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  

我是個通勤OL,大半的時間都是待在冷氣房內、也有時候要去展場跑外勤

所以在肌膚保養上面,我最注重的有兩:1.快速確實 2.保濕滋潤。


因為像我自己本身,混和性偏乾的膚質,

除了容易乾燥脫皮,細紋也比較容易產生!



我平常的保養都是以簡單、有效率為主要的訴求!

大概就是化妝水+精華液/乳液,三天才會敷個臉這樣~~

所以我希望使用的精華液和乳液本身的功效能多樣性一點,

像是保濕+抗老都能滿足的產品,就會是省時又省力的好幫手了♥




2.jpg 


我心中有幾個保養品界不變的永恆經典


有的是大家口耳相傳、連我媽媽都是忠實愛用者的「SK-II青春露」;

有的是我跟我妹愛用品牌,改善膚質防痘痘生長的「ORBIS 和和淨肌系列」;


還有乾肌姊妹冬季愛用回購率100%「雅詩蘭黛 乳霜系列」;

肌膚急救用的好幫手,保濕噴霧界的經典「優麗雅含氧細胞露」;

最後還有我阿姨最愛推薦,熱銷15年榮獲上百項美妝大賞的「OLAY多元修護霜」。


這些都是我列為保養經典的口袋名單♥



3.jpg 

今天跟大家分享其中一款經典,全新成分升級的「OLAY多元修護日霜」♥



4.jpg 

這瓶日霜強調7 in one,一瓶對抗7大肌膚問題,算是我心中省時省力的好幫手!


今年全新升級,增加40% 專櫃級Vitaniacin 維他納新,

開架產品卻挑戰專櫃的成分,算是CP值很高的一款喔!



5.jpg 

「OLAY多元修護日霜」外瓶是貼心的按壓設計,比較能保持內容物的新鮮度!


乳白色的濃滑滋潤質地,延展性很好,一抹就能推開,用量也省,



6.jpg 

而且我感覺它還能兼具按摩霜的功用,我都會用指腹稍微加以推開按摩唷!



7.jpg 

擦在臉上不會覺得過分黏膩,但是有一層薄薄滋潤膜的感覺。


8.jpg 

而且它還有SPF15的防曬係數像我早上都會早點起床去運動,

運動前不喜歡在臉上擦化妝品徒增肌膚負擔,但又害怕紫外線會讓我曬黑,

現在擦這罐日霜就可以出門,

基本的防曬係數讓我不擔心早晨的陽光,真的很棒呢~♪



9.jpg 

沒有香料和酒精的成分,雖然味道上不香,但是也比較不用擔心過敏問題囉!



10.jpg 

連續使用7天之後,我現在一保養完臉部肌膚就比較光亮Q彈,

而且看看第1天跟第7天眼下的地方,明顯比較不乾燥了!

上妝後看起來也很嫩♥



我認為OLAY多元修護霜是我心中的開架No.1 經典乳霜,

因為它像我阿姨推薦的一樣,真的好用,我的膚質很明顯的改善了!

也推薦給大家囉^O^


「OLAY多元修護日霜」

**整體評分 ✰✰✰✰✰

**肌膚嫩滑透彈 ✰✰✰✰

**滋潤保濕效果✰✰✰✰✰

**效果產生的速度✰✰✰✰✰

**吸收度✰✰✰✰

**CP值✰✰✰✰✰


付上網址給大家參考↓↓↓

https://www.livingartist.com.tw/pgbrand/rateandreview/product/歐蕾/多元修護日霜

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p050779080164



p.s.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 P&G生活家 贊助提供,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,無稿費收受。

 Corie's castle -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        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