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.jpg

現在的化妝水種類真的非常多,有著各種不同的機能~

但我還是喜歡著重在”保濕滋潤”這一塊的化妝水,

畢竟化妝水的原始功能就是浸潤肌膚、幫助後續保養吸收的啊!

 

 

因為本身是乾燥肌膚,

平常在保養品的使用和選擇上,

我都是要 保濕保濕再保濕的!!

 

美白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其次的附屬品,

我還是相信,只要肌膚喝飽水,看起來自然白白透透的♥ 

 

當然,年過25,「微抗老」也漸漸變成我重視的選項!

 

 

 2.jpg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瓶

「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」

 

他主要是以保濕、讓肌膚比較柔軟、

提升後續保養品的滲透為主的。

 

算是一瓶 “打底型”的化妝水!

 

 

3.jpg

*高市衛粧廣字第10412125號*

 

Labo Labo是日系醫美保養品

 

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好奇,

包裝上面寫的 5H×5C 是甚麼?

其實就是 5種玻尿酸X 5種膠原蛋白 喔!

 

 

 4.jpg

 

↑除了紙盒上面寫的無香料、無色素、

無礦物油、無防腐劑之外,

它的包裝也是使用環保印刷、再生紙!

 

 

 5.jpg

 

這幾年大家都很強調 “敏弱修護”、”初階抗老” 這部分,

除了大家對 “美” 的意識抬頭,

還有就是外在的環境實在對肌膚的傷害越來越顯著!

 

但基本上,肌膚確實做好打底保養、維持水潤狀態,

很多的狀況都可以慢慢調理改善的!

 

 

6.jpg

 

7.jpg

 

 

↑我覺得 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

它的質地是算清爽的喔,水水的不會太濃稠~

 

但是在清爽之餘,擦在臉上是可以感受到存在感的,

不是揮發掉之後就沒有的那種。

 

 8.jpg

↑在使用化妝水的時候,真的不要省~

大概倒出50元硬幣大小,才能充分滋潤全臉!

 

這款因為質地清爽,

我比較建議是直接手心塗抹,不須用化妝棉推開。

 

 

↓但這瓶 多機能保濕化妝水 還有一個特色是可濕敷

 9.jpg

 

所以我會用可以敷臉的化妝棉,

充分吸收化妝水之後,撕成一片片做簡易敷臉。

(我現在是買無印良品的用,但沒有一定)

 

 

10.jpg

 

↑把完全浸濕的化妝棉,撕開敷在需要加強的乾燥部位~

(我撕得不是很好看..請見諒><)

 

 

 11.jpg

 

↑像臉頰的地方算是比較乾的,我會重疊上去。

 

這種濕敷的方法,大原則是不能敷太久喔!

依個人的膚況,最長不能敷超過5分鐘~

萬一化妝棉乾掉,反而會造成肌膚變得更乾呢!

 

 

12.jpg

 

↑剛拿掉化妝棉的時候,肌膚還會有一些化妝水在上面,

用手心按摩推開就好了~~

對待肌膚記得要輕柔呵護喔!

 

 

13.jpg

 

敷完之後的肌膚看起來水嫩透亮的~很不錯♪

 

我覺得剛按摩完的肌膚摸起來有微微黏黏的感覺,

但是不會不舒服,一下子就好了,

算是真的有成分在裡面~不是只有水跟酒精而已 ((笑…

 

 14.jpg

 

不錯的保濕力,1瓶擦了就有感覺~

肌膚打底做好了,後續的保養品也才能有效被吃進去唷!

 

 

Labo Labo多機能保濕化妝水

不會過於滋潤,但又不至於太乾爽,

蠻適合推薦給25後、正邁入初階抗老的人唷♥

 15.jpg

 

分享給大家囉~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^O^

 

 

↓附上網址你們可以參考↓

Yahoo超級商城:https://goo.gl/a3P0Dc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we.fans/

 

↓很多地方也都能看到這牌子↓

康是美/台隆/三友藥妝/日藥本舖/伊東美妝/

PLAZA/CITY SUPER/微風超市/寶雅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Labo Labo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