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

以「食補」的角度來說~黑色食物一直都是養生健康的象徵!

不過黑色的食物年輕人好像比較少接觸,或者也不太愛吃..((笑))

這次的「黑野菜活力餐」真的很顛覆我的觀感,好吃耶^O^

 

 

現代人其實養生觀念蠻重的,

如果有時間的話,也會盡量注意要均衡營養~

但是,常常都是 “沒有時間” 居多~~((笑))

 

雖然知道黑色的食物,像是黑芝麻、黑豆…等等是好東西,

但是平常真的不容易吃到啊!

也很懶得特地去買這些東西、

買了也不知道怎麼料理才好吃@@

(以上我算是說出了大家的心聲吧~~哈哈!)

 

 

 2.jpg

 

最近我試吃了這款「KGCHECK黑野菜活力餐」

吃了之後超級驚豔的!!!

 

完全顛覆了我以為這類養生即溶包應該不好吃的刻板印象!!!

 

因為太喜歡了,我連續兩天早餐+第3天宵夜 都吃它耶♥

(我平常早餐都吃燕麥片、穀物類的東西)

 

 

 3.jpg

 

這個「黑野菜活力餐」是 KGCHECK 品牌的產品,

愛美的女生們應該都知道 KGCHECK 吧?!

他們除了有保健食品外,也有出一系列的沖泡式活力餐唷!

 

「黑野菜活力餐」來取代一餐,

熱量僅108大卡,不只高纖飽足,

裡面還有我們平常不易攝取的黑色食物!

 

 4.jpg

 

像是海苔和黑芝麻,也是蠻具有東方文化特色的滋養食材♥

 

 

 

↓↓馬上泡來喝↓↓

 

 

5.jpg

 

 

我最近很愛早上、或是宵夜泡一碗來喝,

 

6.jpg

 

 

因為是 “海苔口味” 很香~~

而且口味是鹹的,

可以滿足想吃熟食的胃!我非常愛♥

 

 

 

7.jpg

 

 

8.jpg

 

一包大概搭配270CC的熱水,

直接沖泡之後攪拌即可食用,好方便都不用開火!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內容物很豐富,隨便一撈都是滿滿食材!

 

 

 

 11.jpg

 

↑它裡面的東西吃起來軟軟的,感覺全家人都可以食用耶,

這麼多種東西搭在一起居然完全沒有怪味!!

反而一直飄著海苔的香氣♥

 

吃完覺得很有飽足感,沒那麼快餓

很適合愛美的女生!!

(想瘦不用餓肚子了XD)

 

而且喝完之後不會覺得口乾。

 

它可是無添加味精、無香精、無防腐劑、無動物性成份,

連吃素的人也可以食用的喔!

 

給長輩們當健康補給的零嘴好像也很不賴~♪

 

 12.jpg

 

今天的 「KGCHECK黑野菜活力餐」開箱分享~~

我自己本身超喜歡的^O^

 

 

↓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↓

http://shop.kgcheck.com.tw/l.php?3uxax

 


 

**你也想試喝看看 "「KGCHECK黑野菜活力餐」" 嗎? 這篇文章有舉辦試用抽獎喔~♥ 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KGCHECK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如有提及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皆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