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夏天肌膚保養首重的就是清潔啊!!

因為天氣炎熱、肌膚出油量大,會比平常更容易長痘痘~

所以在清潔上我會更仔細的選擇能適應現況膚質的潔顏品!

 

 

我個人是不易長痘但容易有很多小粉刺的~

膚質也是偏乾+小敏感 (鼻子偶爾出油)

 

所以在洗面乳的選擇上,

我對美白、深層清潔類的比較無感~

 

個人喜歡的洗面乳是:

☑能搓出細緻泡沫

☑很容易沖洗乾淨

☑不過度刺激(眼睛不會痛)

洗完後肌膚不乾不緊繃

洗完感覺舒適(滑嫩更好)

 

也就是說,洗完能有保濕、水潤感的洗面乳

比較能讓我喜歡

 

 

2.jpg

 

今天要開箱分享的是Aperio艾貝歐

「胺基酸彈力潔顏慕斯」

 

這瓶我真的是從第一天使用到現在整整一週,

每天洗完都覺得很喜歡♥

 

老公(油性肌)也說還不錯,

他原本以為這瓶洗起來觸感輕柔可能清潔不夠力~

(男生們好像都喜歡可以洗”很乾淨”的那種乾乾的觸感)

 

結果這瓶完全超出他的期待,

他覺得洗完之後臉很乾淨又舒服喔!

 

 

3.jpg

 

Aperio艾貝歐

是來自美國加州的天然保養品牌

產品成分都是天然萃取,無化學添加喔!

 

而且他們的理念與堅持是

「慢保養 零負擔 輕質感」

 

我就是看上這點,才決定要試試看他們的產品^^

 

 

4.jpg

 

↑我蠻喜歡他簡單透明的瓶身,感覺就很舒服~

而且還是起泡式的瓶裝,

這樣輕輕按壓就可以直接出來好多綿密泡泡~~

不用自己在那邊搓個老半天的~(())

 

他主要的成分就是『水解膠原蛋白』

而且味道聞起來蠻清香的~~

很天然!很療癒

 

 

***

 

 

接著就來洗臉囉~~

 

5.jpg

 

 

6.jpg

 

↑這是還沒洗的臉

我那天是淡妝而且沒有畫眼妝、口紅,

(也沒補過妝...所以其實妝已經都快掉光了XD)

 

所以我偷懶沒用卸妝產品~~

直接就來洗臉囉!!

 

 **懶人保養比較適合化淡妝的人『偶爾』使用(真的太疲憊時),

但還是建議大家洗臉前要記得卸妝唷~

 

 

7.jpg

 

8.jpg

 

↑輕輕擠壓就能跑出很多濃密的泡泡^^

是蠻扎實的泡沫。

 

 

9.jpg

 

慕斯的泡泡相當綿密而且柔軟

 

 

10.jpg

 

先把臉潑溼之後,再把潔顏慕斯抹在臉上~

照一般的洗臉程序即可。

 

洗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它的泡沫很柔軟♥

(有的慕斯泡沫偏澀,這款不會^^)

 

而且因為它的泡沫很多又不會黏稠,

我覺得拿來搭配洗臉機使用也很適合喔。

 

 

11.jpg

 

↑洗完就是很清爽的感覺~

感覺很乾淨,但又完全不會乾乾的

 

12.jpg

 

13.jpg

 

非常喜歡用這罐潔顏慕斯洗完的感覺,

 

即使洗完沒有馬上擦上保養品,

也不會覺得乾澀或緊繃~~

 

肌膚一直處在蠻水潤的狀態唷♥

 

 

14.jpg

 

在炎熱的夏天裡,最希望一回家就好好洗臉卸妝、

把一天的疲憊都拋在腦後~~~

 

洗臉要追求的不是把臉搓得用力才是乾淨,

而是用細緻的泡沫,柔軟卻徹底的清潔才是王道!

 

輕柔的對待肌膚,才能保有年輕的彈力啦!!

 

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愛上的這瓶

「胺基酸彈力潔顏慕斯」\^O^/

 

 

↓產品資訊參考↓

Aperio‧艾貝歐官網

Aperio‧艾貝歐粉絲團

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Aperio‧艾貝歐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