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今天是除夕夜了~大家都整理好自己、準備過新年了嗎^__^

今年好夯的2016年度Pantone色-- 寧靜粉藍 玫瑰石英粉紅

都是我好愛的粉嫩色!喜歡到連指甲上都要擦♥

 

當Pantone一公布2016的年度色是

 Rose Quartz 和 Serenity

相信大家的FB都被洗版了吧?!

 

不管是彩妝還是春裝,

各品牌都大打這兩種顏色!!

 

讓我這擁有少女心的少婦~

也忍不住想蒐集這兩色的產品 ((

 

2.jpg

 

↑衣服上符合Pantone年度色不稀奇,

我的美甲師可是把這兩色都畫到指甲上了呢♥

 

那時候一看到Miss Le放上

寧靜粉藍&玫瑰石英」的漸層甲彩,

我馬上就Line敲美甲師小樂,

說我過年就要做這款光療!! 

 

 3.jpg

 

↑美美的2016 Pantone色--寧靜粉藍&玫瑰石英粉紅♥

美甲師是用這兩色搭配起來 幫我畫的 直式漸層喔!!

 

然後搭上美美的閃亮小鑽、金色珠珠、

蜜桃色鑽、金色貼紙~

完成後超美的!

感覺是低調氣質款^O^

 

好喜歡這種簡單中又帶有小心機的作品!

 

 4.jpg

 

↑在太陽光下看起來比較粉

 

 

5.jpg

 

↑有的室內光又看起來紫色多一點!

 

 

6.jpg

 

↑柔柔的跟各色衣服都很搭喔♥

 

 

指彩也要跟上流行~

我的2016年度色好Fashion~

每天看到都開心^O^

 

(而且,鑽貼這個位置,就算過年做家事也比較不怕掉^^)

 

***

同場加映~~~我的喜氣大紅腳光療^O^

 

7.jpg

 

↑偏紫的大紅色,加上金色線條、金色貼紙

低調中不失無聊,又很喜氣♥

 

 

 8.jpg

 

↑還有另外一款,是我1月做的

這個是正紅色!

 

搭配最流行的鑽石貼紙~感覺Bling Bling的~

(過年感覺會贏錢 ~~XDD)

 

 

9.jpg

 

↑甲片太小所以只做大拇指,

一樣看起來很美^^

 

***

 

10.jpg

 

↑12月做的手部光療也分享給大家~

聖誕節款是冬天下雪的氛圍唷~♪♪♪

 

 

***

 

這篇文章非廣告文,是我自己的心得分享~

但有興趣的人,我也附上我美甲師的資訊給大家參考~

我是找 小樂,她人超親切、好聊、又專業!

(是我高中同學的姊姊^^)

 

【Miss Le 蜜斯樂時尚美甲】

FB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lenail/?fref=ts

(在捷運石牌站附近)

 


 

 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