有2點特別值得一提的就是~

☑潔淨優化鍵、☑磁吸式充電

 

像是霓淨思為因應全臉不同部位,

需要的清潔力道不同,

新增加了Turbo加強鍵Gentle柔洗鍵

 

這樣我們在洗T字部位的時候就可以”加強”,

然後在眼下、兩頰、嘴邊..等比較脆弱的地方就用”柔洗”

 

這樣「一鍵優化」超貼心的♥

 

 

還有我覺得「磁吸式充電」也超級方便~

後面會介紹給大家^^

 

 

8.jpg

 

↑開盒後看到的就是MiLLi3的基本配件:

 

潔膚儀(洗臉機本身)、通用型刷頭*1、

磁吸式USB充電器、刷頭收納底座、說明書。

 

 

9.jpg

 

「MiLLi3音波淨化潔膚儀」

 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尺寸:18x6x7 cm

拿起來的重量不重,機身也很流線型,

拿起來還蠻順手的,不會覺得太大隻!

 

 

12.jpg

 

↑這個是「刷頭收納底座」

我覺得它的設計很棒耶!!

 

側面兩邊可以收納2個刷頭~~而且很通風!

 

 

13.jpg

 

↑裝上刷頭前。

 

 

29.jpg

 

↑裝上刷頭後。

 

 

14.jpg

 

↑然後是很厲害的「磁吸式USB充電器」

 

 

15.jpg

 

MiLLi3是開架第一隻磁吸式USB充電洗臉機喔~

 

除了用USB充電的方式,方便旅行攜帶之外,

“磁吸式”這個功能,只要輕輕一靠就可以充電了!

 

 

28.jpg

 

它上面還有 “智能電力顯示”

快沒電的時候就會亮紅燈提醒你。

 

 

 

16.jpg

 

↑再來 基本配件裡都會附一個「通用型刷頭」

 

這款刷頭不管你是要一般的清潔、

或是老廢角質的清除都可以適用。

 

 

17.jpg

 

18.jpg

 

↑刷頭的組裝也蠻方便的,

直接對準靠上去壓緊就好囉~

 

19.jpg

 

 

20.jpg

 

↑然後我覺得它們刷頭的蓋子做得蠻好的,

有洞洞可以透氣,才不會水分悶在裡面啦!

 

 

***

 

接著來補充介紹2款 “升級版”刷頭

 

21.jpg

 

 

22.jpg

 

↑「竹炭淨化按摩刷頭」

 

 

23.jpg

 

竹碳纖維材質,可以吸附髒汙

而且它的毛量加倍,感覺更輕柔

 

還添加了SPA按摩球的設計,

刷起來跟一般的刷子觸感不太一樣。

 

適合各種肌膚 加強清潔!

 

24.jpg

 

 

25.jpg

 

↑「敏感型刷頭(升級版)」

 

 

26.jpg

 

這款真的摸起來好柔軟!!

 

0.05+0.03mm抗敏纖維,纖細度僅毛孔大小的1/3~

 

我自己也是最喜歡用這款~感覺很貼合肌膚^^

 

27.jpg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好啦~介紹完MiLLi3的整體裝備,

接著就要實際來使用囉!!

 

 

30.jpg

 

↑我先用「玻尿酸保濕純淨卸妝水」

 

31.jpg

 

完整的卸妝、洗臉步驟,

當然第1步是要卸妝囉♪

 

32.jpg

 

選用「玻尿酸保濕純淨卸妝水」的原因是

它清爽零油感,而且質地蠻溫和的。

 

裡面有玻尿酸+天然海藻醣

卸後不乾澀也無緊繃感!

 

 

33.jpg

 

↑卸妝前。

 

 

34.jpg

 

這瓶卸妝水的水感度蠻高的,

塗在臉上不會覺得油油的。

 

 

35.jpg

 

↑卸妝後。 (清爽XD)

 

 

 

36.jpg

 

↑緊接著第2步驟就是抹上洗面乳囉~

 

 

37.jpg

 

這次搭配的一樣是Neogence霓淨思的產品

「玻尿酸保濕洗面乳」

 

 

38.jpg

 

它的泡沫算蠻細緻的,

而且濃稠度很適合搭配洗臉機~

洗完後保濕度也很高!

