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_副本.jpg

大家都希望皮膚可以又亮又細緻的~

但是去醫美做一次煥膚好貴喔...又怕膚質不適合><

我會選擇先從溫和一點的居家療程開始體驗♥

 

 

我本身是乾性膚質,

所以對煥膚類的產品都會有點害怕...

 

但是 柳燕老師柳煥顏系列產品

標榜簡單、有感,又不會過於刺激

 

倒是讓我能勇敢嘗試一下^O^

 

 

2.jpg

 

大家都知道常常在電視上出現的 柳燕老師  吧?!

 

每次都認真介紹保養/彩妝品給大家的柳燕老師

也有自己監製、研發的保養品牌喔!!

就是---「柳」

 

是根據老師多年美妝界之豐富經驗,

來規劃的保養品牌喔。

 

 

品牌以「有感保養x極簡式保養」為核心理念,

以「你的肌膚我來顧」為核心精神,

為消費者規劃最簡單但保養效果很有感的保養品。

 

 

聽起來感覺很不錯呢!

畢竟很多保養品我們可能不太會使用或是無感,

或是太繁複的步驟,很容易會搞錯…

 

使用「柳」系列的保養品,

只要跟著老師說的步驟走就能輕鬆保養囉^O^

 

 

***

 

 

↓↓﹝柳liu煥顏系列﹞↓↓

 

 3.jpg

 

☑晶凍煥顏

☑精華煥顏

☑面膜煥顏

 

一字排開是好漂亮的粉紅色包裝♥

 

個人覺得柳燕老師選的包裝好有質感喔!!

彷彿有專櫃品牌的架式!!!

 

 

 

4.jpg

 

【柳晶凍煥顏】

 

 

 5.jpg

 

↑這瓶子是不是超美的 (尖叫\^O^/)

 

簡單的 “柳” 字品牌標記、

清楚簡明的產品介紹、

微透的瓶身,讓人看得見裡面的用量~

 

光是看這用心的包裝就覺得一定很好用~~((笑))♪

 

 

6.jpg

 

「柳晶凍煥顏」

 

一瓶結合了化妝水、精華、乳液與凝膠的功能,

一噴就可以搞定保養程序囉!

 

 

7.jpg

 

↑連外包裝紙盒也很簡潔有特色,

上面有個燕子圖案耶♥

 

 

8.jpg

 

9.jpg

 

↑這罐「柳晶凍煥顏」很特別的是

它的質地是凍狀質地,但是卻可以用噴的喔!

 

 

使用時先上下搖晃後再噴。

 

也因為質地比較濃稠,

噴的時候要距離約30公分再噴,

這樣才能有最好的噴霧效果啦^^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一噴完很快就吸收了!

 

它的分子很細小,

能迅速吸收保養的成分直達肌底。

 

 

 11.jpg

 

↑記得噴的時候要離臉30公分喔!

 

早晚隨時想噴都可以噴,

或是當作洗完臉後的保養第一步驟使用。

 

12.jpg

 

它裡面成分含有水楊酸,

能促進角質更新、毛孔縮小並提亮膚色。

 

另外,它還有菸鹼酸胺、蓮花複合萃取成分,

使肌膚透亮、水嫩,兼顧保濕與保養。

 

 

油肌人、或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人,

夏天用這罐超適合啊!!

 

至於中性或是像我一樣的乾肌人,

一樣也可以使用喔~

只要依照你的膚質狀況去作用量調整即可!

 

 

像我乾性肌膚,我就是每天早上才噴它,

連續用了1個多禮拜,我的肌膚都OK,

沒有甚麼不舒服的狀況~

它算是很溫和的煥膚產品^^

 

除了我眼下因為長濕疹的乾乾部分會很癢,

所以我會避開這裡不噴~~其他都沒問題^^

 

 

13.jpg

 

↑↓像我5月底去台南玩,

也把這兩瓶帶在身上用呢~♪

 

 

14.jpg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15.jpg

 

【柳精華煥顏】

 

 

16.jpg

 

17.jpg

 

↑瓶身一樣漂亮的「精華煥顏」

 

主要也是要深入代謝角質、

明亮膚色並且讓肌膚摸起來平滑喔!

 

 

 18.jpg

 

↑「精華煥顏」是壓口式的設計。

 

也是每天早晚可以使用,

在「晶凍煥顏」之後使用喔!

