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大家連假都去哪裡玩呢?

來推薦一間我最近吃到不錯的平價義式餐廳~♬♪

上個周末跟姊妹淘聚會,我們就在那裡吃得好飽喔!(())

 

 

我們姊妹都蠻愛吃義大利麵的,

 

而且 大家都是小資女來著~~

喜歡找尋平價又好吃的高CP值餐廳!

 

 

↓這天我們來到位於

大直美麗華旁邊、家樂福樓下的大食代

 

 2.jpg

 

相信有來過美麗華商圈的人對這裡應該不陌生~

 

大食代foodrepublic 算是一種美食廣場的概念,

 

裡面以復古風格為主題,有好多的餐廳與商店進駐。

 

 

3.jpg

 

↑今天我們特地來 大食代 找一間3月初新開的櫃位

 

「吉仕達義麵房」

 

 

但其實「吉仕達義麵房」的位置不是很好找,

 

他位在整個美食廣場的中間走道,

 

建議大家可以先找到↑↑正中央冰果室

 

然後它的旁邊就是啦!

 

 

4.jpg

 

↑或是認它上面的義大利三色小旗子♥

 

 

5.jpg

↑將將~「吉仕達義麵房」到了!!

 

雖然是賣義式餐點,

 

但是它的店面裝潢也很融入大食代~~

 

這種復古感的義式餐廳,也蠻有氛圍的^^

 

 

6.jpg

 

8.jpg

 

↑其實我第一眼就被櫃台左邊的餐點呈列樣品吸引到~(())

 

做得好逼真啊!!!看起來超美味

 

(老闆說這是特別訂製的)

 

 

 

 7.jpg

 

↑我覺得 吉仕達義麵房 適合各種人來品嘗~

 

因為它可以做  方便素” 呢!!

 

這樣子簡單茹素的人也可以食用喔,

 

只要先跟老闆註明就好囉!

 

還有啊,麵條的軟硬度、辛辣度、醬汁多,

 

這些事先告知 都可以調整!

 

或是男士們需要加麵也可以加點,

 

很適合全家大小 假日來這邊大快朵頤!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10.jpg

↑新櫃登場都會有特別的優惠~

 

像是 期間限定 週一~週四指定主餐都是100元有找喔♪

 

 

11.jpg

 

↑我是星期五晚上去的,其實人潮不少喔。

 

 

12.jpg

↑話說,吉仕達義麵房 雖然在大時代是新櫃位,

 

但其實它原本就在永和地區開10年囉!!

(這裡是新分店)

 

聽說在永和本店、二店那邊生意很好呢!

 

因為他們的料都給得很實在,

 

而且乳製品和橄欖油都是嚴選進口品喔!

 

 

 13.jpg

 

↑店家提供的是BRITA過濾水,

 

而且每天都有推薦不一樣的特餐呢~~

 

這樣附近的上班族 天天吃也能有新花樣選擇^^

 

 

 

↓↓來來來~菜單來了↓↓↓

 

14.jpg

 

15.jpg

 

↑很罕見的,美食廣場的櫃位也可以有那麼多選擇!!

(覺得店家超貼心♥)

 

紅醬、清炒、白醬、青醬、咖哩、焗烤~

 

看想吃甚麼這裡都有,還能升級+麵包和濃湯~

 

對上班族、全家大小來說真是很不錯的選擇耶!

 

(搞得我也想來這附近上班XD)

 

 

16.jpg

 

↑半開放式的廚房,可以看見店家的烹煮過程

 

而且這些鍋具、爐具,不同於一般美食街店家,

 

真的算是比較專業的,果然是很 義式

 

 

17.jpg

 

18.jpg

 

點完餐 就等餐點上桌囉~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19.jpg

 

 

20.jpg

 

↑先來介紹我點的「黃金香蒜綜合海鮮麵」+升級套餐

 

這樣才NT$198,份量夠又划算!

