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現代人很幸福,市面上有非常多種洗髮產品可以做選擇,

我是屬於不會固定用同個牌子洗髮的人,常常依頭髮、頭皮的狀況,還有季節來做替換!

但每每看到主打「環保」、「有機」的品牌,總是能得到我的青睞♥

 

 

年紀漸長,買東西看的不再只是華麗漂亮的外包裝~

雖然偶而也會失心瘋 被可愛的產品包裝蠱惑 ((笑…

但是對於簡單、素雅、環保材質包裝的產品,卻更容易買單!

(是初老症狀嗎~XD)

 

一直不斷叮嚀自己謹記一個原則:

「選擇多的時候,內容物的“質”更顯得重要!」

 

 

2.jpg 

這次試用到 INSIGHT義大利有機髮妍‧亞麻籽保濕洗髮精

 

當初有體驗的意願,就是看到它主打著「有機‧純淨」

(不然我還真怕大家看我介紹洗髮精看到膩了…XD)

 

INSIGHT這個牌子,是 100%義大利製造 的髮品品牌喔!

 

『INSIGHT懷抱著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,

堅持只使用有機認證之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成分,

絕不添加任何對人體與環境有害的化學合成物質。』

以上這幾句話,完全打中了我的心呀♥

 

畢竟現在黑心的產品太多了,

真的不想再用到 用對自己身體有害的化學合成物質做出來的產品!

 

更何況,”愛地球”不只是隨口說說,

選擇不傷害地球環境的產品,舉手之勞,卻很重要呢!!

 

 

3.jpg 

【亞麻籽保濕洗髮精】

INSIGHT的髮品都是遵循著Organic「有機」概念來研發。

 

像是這款「亞麻籽保濕洗髮精」

就是添加有機亞麻籽萃取精華、和其他好的植物性成分,

標榜能保持頭髮天然的水分平衡,

避免髮絲毛躁與糾結,呈現自然光采!

 

 

4.jpg 

延續INSIGHT髮品的有機、環保概念,

連產品的包裝都是使用有機環保的材料製成的唷!

而且100%義大利製造!

 

 

***

 

↓先來看看我最近的髮質狀況~

自9月底整理完頭髮之後,一直到現在過了4個月~

本身就是自然捲+粗糙、毛躁髮質的我,

如果平常沒抹護髮品、沒做護髮保養,

每天洗髮前就會是長下面這樣↓ ><

 

5.jpg

 

6.jpg

 

 

所以一從日本回國,我就趕快把這瓶洗髮精打開來用囉!

 

 

7.jpg 

↑透明液體狀。

起出來的泡沫很細緻喔!

 

 

8.jpg 

泡沫蠻多的而且綿密,

完全一改我對”有機”髮品的既定印象!

(有些產品會較乾澀不好起泡,但這款不會♥)

 

洗的時候有聞到淡淡的香味,不過不是化學的香精味~

感覺男生、女生都可以接受^^

 

 

 

9.jpg 

↑(右)洗完之後髮質的狀況差還蠻多的…!!

 

 

10.jpg 

↑這是只用「INSIGHT亞麻籽保濕洗髮精」

沒有用任何護髮品的狀態,已經拯救了我一大半了!

 

看起來蠻光滑的,梳起來也算柔順~

吹完頭髮之後不會有頭髮糾結在一起的狀況!

頭皮也感覺十分乾淨舒爽唷♥

 

剩下我的自然捲無法拯救的亂翹的部分,

如果再搭配護髮品的話,我想效果會更好^^

 

 

11.jpg 

INSIGHT的亞麻籽保濕系列

除了洗髮精,還有其他兩款產品

亞麻籽保濕護髮素、亞麻籽保濕髮膜,

都是毛躁、燙染髮質適用的。

 

我最喜歡他們家:

不含S.L.S / S.L.E.S 介面活性劑

不含COLORANT色素

不含MINERAL OIL 礦物油

不含PARABEN防腐劑

不含SILICONE

不含FRAGRANCE過敏原香料

 

是不是相當讓人放心呢^^

推薦給也喜歡「有機‧純淨」髮品的你/妳們 ^O^

 

↓附上網址資訊↓

https://goo.gl/Q3ZOmF

 

 


p.s.本篇文章為 「INSIGHT」 邀約體驗,純個人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