 

 

19.jpg

 

↑這款精華是水水的質地、淡淡的一點點香味,

 

推開後剛開始略黏,

充分吸收之後摸起來就滑滑的囉!

 

 

20.jpg

 

它裡面有水楊酸與專利酵母胜肽,

所以毛孔會縮小,肌膚也會比較有彈力。

 

像現在大家最害怕的肌膚初老現象,

也是要靠這類的產品來對抗囉~♪

 

 

這也是適合各種膚質,尤其是油性肌膚使用,

但我乾性肌膚用也OK,質地蠻溫和的,

只要記得避開眼周脆弱肌膚就好囉!

 

如果擔心的人可以在擦完這罐之後,

再擦上紓緩型的乳液^^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21.jpg

 

【柳面膜煥顏】

 

 

22.jpg

 

23.jpg

 

這款面膜是我覺得「柳煥顏系列」裡面最特別的!

 

因為它總共有3片,

3片的煥顏濃度都不同

 

要依照指示循序漸進的敷完,

整個煥膚療程才會完整、完美喔!

 

 

DAY 1→0.3%高濃度

DAY 4→0.2%中濃度

DAY 7→0.1%低濃度

 

 

一週溫和煥膚療程,

採用親膚型水楊酸與深層保濕成份,

並使用高級棉籽絨布膜。

 

 

24.jpg

 

↑顏色上也有點不同,濃度高的粉紅色比較深。

 

 

 

25.jpg

 

↑這是我第1天還沒開始面膜療程的膚況><

 

 

 

26.jpg

↑DAY 1: 0.3%高濃度

 

第一天就敷高濃度的沒錯喔!

(不是從低濃度開始,不要搞錯了..)

 

27.jpg

 

28.jpg

 

3層式的面膜紙,

敷的時候記得先把白色珍珠膜撕掉。

 

 

29.jpg

 

然後將淺白色的面膜面敷在臉上,

再把粉紅色的膜撕掉~~

 

 

30.jpg

 

↑這款面膜質地算薄,很服貼,

而且不會悶悶的,蠻透氣。彈性也OK。

 

面膜紙偏大,所以我無法敷得很平整..

但感覺質料是很舒服的!

 

 

31.jpg

 

敷個10~15分鐘後取下。

 

 

 32.jpg

 

一開始我還會有點緊張,很怕高濃度的太刺激,

但是敷完之後覺得很OK呢!沒有不舒服~~

 

中途有點略為刺刺的感覺,

尤其比較乾的部位,但就一下子而已

 

 

33.jpg

 

↑敷完之後緊接著看到第2步驟,

 

超貼心的!!有附上「柳凍膜舒緩」♥

 

 

34.jpg

 

↑凍膜就像果凍那樣,很濃稠~~

 

 

35.jpg

 

↑敷上的感覺冰冰涼涼的~~

很有鎮定和加強保濕的效果呢!!

 

 

36.jpg

 

 

 

37.jpg

↑DAY 4: 0.2%中濃度

一周溫和煥膚 part 2!

 

 

38.jpg

 

39.jpg

 

↑可能是因為整個煥膚過程進到第4天,

再加上我有搭配「晶凍煥顏」和「精華煥顏」使用,

 

所以皮膚看起來變比較亮、

毛孔也變比較細緻一些,

對比起來其實就有點差別了。

 

 

40.jpg

 

↑一樣有凍膜幫助舒緩和後續保濕,

 

所以敷完、擦完凍膜之後就可以直接睡囉^^

 

 

 

41.jpg

 

↑DAY 7: 0.1%低濃度

 

 

42.jpg

 

↑來到一周煥膚的最後一天~~

敷完之後一樣沒有很刺激的感覺!

 

反而覺得肌膚更細緻平滑了一些♥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

43.jpg

 

這次體驗  【柳煥顏系列】

比我想像的溫和太多了!

 

原來在家裡也可以溫和的煥膚,

為肌膚、毛孔做一些溫和的軟化代謝角質護理。

 

 

夏天真的很需要這種保養呢!

畢竟天氣熱毛孔比較粗大、臉又容易油啊><

 

推薦給大家囉~~尤其是油性肌膚的人^O^

 

 

↓產品資訊參考網址↓

柳煥顏系列

 

 


 

**你也想用看看 "柳晶凍煥顏" 嗎?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~♥ 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PAYEASY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