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

OH~我最喜歡的ORBIS又有產品新升級囉^O^

這次是日本熱銷、日本女生家裡幾乎都會有一罐的碳酸泡泡面膜♥

怕冬天敷片狀面膜太冰的人,你們也有這種快速又暖呼呼的新選擇唷~♪



2.jpg 

↑這次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的形象圖我好喜歡喔~

好像把碳酸面膜丟進汽水裡面一樣,看了就覺得清爽、

還讓我一直想像氣泡在臉上ㄅㄛ ㄅㄛ作用的樣子~ ((笑…


3.jpg 

其實ORBIS碳酸面膜並不算新產品,

我已經早就用過它的前兩代了…(忠實粉絲無誤XD)


但是這次新升級的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,除了包裝換新之外,

內容物也大升級囉!連泡沫都變得超綿密緊實的!!



4.jpg 

像是它全新添加的「Keep Bright精華」

以及只有碳酸泡泡才能帶來的「密封包覆&蒸汽效果」


還有添加了「膠原蛋白」以及「蜂王漿精華」

這些都是讓這次的新升級產品更厲害的原因!


5.jpg 

像我是個通勤族的OL

每天上班的壓力、非常髒的空氣(例如PM2.5)、紫外線的傷害、

晚睡早起滑手機….等等的無可抗力和壞習慣,

都很容易造成肌膚暗沉、蠟黃、無光澤感、或是看起來很疲憊的狀況…


除了平常就有在擦的保養品、吃的補給品,

如果能從洗臉步驟、或是簡易的急救保養上面讓肌膚看起來有 “好氣色”,

那當然是最好的囉^^




6.jpg 

↑像我上個周末開始發燒感冒…氣色真的差到不行、臉上的粉刺也一直冒…


但是遇到上班、出門的時候,當然不能這樣子出去見人囉!

所以我馬上拿出剛收到的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出來做實驗,

畢竟它標榜著活氧亮顏碳酸泡泡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提升新陳代謝,

當然要馬上來試看看囉~~♪



它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,就是把罐子拿起來搖晃一下,

然後取適量(約乒乓球大小)於手心,在臉上塗抹開,

靜置30秒~1分鐘左右後,再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推開,以清水沖洗即可。


7.jpg 

↑首先,讓我很驚訝的是它的碳酸泡泡也太濃密扎實了吧!

這根本不是一般我們所想像的軟軟的泡泡呀!!

它並不是軟軟的泡泡喔~~


8.jpg 

↑你們看看他有多札實?!竟然連銅板放在上面也 “完全不凹陷”!!好酷!


9.jpg 

↑然後就算把手心整個倒過來,泡泡也不會掉下來~~

也就是說,敷上它之後怎麼走跳都沒問題了 (開心XD)!




10.jpg 

↑看看它到底有多綿密!!

根本就是像奶油派一樣呀!太神奇了!


難怪產品上說它能「全面緊密附著於肌膚上凹凸不平的紋理細節,

讓美容精華浸透滋潤每吋角質層。」


↓以下照片有點可怕…. 哈哈!

11.jpg 

我一邊塗抹的時候,一邊一直跟我老公說這真的好像奶油派~(覺得餓XD)

感覺以後生日要砸派用這個就好了啊,這樣壽星還可以順便兼保養又好洗 ((大笑

(老公表示:「誰這麼有錢會拿這去當砸派的奶油?!」)



12.jpg 

將將,平常拿這個當面膜兼洗臉的時候,只要敷個60秒就可以洗掉了!!

是不是超省時的!而且用來急救約會前的菜菜臉也很適合!


我是真的把它拿來兼洗臉用喔!

因為它可以深入毛孔做保養,所以早上起床、或是淡妝的日子睡覺前,

直接用這罐就好了啊~不用再另外敷臉了 (歡呼!)

(當然,後續的化妝水、保濕液還是要塗抹喔♥)


而且,當時間足夠時,建議是在臉上停留2~3分鐘後再洗淨。

13.jpg 

我覺得停留2~3分鐘之後再洗掉,洗完之後的臉比較有光澤和透亮感!

(60秒的速效體驗相較沒有那麼明顯)


我本身偏乾性肌、又容易敏感,敷這罐活氧亮顏碳酸面膜是沒有問題的,

只不過最近感冒流鼻涕,鼻子旁邊一直脫皮..

皮膚較乾燥脫皮的地方敷上這個會有一點熱熱微刺的感覺~但不會過敏不適啦!


它本身無油分、無香料、無著色、無酒精、通過敏感測試,使用起來很安心♥    

若是在白天,敷完之後再上妝也覺得蠻服貼的!

14.jpg 

它一週建議使用2~3次,視肌膚狀況使用


我大概就是挑個兩天晚上來保養,

然後可能看哪天早上起床發現氣色比較不好,也會用它來洗臉!

感覺就像是在幫臉蛋做蒸氣浴^^


這次體驗新升級的 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,覺得蠻驚豔的 ^O^


♥推薦給:

肌膚暗沉、蠟黃、看起來疲倦的人

冬天不想敷冰冷的片狀面膜的人

想要快速60秒完成洗顏+敷臉的人


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↓↓

 http://v6.advg.jp/adpv6/r/7qA_Lex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 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ORBIS 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 

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