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.jpg

春天就是要粉粉嫩嫩的呀

尤其像我這種粉紅控,指甲油也不外乎是選粉色系的!

這次就用ANNY的兩款粉色系指甲油來迎接春天吧^O^

 

 

我自己是非常愛擦指甲油的人!!

有的時候也會去美甲店做光療+手腳的保養,

就是希望自己的手、腳指甲,露出來的時候都美美的

 

對於選購指甲油這件事,

我比較在乎的是以下幾點↓

品牌 

(曾買過夜市的便宜路邊攤,卸掉之後指甲整個都黃了T_T)

 

不含甲醛、甲苯、塑化劑  

 

飽和度、發色漂亮 

 

刷頭好刷,能均勻塗抹 

 

快乾、好畫 

 

 

2.jpg

春天來了,沒辦法到日本去賞櫻,

假日悶在家裡,就來畫畫粉色系的指甲油吧~

 

這次使用的兩瓶指甲油都是  ANNY品牌  的,

大家有聽過這個牌子嗎?

 

ANNY 是德國  ARTDECO化妝品集團旗下品牌之一,

因為是德國 所以符合歐盟規格,

不含甲醛、甲苯、塑化劑等有害成分,

對我來說是比較安心的選擇

 

3.jpg

↑這次我用的兩個顏色是

#10172 upper east side chick (圖左)

#10243 welcome aboard (圖右)

 

ANNY時尚指甲油的顏色選擇很多,

我在選色上一直遇到障礙…@@

 

3月下單的時候,他們官網上還有

「限定粉色櫻花季」活動

好幾十種的粉色系、白色系可以選,

真的是超難挑的…(有的還缺貨><)

 

最後我選了偏螢光的蜜桃色 #10172

以及氣質感滿分的粉藕色 #10243

 

 

 

4.jpg

↑我連法式指彩輔助貼紙」一起入手了~

這種輔助貼超好用的,

幫你輕鬆畫出法式指甲唷^O^

 

 

***

 

↓↓來開箱吧~↓↓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#10172 upper east side chick

 

7.jpg

↑當初在官網上看到示意照的時候,

就覺得它的顏色也太美了

直接納入我第一個採購清單!!

 

 

8.jpg

 

ANNY的刷頭是偏細扁型的

好處是 不會一次沾得太多、塗得太厚。

 

 

9.jpg

 

實際擦起來 #10172比較螢光一點

 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可愛的螢光蜜桃色,粉紅帶點橘!

很耐看,也很搭春天的衣服^^

 

12.jpg

 

 

***

 

 

13.jpg

 

14.jpg

 

#10243 welcome aboard

 

15.jpg

↑這款也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顏色,

選來選去,最後還是留下它了

 

因為我一直在找好看又不顯黑的粉藕色,

這次終於被我找到了!!!

 

 

16.jpg

 

17.jpg

 

18.jpg

很有氣質感的粉嫩藕色

搭配起來更是方便,穿甚麼顏色的衣服都OK

淡淡的、卻不無聊,質感UP

 

 

19.jpg

↑我還自己加上白色蕾絲的指甲貼,

感覺更春天了^^

 

不管白光、黃光照射下都好美喔

(自己已陶醉~~XD)

 

 

***

 

20.jpg

 

再來用法式指彩輔助貼紙」做點小變化吧

 

21.jpg

↑使用上很簡單,

就是看你想要多大的法式,把它貼上再塗就好了!

 

但要注意的是,

如果你底層有其他顏色,要疊色的話~

底層一定要先完全乾喔!

不然顏色會被黏起來~~~

 

還有,上色之後,

也要等完全乾了才能撕掉輔助貼紙,

不然顏色也會歪掉

 

 

22.jpg

↑我  小拇指是用「法式指彩輔助貼紙」

中指是沒有用輔助貼指,自己畫的,所以很歪 (())

 

 

23.jpg

想要有春天櫻花綻放的感覺嗎?

我搭配了花朵圖案的指甲貼紙,

感覺也很美呢

 

 

24.jpg

居家DIY就是這麼簡單,

隨心所欲的創意!!

 

ANNY時尚指甲油的顯色度很不錯,

我喜歡這種刷一層就很飽和的指甲油

 

跟大家分享囉^O^

 


 

p.s.本篇純個人心得分享。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