 

含玻尿酸和天然海藻醣,各種膚質適用。

 

要搭配洗臉機,首先就是把臉潑濕、

然後均勻的抹上洗面乳~

(要注意避開眼周,不然眼睛會痛><)

 

 

39.jpg

 

↑接著MiLLi3潔膚儀就要登場囉~♪

 

我先選用「竹炭淨化按摩刷頭」

 

 

40.jpg

 

MiLLi3的「三段速淨膚模式」也很值得介紹

 

  • 首先按下最下面的”電源鍵”之後,洗臉機就會開始動了。

 

  • 一開始會亮”白色”的燈,這是最低段速(最溫和)
  •  
  • 接著,我們可以按下上面的”段速鍵”做調整

 

 

41.jpg

 

  • 按第2下”段速鍵”時,會變成亮 “藍燈” (中段速)
  •  
  • 按第3下”段速鍵”時,會變成亮 “紅燈” (高段速)

 

 

  • 然後上面兩個小一點的按鍵,是 “T”和”G”
  •  

想加強洗潔就按 “T” Turble鍵

想溫和一點就按 “G” Gentle鍵

 

其實蠻簡單的,看說明書很好懂!

 

 

42.jpg

 

我是乾性肌膚,所以當我用 “竹炭”刷頭的時候,

我會選擇 “藍燈”中段速來做深層清潔。

 

 

43.jpg

 

另外有一個重點☛☛

就是MiLLi3有升級「智慧定時功能」

它每20秒就會暫停一下、並發出嗶一聲~

這是讓你做分區清潔的提醒!!

 

總共1個流程會嗶3次,每次使用1分鐘!

 

可以把全臉區分成:

前額 20秒→嗶→兩頰 20秒→嗶→鼻子下巴20秒。

 

然後MiLLi3就會自動關機。

 

這樣子的清潔就很夠力了,千萬不要超時清潔喔!!

 

 

44.jpg

 

45.jpg

 

↑用MiLLi3清潔完之後再把剩下的肥皂沖洗掉~

臉感覺好乾淨喔!!

 

 

46.jpg

 

↑雖然我個人覺得乾性敏感肌比較不適用竹碳刷頭~

(我會有點癢癢的)

 

但是我每次用竹碳刷完,粉刺都會浮出來耶!

然後再用青春棒把粉刺擠出來~

毛孔就很乾淨了!好好用♥

 

 

***

 

 

47.jpg

 

↑「敏感型刷頭(升級版)」也是我的最愛♥

 

 

48.jpg

 

49.jpg

 

在3個星期的洗臉測試之後,

我覺得最適合我的洗法是敏感型刷頭+低段速(白燈)

 

當然我還會使用T鍵和G鍵,

針對不同區塊作不同程度的清潔~

 

只能說這樣的設計真的好貼心呀♥

 

 

50.jpg

 

↑持續使用~毛孔也乾淨不少!!

 

 

***

 

 

51.jpg

 

「通用型(一般型)刷頭」

 

 

52.jpg

 

這款刷頭其實沒有大家想像的這麼粗耶,

我偶爾也是會用它來做清潔喔!

 

因為它洗完跟用敏感型刷頭洗完有點不同~

 

一般型的洗完就是 “非常乾淨清爽”的感覺!!

敏感型的則是有種肌膚拋光變細緻的感覺~~

 

我自己是有感覺到不太一樣,所以都會輪流著用^^

 

這款通用型(一般型)刷頭也很適合男生!!

 

 

53.jpg

 

 

54.jpg

 

↑洗完之後的清爽感,真的要試用才會知道啦~

 

不過我看到3個星期前後的照片,真的有點差別耶..

 

 

55.jpg

 

夏天毛孔容易出油堵塞,

而且現在的空氣又常常蠻髒的><

 

入手一款方便又好用的潔膚儀,

好好保養一下自己的臉蛋,

還不用去外面花大錢,其實蠻划算、蠻值得的!!

 

開箱跟大家分享 我一用過就回不去的~

「MiLLi3音波淨化潔膚儀」\^O^/

 

 

↓產品資訊參考↓

Neogence 霓淨思

 


 

**看完今天的介紹之後,你有心動嗎

這篇文章有舉辦 "霓淨思" 產品的試用抽獎喔~♥ 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霓淨思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