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_副本.jpg

以前我都以為,美白是晚上才能做的事..

直到這幾年接觸了許多保養的觀念 才知道

只要選對產品,白天、晚上都能把保濕+美白一次做好!

 

 

大家還記得我上個月有寫過

柳燕老師的liu煥顏系列嗎?

 

上個月連續用了快10天,

覺得居家煥膚變得很簡單!!

 

而且產品溫和又蠻有感的~直逼專櫃等級啊!

(聽說柳燕老師的成本都下很重!!!XD)

 

所以這次接著試用柳liu美白系列」

我自己也是非常的期待 \^O^/

 

 

2.jpg

 

柳liu美白系列」

 

☑晶凍美白

☑精華美白

☑面膜美白

 

這次的美白系列我目前使用了整整2週!

 

在還沒試用其它新的保養品之前,

我也會持續的使用著晶凍和精華美白~~

 

因為美白的效果是靠日積月累、急不得的,

即使使用的當下、當天肌膚看起來比較亮白,

 

但是當你一不留心,

黑色素很快又會找上門…(尤其是夏天@@)

 

 

更何況,我個人還蠻喜歡柳liu美白系列」的,

使用起來也很方便,還能搭配我手邊原本的保養品!

 

 

馬上來跟你們介紹囉~~

 

 

 

3.jpg

 

一字排開一樣很有氣勢

個人覺得柳燕老師選的包裝好有質感喔!!

簡單但細緻,彷彿有種專櫃品牌的架式!!

 

再介紹一次,「柳」這個系列,

就是大家電視上所熟知的柳燕老師

自己監製、研發的保養品牌喔!!

 

是根據老師多年美妝界之豐富經驗來規劃的。

 

品牌以「有感保養x極簡式保養」為核心理念,

「你的肌膚我來顧」為核心精神,

為消費者規劃最簡單但保養效果很有感的保養品。

 

 

聽起來感覺很不錯呢!

畢竟很多保養品我們可能不太會使用或是無感,

或是太繁複的步驟,很容易會搞錯…

 

使用「柳」系列的保養品,

只要跟著老師說的步驟走就能輕鬆保養囉^O^

 

 

***

 

 4.jpg

 

【晶凍美白】

 

 

5.jpg

 

第一款馬上來介紹我最喜歡的晶凍

 

這是一瓶結合了化妝水、精華、凍膜功能的產品,

一噴就可以搞定保養程序囉!

 

而且它是 美白、保濕、鎖水多效合一

 

讓我不用擔心美白品不夠保濕的困擾…

完全顛覆了我以前對美白產品的印象啊!!

 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噴噴噴~一噴搞定的設計好方便!

 

在瓶子裡面看起來像是果凍狀的質地,

但是噴出來就覺得它分子蠻細的,

而且水水的,輕輕抹開很快就吸收了。

 

 

 8.jpg

 

夏天噴在臉上感覺也很清涼~

隨時都可以噴,兼顧保濕、定妝的效果啦^^

 

注意☛☛使用時先上下搖晃後再噴喔。

 

也因為質地比較濃稠,

噴的時候要距離約30公分再噴,

這樣才能有最好的噴霧效果啦^^

 

 

9.jpg

 

我上個月去宜蘭玩,也把這罐帶著早晚噴~

雖然它是美白類的,但是早上也能噴喔!

 

 

 10.jpg

 

重點☛“晶凍”冰過之後噴 還有鎮靜的效果,

超級適合炎熱的夏天♥

 

 

11.jpg

 

「柳晶凍美白」跟一般保濕/礦泉噴霧不同的地方

是它有速效導入、鎖水的成分!

 

所以能迅速導入肌底,並持續保濕!

 

這也是它相當討我這“乾肌人”歡心的地方~

噴了它不會覺得臉乾乾~~

哪來這麼保濕鎖水的美白產品呀

 

而且噴完還覺得肌膚變比較水亮呢~((大愛))

 

 

***

 

 

12.jpg

 

接著來介紹晶凍的好搭檔~~

 

精華美白】

 

 

13.jpg

 

14.jpg

 

 

↑一樣有質感的瓶身^^

 

這瓶美白精華比較特別的是,

它除了主打 深層淡化斑點、

阻斷黑色素生成 之外,

 

還有「深層光感保濕因子」

能提升肌膚的透亮度喔!!

 

15.jpg

 

16.jpg

 

↑它質地看起來是很濃稠的精華液,

但是一推開就覺得有點水潤

 

 

17.jpg

 

擦起來的保濕度不錯,感覺很滋潤~

完全是精華液+乳液的效果,

所以可以一瓶抵兩瓶!

 

因為有滋潤度,

所以我覺得乾肌擦起來很適合!

不會覺得黏膩但是效果又很有感覺~~

 

 

 18.jpg

 

如果比較偏油肌,或是想要再清爽一點的人,

也可以學我的用法,

 

我不會全臉擦拭,

而是集中加強在臉上的暗沉、斑點處!!

 

重點是☛它不是果酸類的美白,

所以比較溫和不刺激,

白天也可以安心的使用喔♥(不用怕曬黑)

 

 

 19.jpg

 

Day 2

 

 

 20.jpg

 

Day 10

 

 

我還在持續的使用中,

希望我顴骨上的斑點可以稍微變淡、

不要再越長越多了!!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21.jpg

 

【面膜美白

 

 

22.jpg

 

一樣,柳燕老師每個系列都會搭配面膜

想要肌膚更漂亮的女生~~面膜勤敷就對了!!

 

 

23.jpg

 

這款是使用100%真蠶絲雙層布膜

所以敷起來的觸感相當柔軟!

 

 

24.jpg

 

25.jpg

 

26.jpg

 

 

蠶絲布膜可以完全貼合臉部

延展包覆力強而且彈性相當好

 

 

27.jpg 

 

↑精華液也不少,

覺得敷起來很舒服柔軟、透氣不會悶唷!

 

這算是我敷臉敷到現在 蠻喜歡的一款布膜

 

尤其可以貼合我臉型的面膜不多啊(屬於臉短型的XD)

但是你們可以看到這款真的很貼合耶!

 

 

 28.jpg

 

↑敷個15~20分鐘後拿下,

剛拿下的時候臉上還有很多精華液~~

覺得臉蠻光亮的!

 

 29.jpg

 

但等完全吸收過了一陣子之後,

 我覺得肌膚看起來是柔白的那種,

而且摸起來臉滑滑的

 

我除了在敷的時候,

眼睛下方比較脆弱(之前長濕疹)的地方有點癢癢的,

其他都沒有不適的狀況喔!

 

敷完之後覺得肌膚狀況是很舒服的!

 

 

30.jpg

 

柳liu美白系列」

算是相當溫和的美白產品,

持續使用也看得出改變!

 

是我會推薦給 身邊有需要的親友的產品唷!

(像我妹就被我強烈推薦「晶凍」~她已入手XD)

 

開箱跟大家分享囉 \^O^/

 

 

↓產品資訊參考網址↓

柳美白系列

 

 


 

 

**你也想用看看 "柳美白面膜" 嗎?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~♥ 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PAYEASY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