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冬天穿到褲襪的機率真的很高!

像我自己買過太多種褲襪的款式和品牌了,還是最愛台灣製造的襪子♥

挑選褲襪的時候,機能性和舒適度也是我很在意的重點喔^^

 

 

天天穿在腳上的褲襪,一定要是舒服的!!

所以材質上要很舒適柔軟,彈性也要好一點~

 

除非你是要穿那種120丹以上,有防靜脈曲張功能的…

否則一般來講,穿很沒彈性、很緊的褲襪,只是折騰自己而已!

 

另外,我也在意 穿襪子最容易破掉的腳指頭部分,

選擇指尖處有特殊車縫、設計的褲襪,

一雙好襪才能穿得更久^O^

 

***

 

3.jpg 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我已經體驗2、3週的---

「瑪榭無反光。50丹護足防滑褲襪」

 

其實就算沒有這次的體驗,

瑪榭襪品MarCella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也早已屹立不搖很久了!!

 

打從學生時期就一直有買他們家的襪子,

講到MIT的襪品,幾乎沒有台灣女生不知道 “瑪榭”他們家啊!!

 

雖然中間有偷偷跟著大家買了日、韓的絲襪、褲襪~ ((笑…

但還是覺得 瑪榭的好穿無庸置疑^^

 

 

4.jpg 

 

這次覺得很特別的是,

 

這款「瑪榭無反光。50丹護足防滑褲襪」

與我家裡另外的日本品牌、50丹褲襪,穿起來的感覺太不同了!

 

先說第一點,最令我覺得貼心的部分~

就是 瑪榭 特別將褲襪區分成兩種尺寸!!

A. 一般型-臀圍:85-103cm、身高:150-165cm

B. 加長型-臀圍:90-103cm、身高:165-175cm

 

這個不多見耶,因為一般台灣的褲襪都是寫 “145cm~180cm都能穿”

每次都騙人啊!!(→騙了我好多年@@)

雖然我才163公分,但是我是屬於 “長腿短上身” 的人,

在台灣非常常買到對我來說長度不夠、彈性不夠導致不舒服的褲襪!!

所以 我才會去日本牌買 L~LL尺寸褲襪!

 

現在 瑪榭 也有 “加長型”的尺寸了,

這次穿上這雙真的是覺得 相當相當舒適 ♥

(再也不用為了調整長度硬拉半天了♥)

 

 

5.jpg 

 

↑第2點,它有很像小孩子襪子底下的“防滑設計”~

不要笑喔,這個超重要的,脫鞋走在地板上才不會滑倒!

 

如果沒有這種設計,

我們走在地板上,就會用到更多腳掌和腳趾的力氣去抓地…

這樣反而會讓腳部壓迫!

 

 

 

6.jpg 

 

↑第3點,它是100%無橫紋全彈性編織。

全彈性不用講,彈力夠才會舒服!(後面文章中有照片)

 

我自己肉眼看起來,覺得無橫紋的編織法,

相比較之下,感覺織紋比較密,

同樣是50丹的襪子,看起來也就比較飽和。(後面文章中有照片)

 

另外,這雙是 消光霧面 的感覺,無反光纖維 製成,

這樣在視覺效果上看起來能有效修飾2-3cm!!

不會再因為褲襪局部反光,而在視覺效果上有膨脹感!

 

 

7.jpg 

 

↑這個就是襪底的手工車縫止滑設計

而且它是用不易剝落的止滑膠 

(我穿過很便宜的那種,膠洗個2次就掉了@@)

穿起來是不太有顯著不舒服的突起異物感,只是有點涼涼的而已。

 

 

***

 

 

東西好的話,就經得起比較~

↓↓來實驗看看吧^O^

 

8.jpg 

 

↑這就是我前面提到的,

“無反光”+ “100%無橫紋全彈性編織” 的視覺效果。

而且摸起來的柔滑度也很好♥

 

 

9.jpg 

 

↑右邊 消光霧面 的感覺,是不是腿看起來比較細一點?!

 

 

 

10.jpg 

 

↑手工車縫止滑設計,在安全上較有保障,

也同時避免褲襪指尖處因長期擠壓而破損。

 

 

 

11.jpg 

 

↑右邊 “100%無橫紋全彈性編織”

彈性真的比較好,看看比較圖就知道囉^^

(我兩邊真的都很認真啦到底喔!)

 

 

 

12.jpg 

 

↑我有注意到,瑪榭褲襪在褲頭的地方,除了設計比較寬,

而且也是用特殊織法,不再像他牌是用直條紋(左圖),

 

這樣穿起來就不會在肚子上有直條壓紋了!!(←約會超care)

 

***

 

看完以上細節比較,

大家有沒有對 瑪榭襪品MarCella 的印象又大加分了呢?^O^

 

MarCella《瑪榭》至今在業界已累積超過20年的經驗。

 

我在網路上看到 “瑪榭Marcella”的品牌理念:

「代表著認真謹慎的自我要求,

為使用者帶來舒適的設計與親膚的舒適材質,

透過不斷的穿著測試與嚴謹品質精神,使品牌更加茁壯與發展。」

 

他們家的產品在全台各地其實超容易看到的~

像屈臣氏、寶雅、康是美、家樂福、鞋全家福、7-11、

佳瑪、思夢樂、A+1、

喜互惠等全省每個銷售據點及各式襪品專賣店。

 

 

***

 

來分享我的7 Days「瑪榭無反光。50丹護足防滑褲襪」穿搭~♫

 

13.jpg 

 

Sunday (左) 出遊去宜蘭玩在火車上,

毛衣+短褲+瑪榭褲襪+黑色運動鞋。

 

Monday (左) OL出差台中日,

正式襯衫+窄裙+瑪榭褲襪+風衣+雨鞋(那天下大雨)。

 

 

16.jpg 

 

Tuesday (中) OL日常穿搭,

正式襯衫+窄裙+瑪榭褲襪+黑跟鞋。

 

Wednesday (左、右) OL小周末輕鬆穿,

毛衣+長紗裙+瑪榭褲襪+平底娃娃鞋。

 

 

14.jpg 

 

Thursday 小資女連身洋裝,

針織洋裝+圍巾+瑪榭褲襪+平底娃娃鞋。

 

 

15.jpg 

 

Friday (左) 周末晚朋友聚餐,

毛衣洋裝+瑪榭褲襪+黑色跟鞋。

 

Saturday (右) 星期六看電影約會日,

毛衣洋裝+瑪榭褲襪+黑色裸靴。

 

***

 

私心覺得 「瑪榭無反光。50丹護足防滑褲襪」好穿!

 

只要台灣北部氣溫在15度以上,我穿它都是覺得腳不會冷的♥

一個禮拜穿搭也不會膩!!

(但要買2、3雙來替換洗就是了~XD)

 

↓以下活動資訊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^O^↓

 

無反光系列褲襪最高可享8折優惠!

全館性不限金額下單禮,不定期全館免運及滿額贈活動

 

 ♦護足防滑商品連結

http://www.marcella.com.tw/lr.php?id=bce9fa3101644...


♦其他系列品連結

http://www.marcella.com.tw/lr.php?id=bc8e8246d0181...

 


 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瑪榭襪品MarCella 提供,純個人穿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褲襪 穿搭 50丹 時尚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