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婚禮分享文第8篇~要來聊聊我的巧手新秘♥

前一篇有說到,我覺得婚攝算是婚禮當天的靈魂人物之一!

那另一個對新娘來說一樣重要的靈魂人物就是---貼身 新秘 了!

 

 

之前有一次跟一位要結婚的好姊妹聊天

我們兩個都一致認同---

﹝﹝新秘 比 婚宴場地 更重要!!!﹞﹞

 

可以不要漂亮高級的婚宴場地,

但是當天新娘子一定不能醜掉!!

所以 選對新秘 超重要!!

 

 

 2.png 

↑來跟大家推薦我的新秘♥

 

【Claire Yang】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lairestudio79/?fref=ts

 

打從我想要分享婚禮文開始,

我就一直想要跟大家介紹她~

 

婚禮那天她把我打扮得實在太美(自己講ㄟ..XD)

而且Claire人真的是親切好聊、溫柔、認真又專業,

她本人還是個十足的美人胚子 >///<♥

 

10312732_1044194408931822_9209795864597941120_n.jpg 

↑新秘 Claire♥

 

之前看到婚禮版上有人分享,

雖然也不是要刻意挑剔什麼~

 

但是新秘本人如果漂亮、自己的妝又畫得乾淨精緻,

相信新娘子們都會對她備感信心吧?!

 

所以在我看完Claire的作品集、敲好檔期之後,

也沒有試妝,

就直接很放心地 把最重要的迎娶、婚宴交給她了^O^

 

*****

 

 3.jpg 

其實我跟 Claire的認識也蠻巧的!

 

那時候我到了 My Party手工婚紗 修改訂婚要穿的禮服~

當時幫我服務的人就是 Claire (她在那邊兼差)

當天我跟老公對 Claire印象蠻好的,

她很溫柔也很親切,會陪新人聊天,

對一些新娘造型跟禮服的搭配的想法也很專業~

後來聊著聊著才知道 Claire本身的工作就是新秘!

 

後來因為我迎娶宴客的時間

跟原本訂婚時的新秘檔期無法配合

所以決定結婚時要更換新秘…

我們當下突然想到了之前認識的 Claire,

(還好之前聊天時有加她LINE跟FB~XD)

 

細看了她的作品集之後,

覺得她能做出我想要的 像韓星一樣亮亮膚質的妝容~

馬上就跟她敲檔期、下訂囉^O^

 

 4.jpg 

在婚禮之前,

我也蠻常看 Claire FB

看看她幫其他新娘做的造型、並且跟她討論適合我的造型~

 

她之前還去韓國上進修課 “整體造型高階講師班”

因此我對她的信心和信任又大增了!! ((笑…

 

後來我又去 My Party手工婚紗 試拍照、迎娶、宴客的禮服

當然全部都指定 Claire幫我試穿打理!

 

來來回回跟 Claire整整一年的接觸,

果然她非常了解適合我的禮服款式、還有頭髮造型~

我告訴她我想要的禮服顏色跟感覺之後,

她馬上就能拿出適合我身形的禮服!

(完全不用浪費時間試我不適合的禮服→像是魚尾型)

 

大家可以去看我拍婚紗時的禮服,也都是 Claire給我的建議唷^O^

 

*****

 

來分享我婚宴當天的造型吧~

我非常滿意呢♥

 

 5.jpg 

我一開始跟 Claire在討論造型時,

其實還沒有三套全部的完整想法~

 

但是我跟她說,我第一套進場的白紗造型,

一定要有大大的皇冠,想要像公主一樣!!

 

 6.jpg 

Claire 當天也拿了兩款皇冠髮飾給我選,

我毫不猶豫選了個大又華麗的 ((笑…

搭配我的白紗好適合喔!

 

 7.jpg 

真的像我夢想中的造型一樣~好滿意♥

 

 8.jpg 

 

***

 

9.jpg 

第二套敬酒造型

Claire 幫我做了一個長髮公主的髮型^^

也很像ELSA耶♥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 

紅色禮服果然還是搭金色飾品最美!

髮飾我也是選擇大而華麗的款!

(很怕不夠亮眼這樣~XD)

 

12.jpg 

這款髮飾真的超美♥

 

 13.jpg 

Claire 說這款髮型是:

“利用不同編髮再把編髮拉得鬆鬆的做出層次感”

 

 14.jpg 

↑我的妝也好美喔~

柔柔亮亮的膚質,

還有我想要自然不誇張的眼妝!

 

 15.jpg 

↑這張是 Claire幫我拍的~好喜歡♥
 

 

 16.jpg 

↑漂亮的 Claire (都比新娘還正了><)

 

*****

 

17.jpg 

第三套送客造型

 

 18.jpg 

這套是浪漫的 側分法式蓬鬆捲髮

感覺大氣溫柔又有氣質 (自己講~XD)

 

 19.jpg 

我們選擇了 簡單但華麗的珠寶項鍊,

所以耳環和髮飾都改成精緻小巧款的!

 

 20.jpg 

偶爾側身就能看見我右邊頭髮上的銀飾,感覺也很美♥

 

當天一直被稱讚漂亮 真的好開心(新娘子都這樣嗎?!)

謝謝 Claire 的巧手(超愛妳♥)

 

*****

 

同場加映一下

2.jpg 

我另外的迎娶造型 (我迎娶跟宴客是不同天)

新秘也是 Claire

 

 21.jpg 

↑迎娶那天因為有頭紗,所以是簡單的編髮盤頭 (好愛Claire的編髮♥)

 

 22.jpg 

其實仔細看也是不簡單~

頭飾是後綁帶蝴蝶結款的,也很漂亮呢!

 

*****

在重要的結婚時刻,

能放心的把一切都交給我信任的新秘,

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也很幸福!

 

覺得自己很幸運,

結婚的大小事都遇到很多幫忙我的人~

所以想寫文跟大家推薦這些很棒的工作者!

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我的幸福與喜悅、還有他們的專業^O^

 

【新娘秘書Claire Yang】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lairestudio79/?fref=ts

 

*****

 


 

**婚禮文延伸閱讀:

 

1.♥婚♥”婚禮小物”- 「天天幸運餅」

 

2.♥婚♥﹝禮服﹞ -「My Party 手工婚紗」

 

3.♥婚♥﹝半自助婚紗﹞ (上) SOSI 喜喜、SOSI Luk、My Party手工婚紗、青田七六♥

4.♥婚♥﹝ 半自助婚紗﹞ (中) ♥ SOSI、青田七六、夢幻湖♥

5. ♥婚♥﹝半自助婚紗﹞ (下) SOSI喜喜婚禮、微笑泡芙、Bonjour鞋♥

 

6. ♥婚♥﹝半自助婚紗﹞ 皮革婚紗本、簽名軸、婚卡、36吋手工框畫

7. ♥婚♥﹝婚禮紀錄/婚攝﹞「婚攝阿寶工作室」♥

8.  〔新郎禮服〕御品典藏西服館 

 


 

p.s.本篇文章純個人心得分享,非邀稿文。 

 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