 

(覺得女生吃起來還有點多勒~)

 

 

21.jpg

 

↑真的是料多實在,有2隻蝦、好幾個花枝和蛤蠣♥

 

 

 

 22.jpg

 

↑看看這美味的醬汁

 

「黃金香蒜」這口味算是比較特別的,

 

黃老闆說這是他自己發想的口味~ (招牌之一)

 

主要是用蒜片+橄欖油去清炒、調製。

 

 

 23.jpg

 

我覺得吃起來的味道很特別,

 

不會死鹹、也不會油膩,

 

介在清淡與濃郁之間,非常順口~

 

因為是香蒜 所以帶點台式風味,

 

是讓人很難忘的味道!

 

(現在想起又餓了~XD)

 

 

 24.jpg

 

↑重點是!他們家的蝦子是已經幫客人剝好殼的!!!

 

超級貼心♥ (非常適合懶人如我~XD)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25.jpg

 

以不到200元這種套餐價位來看,

 

他們的玉米濃湯和麵包條也算不錯!

 

 

26.jpg

 

↑撈得到蠻多玉米粒,喝起來也很濃 (不是套水的那種)

 

 

 27.jpg

 

↑加上軟式麵包條 蠻對味的!

 

很值得升級成套餐喔^^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

 28.jpg

 

「番茄鮮菇雞肉麵」SET

 

 

29.jpg

 

↑真的以 NT$138 這種價格,

 

你要在台北市吃到料這麼多的義大利麵 太難了啦!!!

 

菇就不用說了,連雞肉片都是給大片的那種!

 

 

31.jpg

 

32.jpg

 

它的番茄醬汁是我喜歡的 不會很酸的那種,

 

而且很濃郁、又不死鹹。

 

現點現做的餐點,不是微波加熱拿出來的那種~~

 

麵條的Q度 和食材的新鮮味道是吃得出來的!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33.jpg

 

「肉醬焗烤管麵」SET

 

 

 

34.jpg

 

36.jpg

 

 

↑第一口挖下去令我意外的是,

 

一般的 肉醬義大利麵就只會有 肉醬跟番茄

 

但 吉仕達義麵房 的 肉醬焗烤麵裡面陷料超豐富!!

 

竟然還有玉米和花椰菜! (佛心來著~XD)

 

 

 

然後它的肉醬真的是肉醬 (←聽得懂嗎?)

 

吃起來是有口感的,

 

不是罐頭那種柴柴乾乾的肉!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37.jpg

 

「蛋奶嫩雞卡布娜娜管麵」

 

 

38.jpg

 

這個名字可能有點難懂,

 

反正就是 白醬嫩雞斜管麵囉!

 

 

 39.jpg

 

↑這個 令我驚豔的是它的 嫩雞”~

 

味道好好吃,感覺是有先醃過再烤的,很入味!(用心♥)

 

 

喜歡吃 白醬的朋友 應該會喜歡他們家的白醬

 

不會過鹹,也不是甜得很可怕的那種~

 

而且採用的是進口的奶製品喔!

 

 

 

***

 

 40.jpg

 

這次的試吃體驗相當愉快~♪

 

一回家我就嚷嚷著改天一定要帶老公去吃~

 

(覺得我會變成老主顧~XD)

 

 

因為用料太豐富、份量很夠、然後價錢也很佛心

 

(蝦子還不用自己剝殼←是重點?!)

 

 

連我姊妹淘吃完也相當滿意,

 

完全讓我賺了面子^O^

 

 

41.jpg

 

我已經很久沒有在美食街/美食廣場

 

找到一間我會心動的義麵店家了~

 

真心推薦給大家囉^O^

 

 

 

↓店家資訊↓

 

吉仕達義麵房

 

台北市樂群三路218

(大食代大直館內 捷運劍南路站)

 

FB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estockdaichi
 

 

 



p.s.本篇文章與 吉仕達義麵房 合作體驗,純個人食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