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每個月那個來的時候,總是坐也坐不久、睡也睡不好~

就是怕衛生棉弄不好會露出來啊!!


這個月量最多的前兩天晚上,

我改用新升級好自在甜睡瞬潔夜用系列 40cm

一定要用這種35cm以上、而且尾翼加寬的夜晚防漏型,

才能讓我比較安心啊!!


2.jpg 

身為女生的你們,應該也有相同困擾吧?!

每次月經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都躺得直直的,

都不敢亂動、亂翻身,

我妹睡在我旁邊都一直笑~想說我怎麼可以躺那麼直XD


然後半夜醒來就會趕快到廁所check有沒有露出來…

不然就是再三確認床單有沒有弄髒


量多的那幾天也會多墊一條小毛巾在屁股底下再睡…@@

真的很累耶!!

(是說經痛就已經夠讓人煩了,如果又露出來真的會爆走!!)


3.jpg 

針對夜晚睡覺用的衛生棉,

我都是選擇35cm以上、而且尾翼加寬的夜用型~

免得自己神經兮兮,睡到一半一直覺得要流出來 ((笑…


11月好自在出了新升級的甜睡瞬潔夜用系列 40cm

我也馬上列入觀察清單裡!


4.jpg 

好自在一直都是我會選用的牌子~

這次新升級的甜睡瞬潔夜用系列 40cm

增設了3D超吸綿枕,

全方位溫柔貼服,貼身防漏,

讓我放心的一覺好眠^O^


5.jpg 

其實除了升級的3D超吸綿枕,

它還有17cm加寬尾翼、防變型尾翼、雙重防止後漏

看了真是讓人覺得蠻安心的♥


6.jpg 

↑我個人真的比較喜歡這種

側邊有做虛線讓人撕開的設計啊!


7.jpg 

現在的衛生棉設計基本上都很人性化又貼心!


8.jpg 

40cm的長度,真的是蠻長的~ ((笑…

但也真的是比較能防漏妥當!

(有時到了睡前才發現沒有夜用型的衛生棉真的會哭!!)


9.jpg 

我這次用的是”網面表層”

但是它的網面觸感非常非常舒服喔♥


不會像有的網面感覺粗粗的,

夏天用悶久了還會讓人長小疹子><

然後有的棉柔型的棉花會跑出來也不舒服。


這款的”網面表層”我覺得介於傳統的網面和柔面之間,

不僅觸感不錯,也不會覺得悶悶的,蠻透氣的!


10.jpg 

還有,它算是薄型的,

以後再也不用厚厚的墊一大塊了啦!


薄薄的也是很有吸收力的!

薄型的也是非常服貼~

而且我在墊這片的時候,真的是沒甚麼感受到它的存在~


11.jpg 

↑舒服舒適的”網面表層”♥



12.jpg 

這個月量多的兩天晚上我都墊這片,

真的是比較安心在睡覺~晚上也沒起床檢查了!


果然是吸收力強的夜用長型衛生棉最了解女生  ((笑…

感謝好自在甜睡瞬潔夜用系列的好眠魔法,讓我一覺好眠睡超甜♥



有興趣體驗的人,產品連結在這裡↓↓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hisper.Taiwan


下次去各大量販店及藥妝店的時候,

你們不妨也找找看這款吧^O^

(我記得我有在量販店看到這款的實品展示,

可以去觸摸看看~感覺一下♪)

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P&G生活家 贊助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

 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