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要像光療一樣的光感、持久度,

還要像一般指甲油一樣不磨甲又好卸除,

這樣子的新形態指甲油,怎麼會不想體驗看看呢♥

 

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

這個指甲油品牌這幾年在台灣也蠻紅的~

 

之前我有買過他們的指甲油,

覺得 顏色漂亮 顯色度佳 是他們的強項!

 

而且他們有很多系列、很多顏色,

要認真挑選的話 真的買不完啦!!

 

3.JPG 

這次 莎莉韓森 奇蹟光感2.0 升級上市

讓我又再次接觸他們家的指甲油~

 

他們的 奇蹟光感系列

就是先擦一瓶 奇蹟光感指甲油

然後再搭配擦 奇蹟光感亮甲油

這樣指甲看起來就會像做完光療一樣亮晶晶!

而且據說能維持14天唷^^

 

而這次的2.0 升級版

就是 黑色包裝的這瓶「奇蹟光感亮甲油2.0」

升級成 2X 豐厚膠感亮甲油

一口氣升級2倍,想必一定很亮~

不試試看怎麼行呢~ ((笑…

 

 2.JPG 

↑我這次擦的顏色是 #690 Tipsy Gypsy 吉普賽圓舞曲

算是一款相當螢光的桃紅色

感覺也蠻適合12月這個PARTY充斥的月份 ((笑…

 

 

 4.JPG 

↑平常上班我是不太擦指甲油的~

但偶爾會去做光療指甲。

如果有不用照燈、自己在家就能畫出持久色的指甲油,

我真的就會買單喔!!

(不然每次擦指甲油,沒2、3天就會一直掉色~好困擾!)

 

 6.jpg 

奇蹟光感指甲油 的刷頭是扁平寬寬的

 

 

7.jpg 

↑顏色擦起來這樣~

他們家的飽和度跟顯色度真的很優異

擦兩層會更美麗唷!

 

 

 8.jpg 

↑奇蹟光感亮甲油2.0

記得要指甲油先確定乾了,才上這層喔!

 

 9.jpg 

↓呀~顏色變亮了!頗有光療的效果♥

 

 10.jpg 

↑近看很美

比一般指甲油亮♥

 

 11.jpg 

好像做完光療一樣呢!!

 

12.jpg 

13.jpg 

 

這次的體驗蠻喜歡的,改天也好想試試其他色喔~♪

(我個人還是喜歡氣質一點的顏色~XD)

 

 

 14.jpg 

↑DAY 4↑

持久度感覺不錯,只有指甲前端稍稍掉漆~

其他看起來都相當完好^^

 

我是幾乎每天都在洗碗的少婦(?)~

所以這樣的持久度我很滿意唷♥

 

大家在塗指甲油的時候,

記得指甲前端要多塗一點,我這次忘了…所以比較容易掉。

 

 

 15.jpg 

不過它真的蠻好卸的,跟一般指甲油無異!!

這點真的是很優秀!

 

不然每次去做光療的時候,都沒辦法自己卸掉,

回去找美甲師,還要再被收一次卸甲的錢…

覺得很浪費錢啊@@

 

喜歡自己在家擦指甲油的人,

如果你喜歡顏色亮又飽和的人,

我真的很推薦 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 這個牌子唷^O^

 

「產品的光澤度」✰✰✰✰✰

「產品的持久性」✰✰✰✰✰

「產品的顯色度」✰✰✰✰✰

「產品的乾燥速度」✰✰✰

「產品的易卸除程度」✰✰✰✰

 

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Sally Hansen 莎莉韓森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 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