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 

我是小王子迷♥  平常也很喜歡蒐集小王子的周邊商品!

對我來說,「小王子」是個永遠都讀不膩的故事!!

 

 

小的時候,我讀小王子,印象最深的是:

「大人就是這樣。」

「他們認為透過這些數字,才能充分地了解對方。」

 

 

等到談了戀愛,重讀小王子,感觸最深的是:

「『馴養』是什麼?

對我而言,你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。

對你而言,我也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。」

 

 

進入社會之後,再讀小王子,受用最深的是:

「狐狸說:『對了,我要告訴你一個很簡單的秘密。

就是用心才能看見真實。

真正重要的事,用眼睛是看不見的。』」

 

 

2.jpg

 

像我家裡有很多本小王子,

中、英、日、法 4種語言都有蒐集!

 

看到小王子的周邊,也常常忍不住想要買~~

 

 

 

像網路上有一間賣很多法國童話周邊的商店↓↓

 

PETIT JOUR PARIS 巴黎小日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titjourparis/

 

它裡面除了有好多小王子官方授權的商品,

還有可愛的艾瑪象、公主王子系列卡通的周邊。

 

喜歡這些法國卡通的女生和小孩們,

點進去根本是天堂~~(無誤XD)

 

 

3.jpg

 

我自己也是在小王子專區逛翻了~~

最後才選了一個好實用的

 

「小王子平板電腦保護套」♥

 

現在常常沒事就拎著它出門,

裝著我的mini ipad和行動電源 趴趴走!

 

把小王子帶身邊的感覺好棒呀~~

生活中也多增添了一點童心 \^O^/

 

 

4.jpg

 

PETIT JOUR PARIS 的包裝還不錯,

上面也可以找到官方授權的貼紙!

(堅決不買盜版!!)

 

 

5.jpg

 

 

↑22cm x 27cm的大尺寸,

應該蠻多種size的平板電腦都裝得下喔,

 

我家裡的ipad mini ipad 當然是沒問題^^

 

 

6.jpg

 

↑光滑亮面、防水材質,

模起來柔軟,也蠻厚實的!

 

小王子的經典圖案之一,B612號星球啊!

好可愛♥

 

 

7.jpg

 

↑旁邊有Le Petit Prince的布標,

拉鍊很順、好拉不會卡卡的。

 

 

8.jpg

 

9.jpg

 

↑內層是淺藍牛仔刷色 厚實軟墊,

外表有防水亮光塗層。

 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上上禮拜去台南玩,

發現這個保護套裝我的 mini ipad

+充電線+行動電源 剛剛好!

 

 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↑裡面容量很大、也不會太扁,

把充電線和行動電源一起裝進去比較方便,

 

這樣只要拿一個袋子就好,也不怕平板沒電!!

 

 

13.jpg

 

跟防摔硬殼的保護套比起來,我還是愛這種厚軟的^^

 

 

 

14.jpg

 

 

↓↑有的時候,抽空到咖啡廳坐著點杯飲料、看看書,

這是我和老公很喜歡的休閒嗜好♥

 

我們平常就會順便帶一台平板外出,

上上網、查查資料 (或老公打電動XD),

裝個保護套也蠻方便的!

 

15.jpg

 

 

 

 

16.jpg

 

↑出門郊遊無法離開平板電腦的人,

用保護套來裝也很方便,

 

還可以把手機、錢包一起放在裡面~

充當一下手拿包使用~((笑))!

 

 

小王子的圖案不會太幼稚,還能顯示你的獨到品味((笑))

 

像我這種走到哪、平板/手機用到哪的人來說~

這個 小王子平板電腦保護套 完全適合我呀^O^

 

 

***

 

17.jpg

 

PETIT JOUR PARIS 巴黎小日子」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titjourparis/

 

很適合有寶寶的媽媽、

還有文具控的大人們去逛逛喔^O^ 

 


 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PETIT JOUR PARIS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