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「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,而是我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誰」

這句標語真的太浪漫,也是每個女生最嚮往的戀愛方式吧

 

 

今年的好日子聽說不多,

但是身邊的好姊妹們還是一個接著一個的嫁~(())

 

20後快奔3的我們,都已經到了適婚的年齡,

談戀愛不再只是青春無敵、敢愛敢恨

反而更嚮往穩定、踏實、牽手一輩子的平凡幸福!

 

 

除了很喜歡參加婚禮,感受新人們滿滿的幸福喜悅~

我本身還是個超‧級‧愛‧吃‧喜‧餅‧的‧人!

 

我覺得新人們在選擇喜餅的時候,

都是很認真而且用心的,

希望收到喜餅的賓客們都能感受到

 

也許就是因為這樣,我覺得喜餅特別好吃~(())

 

2.jpg

 

Rivon禮坊‧愛璀璨」

 

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,而是我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誰,

多層次豐富的口味就像是我們掉入朵朵花叢間

點綴在你我身邊的花朵一樣,

一層一層,豐富我們的愛情,這樣的愛只有你能給

 

這款的形象照很美!

配色是相當討喜的桃紅色系,

花朵盛開的設計完全傳遞了新人戀愛中的喜悅~

 

重點是兩層擺滿滿的喜餅,超大一盒,

是一款長輩會非常喜歡的禮盒!

(覺得結婚時長輩的意見也很重要!)

 

 

***

 

 

這次  Rivon禮坊 的影片,

『結婚後我還是我』

我覺得拍得蠻好的!完全是現代女性的心聲啊!!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oAgPt3qELE

 

其實現代的女性,

也是會害怕踏入婚姻生活後會失去自我

 

如何在婚姻與自我之間平衡?

我覺得,就是在為新的家庭、老公付出心力之餘,

也不要忘記自己最真實的樣子吧!!

 

畢竟,對方也是因為,才愛上的啊!

可以讓步、可以柔軟,但是不要遺失本心

 

 

***

 

 

3.jpg

 

↑看得出來我超高興收到這盒喜餅的嗎~((大笑))

我真的是非常愛吃喜餅!!

 

常常連身邊的親友吃不完的喜餅都會拿來給我,

姐是來者不拒,還吃出一點心得的那種!!(())

 

所以去年底我結婚時的喜餅 也是讓我挑了很久呢~~

 

 

4.jpg

 

↑來看看大方又澎派、

傳統與現代感融合的「愛璀璨」吧!

 

 

5.jpg

 

↑完全的粉色調,還有花朵圖案+亮粉,

摸起來的材質是有質感的厚度,

就是一盒放在桌上會覺得超喜氣的喜餅!

 

讓我想到去年在挑選我的結婚喜餅時,

有因為喜餅的品牌和組合,和長輩有點意見不合~

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新興品牌手工餅乾

包裝精緻但是盒子很小,長輩都不愛

 

 

如果新人們有因為挑選喜餅跟長輩意見不合的,

我倒是覺得這款很不錯呢!

應該是可以皆大歡喜^O^

 

而且餅乾也好吃,不輸給手工的

 

 

6.jpg

 

↑背面詳細的成分說明。

 

 

7.jpg

 

↑配上銀色的手提鏈帶,我覺得蠻有質感的!!

 

 

8.jpg

 

【愛璀璨A+B(西式)

 

一打開就覺得很澎派耶!

看到那麼多餅乾我都心花怒放了~~(())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近拍幾款第1層的喜餅給大家看看~

 

 

11.jpg

 

↑竟然還有第2層!!

 

這盒愛璀璨A+B(西式)

總共有 29種口味的西式喜餅

我算了一下,大概有75片左右

 

餅乾多片、份量十足,相當夠誠意!!

 

 

12.jpg

 

13.jpg

 

↑第2層的內容一樣很豐富,

(而且還有我最愛的西式奶油蛋捲~XD)

 

 

14.jpg

 

 

15.jpg

 

↑總攤開就是這麼多片餅乾!!

 

Rivon禮坊不愧是老字號的喜餅首選品牌,

內容量多又價格實惠,

親友們收到這款應該覺得很開心又超值~~(())

 

 

16.jpg

 

17.jpg

 

 

來偷偷介紹幾款我個人比較喜歡、

或是形狀特別想分享的餅乾↓

 

 

18.jpg

 

粉紅心情

(白巧克力和下面的草莓餅乾絕配!)

巧莓熊餅

(圖案很可愛,小朋友會喜歡^^)

奶油蘭德佳

(香脆好吃!我的最愛!)

杏巧圈圈餅

切達乳酪

 

 

19.jpg

 

花漾奶酥餅

(味道跟奶油餅不一樣,沒那麼脆但是奶酥味香濃!)

金鈕巧克力

(很難得有喜餅的巧克力那麼好吃^^)

甜甜圈芝麻餅

(不太甜,老人家會喜歡!)

杏仁牛奶/巧克力酥

(很特別的巧酥,軟軟的)

奶油雪茄捲

(香香脆脆!很札實的奶油捲!必吃!)

 

 

20.jpg

 

現代女性,不只忠於愛情,更要忠於自己!

 

一生一次的心意禮盒,當然要好好挑選~

讓大家一起見證你們的愛情

 

 

↓詳細資訊這裡↓

官網:http://www.rivon.com.tw/productList.asp?id=58
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ivonfans


結婚後我還是我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oAgPt3qELE

 


 

**婚禮文延伸閱讀:

1.♥婚♥”婚禮小物”- 「天天幸運餅」

2.♥婚♥﹝禮服﹞ -「My Party 手工婚紗」

3.♥婚♥﹝半自助婚紗﹞ (上) SOSI 喜喜、SOSI Luk、My Party手工婚紗、青田七六♥

4.♥婚♥﹝ 半自助婚紗﹞ (中) ♥ SOSI、青田七六、夢幻湖♥

5. ♥婚♥﹝半自助婚紗﹞ (下) SOSI喜喜婚禮、微笑泡芙、Bonjour鞋♥

6. ♥婚♥﹝半自助婚紗﹞ 皮革婚紗本、簽名軸、婚卡、36吋手工框畫

7. ♥婚♥﹝婚禮紀錄/婚攝﹞「婚攝阿寶工作室」♥

8. ♥婚♥﹝新娘秘書﹞ 巧手新秘 ─ 甜姐兒Claire Yang ♥

9.♥婚♥﹝婚宴/婚禮背板﹞「美工阿國團隊」♥

10. ♥婚♥﹝婚禮小物﹞ 位上禮、探房禮、迎賓禮、二進小禮、工作人員禮♥

11. ♥婚‧體驗♥﹝婚禮MV﹞免費婚禮MV模板下載│分享王婚禮影片♥

12. ♥婚♥〔新郎禮服〕御品典藏西服館 ♥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Rivon禮坊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