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每次看韓劇,都覺得女主角的唇色超美、超水潤!

 

上次去日本玩,也發現路上只要是唇膏顏色明顯、飽和的,就是韓國妞無誤!!(())

 

 

 

但是啊

 

我自己也試用了不少韓國的唇膏,

 

 

我發現顯色度高的唇膏不一定很滋潤

 

大部分市面上的顯色唇膏、唇筆都偏乾

 

 

所以,我覺得唇色要漂亮、發色好看

 

 

重點☛☛☛ 滋潤度超重要!!!

 

 

 

 

 2.jpg

 

 

來跟大家分享台灣之光”~ (())

 

 

這次用到這款BeautyMaker‧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」

 

 

我‧超‧喜‧歡♥

 

 

真的好久沒有用到超喜歡的 唇筆了!

 

(記得我上個月才在粉絲團說踩雷某韓牌唇筆@@)

 

 

 

 

這款「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」

 

有著非常滑順、輕鬆一擦就很顯色的特性!

 

(一擦就馬上會驚豔的那種^O^)

 

 

 

主打兩個特色↓

 

質地像「生巧克力」一樣滑順

 

看起來是什麼顏色,擦上去就是什麼顏色

 

 

 

感覺就很優秀對不對?

 

↓馬上來開箱,實地分享↓

 

 

3.jpg

 

【憐愛蜜桃】

 

浪漫清新的蜜桃粉,營造粉嫩妝感。

 

 

 

4.jpg

 

 

5.jpg

 

 

這隻算是很甜美的蜜桃粉,

 

粉橘粉橘的感覺,

 

 

也是日常生活擦起來很OK的顏色!

 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↑看起來跟一般的唇筆好像沒有差別~

 

 

但其實 「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」

 

裡面有能讓雙唇保濕、滋潤的成分:

 

 

頂級乳油木果

 

摩洛哥堅果油

 

 

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它畫起來特別滑順的原因!

 

 

 

 8.jpg

 

 

↑拿起來就像在拿蠟筆一樣輕鬆簡單♪

 

 

唇筆型的設計,直接畫就可以了,不用用唇刷!

 

 

 

 

 9.jpg

 

↑裸唇‧沒有擦任何東西喔。

 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超好畫,一、兩筆就能很顯色!

 

 

它的質地感覺很軟、很滑,

 

我都用它的斜邊在畫,非常 骨溜

 

 

 

 11.jpg

 

↑擦上「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」

 

 

#憐愛蜜桃色

 

 

滋潤度和顯色度都很不錯,

 

不會覺得嘴唇乾乾的

 

↑上圖我並沒有擦任何護唇膏喔!

 

 

 

 12.jpg

 

 

算是嫩嫩但又不會過於粉紅的顏色,很好看

 

我覺得它蠻不挑膚色的!

 

 

OL上班相當適合擦這個顏色,

 

會覺得氣色很好、有精神,

 

又不會過於艷麗。

 

 

 

13.jpg

 

↑我上個星期出席發表會活動,也是擦這色~

 

相當滋潤的質地,都不會覺得嘴巴乾..

 

 

而且很顯色,

 

連燈光比較暗的地方都能看出我有擦唇膏^^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14.jpg

 

 

↑它畫出來的顏色非常均勻、

 

而且很滑順流暢,一筆順順的就能畫完。

 

 

糖霜顯色粒子---

 

具透明感和折光性,讓發色更乾淨完美

 

 

生巧克力質地---

 

 滑順、保濕,唇紋不明顯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15.jpg

 

 

【曖昧玫瑰紅】

 

鮮豔飽滿,讓雙唇顯得鮮嫩欲滴。

 

 

 

 

16.jpg

 

17.jpg

 

↑這隻是最近相當流行的 玫瑰紅

 

就是有點偏正桃紅的顏色

 

(但不是螢光的那種)

 

 

 

18.jpg

 

19.jpg

 

 

↑是非常時尚又好看的顏色,

 

會顯白喔,而且有氣勢!

 

 

 

20.jpg

 

↑裸唇‧沒有擦任何東西喔。

 

 

 

 

 21.jpg

 

 

↑一筆到位,真的是難得一見的滑順、好上手!

 

 

我都拿斜斜的畫,

 

基本上是一碰到嘴唇就上色了~

 

 

 

22.jpg

 

 

非常能彰顯好氣色的玫瑰紅色!

 

 

 

23.jpg

 

 

↑相當顯白,而且這顏色還帶點小性感的味道~

 

 

感覺是很招桃花的一隻♥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24.jpg

 

 

(↑圖為 #曖昧玫瑰紅)

 

 

BeautyMaker‧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」

 

 

Kevin老師這次的新品我真的超喜歡♥

 

 

生巧克力般的滑順質地真的很討喜♥

 

 

 

它總共有5種顏色,

 

我挑的 #憐愛蜜桃  & #曖昧玫瑰紅 

 

 

 

應該算是 學生 和 小資上班族 最實用的顏色,

 

對男生來說 它的侵略性也比較不那麼強烈~~(())

 

 

 

25.jpg

 

↑但也因為太顯色了,有的人平時可能會怕太高調~

 

小建議,擦完之後可以用面紙稍微壓一壓,

 

 

 

我試了好幾次,顏色會沒那麼亮,

 

但還是很漂亮唷,顯得更自然了~

 

 

給你們做參考^O^

 

 

 

↓附上網址,好物推薦↓

 

Payeasyhttp://goo.gl/vZbXBg
    

  Kevin玩美妝APPhttp://goo.gl/AMG3Xv
    

 BeautyMaker粉絲團→https://goo.gl/fdr8ld
 



 

**你也想試用看看 "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」" 嗎?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~♥ 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BeautyMaker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