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自從去年底晉升人妻之後,家事打掃也變成我每天生活的一部份了(嘆)

我們有養貓咪、再加上我是很會掉頭髮的人~~更要常常打掃!

因此,尋找聰明省力的打掃方式 就變成我的生活目標 ((苦笑..

 

我們住的坪數不大,19坪左右而已,

2個小夫妻+1隻貓寶貝。

 

掃地、拖地、吸塵這些除塵的工作,

大都在每個周末進行~~

 

 2.jpg

傳統的掃把容易揚起灰塵,所以我老公都是用吸塵器來除塵;

而我自己不愛用傳統拖把 (我力氣小都擠不乾XD),

所以一直都是用清洗起來較不費力的布拖把。

 

直到我這次體驗到了「驅塵氏鑽石拖」
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種拋棄式、乾濕兩拖的拖把呢!

使用起來還蠻方便又省時的♥

 

 

3.jpg

「驅塵氏鑽石拖」

它一開始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 “鑽石”

(我好膚淺XD)

 

想像一下~~

當你拿著有顆大鑽石在上面的拖把來拖地,

“打掃”這件事好像就不那麼辛苦了~~

看起來也不會像個老媽子…

 

收納擺放的時候,也比一般拖把美觀很多呀!!!

(其實我是幻想自己變成灰姑娘~喂XDD)

 

後來才發現他有好多的特色耶,不要只是以貌取人 ((笑…

 

 4.jpg

首先是它乾+濕兩拖的設計,

先用乾布 將灰塵毛髮吸附起來,

然後再用濕布 去污除菌。

 

而且採用拋棄式的方式,每次就不用一直洗抹布了~~

根本懶人打掃的法寶呀♥

 

 

 5.jpg

↑來來~我們家製造毛髮的元凶之一~

就是我的寶貝愛貓兒子「波特」先生!!

 

有養貓的人就會知道,

貓咪每天都在掉毛啊!!!

 

清不完的毛,如果用傳統掃把掃,很容易飛揚滿天~

所以用這種拖把 乾拖,比較能有效吸附毛髮啦!

 

 

 6.jpg

驅塵氏鑽石拖 的包裝整組包含乾、濕巾唷♥

 

驅塵氏鑽石拖 它是用組合式的~

所謂的組合式,就是整個桿子要自己組合起來!

 

其實組合很簡單,連小朋友都會啦!

而且這樣的設計,收納很方便耶

畢竟”台北居大不易”啊~

小房子很需要不佔空間的打掃工具!

(自己東西都快放不下了,哪有多的地方放一堆掃具啦XD)

 

 7.jpg

↑再來看看它的設計,

 

像是上面 紫色部分的16切割面握把、

能降低拖地時阻力的 格紋底板設計、

只有0.1KG的新一代 輕巧發泡底板,

 

這些都是它的特色。

 

 8.jpg

 

前面說了這麼多,趕快照步驟組裝起來使用吧♪

 

***

 

10.jpg

↑清潔的第一步就是 “乾巾”

也就是使用 “驅塵氏靜電除塵紙”

 

 

 11.jpg

靜電除塵紙上面有壓紋,

還有一些立體纖維可以幫忙抓住灰塵和毛髮。

 

 

 12.jpg

↑只要按照步驟把除塵紙裝在拖把上就可以囉!

 

 

 13.jpg

↑這種乾式的拖地 我還是第一次體驗耶~

 

跟掃把比 就是不怕灰塵滿屋飛、吸進一堆灰塵;

跟吸塵器比 就是隨時想拖就拖,不怕噪音吵到家人鄰居。

 

14.jpg

 

 

15.jpg

↑打掃完我家客廳+書房+走廊,真的蠻多灰塵的。

 

這時可以把它翻面,就又有新的除塵紙可以繼續拖囉!

 

***

 

 

 16.jpg

乾的拖完 “濕巾” 登場!!

 

17.jpg

驅塵氏濕拖巾

就像濕紙巾一樣,要用的時候抽一張,

而且兩面可用,千萬不要浪費了。

 

它有四種味道,

薰衣草、檸檬、茶樹:添加抗菌配方

檜木:添加檜木精油,木質地板專用

 

18.jpg

 

19.jpg

“濕拖巾”是採用 高品質水針不織布。

 

我用的是薰衣草,味道還蠻重的(感覺很抗菌XD)

(有避開貓咪,等味道稍微散去才讓他靠近剛拖完的區塊)

 

擦完的時候不會覺得地板黏黏的

摸起來感覺乾淨,就跟拖完地一樣呀^^

 

而且比一般拖把、同訴求的產品比起來輕太多了,

拖完整個家都不會覺得手痠♥

 

 

 20.jpg

↑還好乾的拖完有用濕的拖~~看起來還很髒@@

 

 

 21.jpg

↑中間有拖過的地方差很多耶~感覺亮晶晶的^O^

 

 

***

 

 22.jpg

驅塵氏鑽石拖 不只能幫我輕鬆打掃家裡,

擺放起來也很好看呀!!

(上面有鑽石就是不一樣吼~XD)

 

 

↓來來來~比一比↓

 

23.jpg

 

24.jpg

 

  1. A.鑽石拖的握把不能伸縮,但是結構比較輕、美觀
  2.  
  3. B.它的紙巾是用卡進去的方式,不是用黏的
  4.  
  5. C.輕巧發泡底板,整體重量下降許多
  6.  
  7. D.不是伸縮而是卡榫設計,方便拆解收納

 

 

25.jpg

↑用完就丟的紙巾,

免去了以前還要一直重複洗淨、曬乾的步驟,

也比較不會在家裡滋生細菌。

 

而且打掃起來,使用乾+濕更乾淨!

 

 

 26.jpg

 

這次的體驗很愉快~有愛上打掃的感覺♪

簡簡單單~幾分鐘就搞定了~~分享給大家囉^O^

 

 

↓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↓

PChome購物: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store/DAAC0J

Yahoo購物: 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?catitemid=33400

 

**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粉絲團,

他們不定時會有 聰明打掃的好物分享歐!

驅塵氏FB:https://zh-tw.facebook.com/farcenttools

 

**花仙子網路商城開幕慶

好康分享!目前開學季期間都有超值優惠,買再送濕拖巾唷!!

 


 

**你也想試用看看 "驅塵氏鑽石拖" 嗎?

這篇文章在FB粉絲團有舉辦試用抽獎喔~♥

16.jpg 

請先到我的FB粉絲團看看留言規則,正確留言才有抽獎資格唷!

 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!你們一定會喜歡的^__^ 

 
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花仙子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